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绑架中国人民——反专制就等于反华?

绑架中国人民——反专制就等于反华?

最近,党的喉舌在政府的授意下纷纷反击西方民主政治领袖,把希望中国当局早日开放民主、自由、人权的西方政要统统斥之为反华势力,把因争取民主自由人权而被迫流亡海外的民主先驱者打为反华分子;把国内为争取正义,走上反抗暴动的贵州、上海、河北、云南,新疆、浙江广东等各地民众打为刁民、不法分子、黑恶势力、或国内反华势力,并进行秋后算账;当局的外交部、共宣部的头面人物也频频加入到隔空相博的狂吠之中。
我们被封锁了消息,只能看到官方控制的各大媒体发表的文章和讯息:
——西方大国几乎所有政治领袖包括布什、布朗、萨科奇、默克尔、珀雷等都会见了达赖喇嘛——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布什还会见了中国流亡海外的民主先驱魏金生和新疆民权活动家热亚那。美国政要更是争先恐后地会见达赖喇嘛,甚至连两党总统候选人都把会见达赖喇嘛列为优先竞选事务。
——布朗、默克尔、珀雷竟因为中国人权问题,拒绝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替中国人民讨要民主、人权、自由问题而“反华”的!
——布什还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日,在泰国发表讲话:登促中国当局早日开放民主自由人权,祝愿中国人民早日走上民主政治的道路!融入世界历史潮流。
西方领导人果真反华吗?他们说了什么,我们不知道!达赖喇嘛究竟有什么和平贡献?中国人民没法知道,更没法质疑他有什么资格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布什们会见达赖喇嘛,魏金生,热亚那讲了什么,我们不知道!BBC,CNN们发表了什么反华言论,我们不知道……我们只有听中国当局讲话的权利,没有看西方政要和媒体讲话的自由!
人们渐渐地悟出了什么,哦,原来西方讲的是民主自由人权的道理,不是反华;是督促中国当局早日还政于民,实行民主政治,是反专制,不是反华!
应该说大部分西方政要和媒体是主持公道,愿意帮助中国人民的。西方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这对他们又有什么好处?而拒绝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布朗首相的英国,还将主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们为什么要冒险帮助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权益?关他们鸟事?
孟子云:恻隐之心,仁之端也;羞恶之心,义之端也;辞让之心,礼之端也;是非之心,智之端也。此四者,人皆有之。这就是人性的天然光辉,说明上帝是同情弱者的,上帝是站在人民一边的!
在西方,恻隐之心、羞恶之心、是非之心表现得毫不遮掩,更为直接,这就是西方为什么会早早地实现先进体制的原因;只要是不合理的东西,他们不惜生命,前赴后继地去改变它,使之最终趋于合理和完善!现在强大的西方民主,更有力量去坚守正义!
一群正直勇敢的人,总不能看着一伙强盗在大家面前抢劫杀人,监狱里关压着二十多万正义犯而无动于衷,心安理得地参加北京奥运盛会吧?布什们说几句场面话总该可以吧?要中国当局在奥运会前释放几名影响很大的正义犯,好对尖刻的国际人权组织有个交代,总该可以吗?
一群正义的邻居们,总不能看着一个坏小子打骂父母、暴虐妻子儿女吧?他们如何面对周围的人们?如何教育后人,传播文化、价值观?
一群强者,面对一个柔弱斯文的民族丧失了反抗能力,纷纷逃难时,你能熟视无睹而不去声援吗?那强者们还有什么正义道德支撑可言?人们坚守的价值观面对邪恶的考验岂不是自动瘫塌了吗?
一群先进的国家,总不能在中国危机暴发后,等着13亿难民涌入自己的国家、破坏人民的生活秩序、扰乱自已美好的生活而不做任何预防吧?美国经济学家布朗和前总统克林顿早就预见性地指出:中国不能大搞汽车工业,否则将给本国气候环境带来灾难,中国的粮食和贪污腐化危机离爆发不远了!他们曾惊呼:谁来养活中国?然而饮鸩止渴的中国专制集团一如往常,条件反射般迅速进行了机械式的反击!现在报应来了:各地交通堵塞,空气污染严重,气温逐年升高,北京奥运会期间,不得不限制汽车出行!
中国当局,把西方的这些善意举动统统打为反华活动,他们又盗用民族主义法宝说:西方反华势力总是见不得中国强大,总是想唱衰中国!于是顺手牵羊,把整个国家作为对抗的赌注,把人民打造成挡箭牌,去对抗帮助人民的西方正义力量,等于是让大水去冲龙王庙;这种令义者痛,仇者快的卑鄙的阴谋诡计,中国反动当局只要能为了维护其专制统治,无所不用其极!现在报应到了,面对人民烽烟四起的暴动,他们已穷于应付了……
国家形式上是文化认同的地理区域,是人民团体的利益范围;但它的本质又是什么?如果国家不能成为人民的乐土,则本质上是统治阶级的利益范围。现在专制集团就反复打着国家的旗号,反复拨弄民众的爱国情绪,封锁一切不利于专制统治的讯息,开放和不遗余力收集那些肉麻的吹捧,为所欲为地盗用国家名义维护统治阶级的利益;这个国家早已沦为人民的炼狱!这样的国家对人民又有何益何助?人民有何荣誉可念?人民为何要冒险逃离祖祖辈辈无限眷念的黄土地?
西方国家的先贤们,为了防止暴君们盗用国家名义为所欲为,早就制定了正义至上的准则,但国家既然存在,不得不又作些现实的妥协:在利益的取舍上,国内方面以民生问题为最高取舍原则,即以个人权益的最大化——人权为标准进行取舍;在国际方面则以国家利益即整体利益为最高原则予以取舍;当人权与整体利益发生冲突时,以人民权益为最终取舍原则;这就是著名的“人权高于主权”的原则,即正义无国界,正义无疆!
在公平正义理论不断完善、国际社会不断受益的情况下,中国反动当局无法直面正义,唯一能做的就是利用威权,无情地封锁正义,镇压人民起义!
当浩然正气无孔不入,民主正义、自由人权成为世界人民的普世价值观时,中国当局竟指使其宣传工具之一《环球时报》,于2008年7月31日恼羞成怒地撰文咆哮:“布什、布朗们有什么资格和权利来反对中国的专制主义?”中国反动当局是决意成为人民公敌、国际公害了!
听到如此嚣张的强盗逻辑,善良屈辱的中国人民,你们还能不醒悟,还能不震怒吗?你们还打算一辈子做顺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