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电视剧《人间情缘》——血泪控诉泯灭人性的毛共时代

电视剧《人间情缘》——血泪控诉泯灭人性的毛共时代

崇拜毛泽东思想没错,至少人的心中还保有一种不断追求民主进步的革命情怀,与今天禽兽不如的行尸走肉共奸党截然不同,我个人就常常重温毛泽东的革命思想,希望从中吸取教训,智慧与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铲除血共,实现民主的大同理想。
但僵尸毛派就不同,他们恰恰相反,希望借毛之尸,还共产之魂,保有奴役人民的万年江山!这是极其狡诈的豺狼之术。兴许这些僵尸毛派在有意回避历史,或许不知道还原毛共前的狰狞面目。
按照孔子的判别标准,我们不能光看毛泽东思想说了什么,还要看他实际上做了什么;我们不妨看看电视剧《人间情缘》的血泪控诉吧!
在毛共时代,一个人只因为被打,奋起对殴就被有权有势的人颠倒是非,送进牢房。百口莫辩,无处申冤,说是你劳改犯你就是。
人民之中还要划分成不平等的阶级,被打成劳改犯的黎小军就不能与文工团女孩恋爱!一个劳改犯只因为被部队文工团女演员追求就立刻终止保外就医!他再次被强制送进牢房,不顾他还患有严重的传染性肝炎。
仅仅因为儿子是不清不楚的劳改犯,全家人就得与之划清界限,父子不得相认,母子天各一方,兄妹不得往来,情侣劳燕分飞,何其泯灭人性哪!
独唱演员女军人查建英要探监,谁都可以任意剥夺和给予她探视的权利。文工团团长剥夺了她选择爱人结婚的自由,甚至威胁要开除她的军藉。
冤狱中的劳改犯黎小军失去了一切:家庭,户口,单位,生活费,失去了幸福的婚姻,在失去希望的黑暗的现实生活中,他开始挣扎,他不惜背叛恋人,远走高飞,投靠美国一位年过半百的富婆,并与之结婚……
在昏暗的血色背景下,男主角黎小军说:在牢房和外面都一样,反正人都要在一个地方。他说的多简洁啊,在中国就是这样!一个阴沉沉的泯灭人性时代,冷酷得让人室息的时代。
就在毛极力扫荡地、富、反、坏、右等资产阶级残余份子的时候,资产阶级却并没有消亡,他们在毛共极权阶级中自然生成,甚至快速退化成了封建统治阶级,人民倒成了毛共贼喊捉贼疯狂发泄的对象,替死鬼人民大众这个弱势群体在地狱中打滚、求存,能出国就想法出国……
电视剧《人间情缘》是对共党王朝的血泪控诉!僵尸毛共们,看看人民的悲惨世界,收起你们的愚民术吧!如果你们是血共,玩这种卑劣的伎俩,那灭亡将是你们必然的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