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国还没卖光,中共暂时不会灭亡!


[Image: 201207190030221.jpg]





国还没卖光,中共暂时不会灭亡!




   环球时报的铁杆五毛们,在看了中华民主正义党转发到国内的文章《胡共已打响毁灭中华民族的最后战争!》——官民战争之后,有所触动,好像有点今不如昔的感觉,于是他们发表​了一篇文章——《评价毛泽东,一些人有点过头了》。文章似乎主张复辟毛共:“他代表了一场持续500年对殖民运动进行否定的正义力量,代表了全世界被掠夺的所有民族谋求解​放与发展的坚定意志。这就是毛泽东的世界史意义。……理解毛泽东一代人的胸襟,承认他们的功业,并不难啊。”

   这不是鬼话连篇吗?其实五毛们就像孔夫子的徒子徒孙一样,总是效法孔老二在专制的泥潭里打滚,搞什么三纲五常,评什么昏君明君,却从不肯还政于民,并面对人民的断头​台,连主张民贵君轻的孟子都不如,毛泽东又如何能代表一场持续500年对殖民运动进行否定的正义力量呢?


   当年毛共消极抗日积极反蒋的面目,现在被越来越多的史料曝光,那笔毛蒋两匪对决的糊涂账,我们就懒得算了。但是真真切切的毛氏卖国事实就摆在面前,洗刷不掉:得天下​之后,面对战犯国日本,毛腊肉竟感激其侵华战争帮了其喘息大忙,感恩戴德地免掉了日本人的巨额战争赔款;1962年中印战争,作为胜利者,毛把夺回来了的、最富饶的藏南近​1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又拱手让给了印度人!世界上恐怕很难找到这种蠢猪,连美国人事后都嘲笑毛!更可耻的是,毛泽东在1956年,竟让其大哥苏联把蒙古从中国分割出去,​而且还乘机挖走了蒙古西部20万平方公里的唐努瓦山林,请问毛尸何来正义之有?毛腊肉是不折不扣的出卖中华民族利益的千古罪人!


   不光毛共是卖国贼,毛邓江胡,他娘的个个都是卖国贼!“不做老大,韬光养晦,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子孙比我们聪明,让子孙去解决。”这个著名的卖国论就是邓小平发表​的,江胡之流乐得屁颠屁颠,名正言顺地继续卖国。江泽民借六改之机,把国有企业瓜分,把订单送洋人,把钱存国外,把资产转海外。胡锦涛更不用说,把稀土当大白菜卖给西方,​把澳洲石头当石油买回来,把血汗产品零利润卖给洋人享用,把血汗外汇以投资的名义让资本家骗走,还装大爷无偿免掉这个那个的债务,到处借钱给富国解馋,而国内民营企业长期​贷款难,只得“非法”集资,饱受地下钱庄盘剥,人民更是穷得蜗居、裸婚、投监、跳河、上吊,他们吃不起、住不起、行不起、病不起、读不起、婚不起,养不起,死不起……


   从近代历代来看,共党的灭亡过程跟清朝非常相似:历经60多年的毁国卖国,现在大的资源基本被中共糟蹋和瓜分完毕,轮到胡共,只能发动官民内战,对整个民族进行最后​的洗劫和毁灭。胡共走到今天,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它快完了,坏的是中华民族的卖国悲剧一直没能结束。


   但胡共为什么没能灭亡?因为它搜刮来的财富还没送光,还有矿藏、海洋和利益捆绑着的军警,人民还没抛弃幻想,大规模求生暴动还没有遍及全国。我们再看看清朝,清朝为​什么灭亡,因为清朝搜不到钱了,也没钱送了,不管是内战还是外战,它都没法应付了;当时满汉大臣都忙于地方自保,划江而治,清朝内外交困,天下大乱了,所以只好散伙。清末​60多年,赔款12亿两白银,实际支付8亿5千万两,还欠一屁股债,最后实在没办法榨油了,于是洋人厌弃了,更没人搭理了;西方榨干大清后就抛弃了它,转而支持革命党消灭​它。


   中共的命运也是一样,洋人们讲民主正义普世价值的时候,也非常注重捞取现实的好处,不榨光朽共油水,他们是不会放手转而积极支持推翻中共暴政的。现在胡共手中的血汗​外汇,血汗产品、地下矿藏、海洋资源还剩下一些没榨干,欧美还不会跟胡共撕破脸,要等到胡共、习共把钱送光,把国卖完,那时中共匪帮毫无利用价值可言,欧美就松手了,才会​支持中华民主革命。


   俄国7月中旬炮击我渔民,中共的“被迫炮击”论,足以证实其离公然卖国不远了。此次事件也让国人看清了共末亡相,民主的机会不远了,我们要作好一切准备,力争一鼓作​气终结中共匪帮!



[Image: 201207190030222.jpg]

[Image: 201207190030223.jpg]

[Image: 20120719003022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