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剿共前线:叙利亚革命武装称已发起全面进攻


剿共前线:叙利亚革命武装称已发起全面进攻

更新时间 2012年7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BBC 14:32
大马士革市街头
大马士革市的战斗已经蔓延到市中心
星期天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开始的战斗周二(17日)仍在继续,并逐渐向市中心发展,目前市中心主要街道已发生枪战。
反对派武装之一自由叙利亚军宣布,已经向当局发动全面进攻,其它反对派组织则称之为“一场决战”。
据反对派人士说,周一夜间,在大马士革东北区发生的战斗中,政府军在16个月的冲突中首次使用了武装直升机。
周二白天,市中心的一条主要街道和叙利亚央行所在的一个广场发生枪战,导致该市部分地区处于瘫痪状态。
最初的说法是,此次战斗是政府军在追击从大马士革周边郊区被击散后进入市区的反对派武装分子。
但现在反对派武装之一自由叙利亚军称,这是他们发动的“大马士革火山行动”,并呼吁增强对政府目标的攻击,封锁全国所有主要高速公路。
叙利亚最大的、也是组织最强的反对派团体之一穆斯林兄弟会呼吁所有叙利亚人加入这场他们所称的“决战”。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和报纸根本没有报道目前正在大马士革市中心发生的最新战斗。
叙利亚官方媒体只报道说,恐怖分子攻击了大马士革北区的一个发电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