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论民主策略:独立求民主难奏效,当组成反共大联盟

   
           最近碰到一些与汉藏协会有关的民运人士,有人怀疑这些人是中共统战成员,但本党不足为虑。若不与接触,将疑惑常存,反而不利。不论反特与否,我们先要接触、要过招。我党有自己的敌我划分标准:凡愿与我中华民主正义党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结成反共民主阵线的,我们都要视为团结的力量。当然,由于反共民主斗争的复杂性,我们时刻注意组织界限,保密措施一如既往,丝毫不会因接触而放松警惕。

           本党曾有不少文章是鼓励各地区不择手段进行独立自救的,这是一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高压性民主策略。但策略也是随着时局的变化而不断调整的,并非一成不变,所有策略均要服从于反共自救大局,并非与中华民主正义党的纲领有什么冲突,也非党纲发生了什么重大调整。

           我们看到,现阶段通过独立走向民主的气候没有形成,甚至处于失败的局面:一些边疆地区一门心思的独立诉求并不能见容于国内民众,还被中共的爱国主义利用,显得非常孤立,所以边疆独民在遭到中共匪帮残酷镇压时,也没有激起国内民众的广泛同情,还引发了族群之间的怨恨情绪,我们就不得不深思了。

           毋容置疑,中共匪帮是造成中华沉重灾难的罪魁祸首,它们才是中华各民族的死敌,中华各族人民不应相互对立,而我们只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中共匪帮!明白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边疆独民强行坚持独立诉求,无疑就是各自为战了,不仅分散了反共自救的整体力量,还引起不必要的民间对抗,我们本身在总体力量上就不如敌人,更容不得分散。有的分离主义组织,还将自己的独立意志强加为中华民主组织的合作条款,结果是独立无力进行,而合作也未看到实质进展,各为山头,令人痛心。

           更有个别独立组织的领导人,以边疆人稀、地广、资源多为由要求独立,他们认为自己人独立就会富得流油,这种狭隘的独立主义,当然不会得到众人的拥护,你们割一块肥肉走了就算民主自由了?就你几个人聪明?其他民族饿不饿死与你无干?还有这种民主自由,真是岂有此理!

           中华民主主义党一向充分尊重民族自决权,因为自决是民主自由的内涵之一。自决的实现与否要取决于中华大地是否彻底摆脱共党魔咒;只有中华实现了民主,独立的自由才有可能实现。现在一味地强调独立自救,效果就适得其反。我们认为:要独立也得等到民主之后。

           听说有一位流亡海外的人士多次会晤过西藏流亡组织,他的讲话非常精彩:西藏人民的事就是中华民族的事,中华民族的事也是西藏人民的事。我们都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无人幸免,中共反动统治集团早就把我们的命运拴在了一起,我们在民主进程中谁也离不开谁了。西藏政治代表如果要坚持独立,那么你们首先考虑的就是:有自己的军队吗?独立政府有足够的人员为其站岗吗?答案是没有!所以西藏流亡组织当认清现实:我们只有结成广泛的反共自救同盟,才可能终结中共暴政

           这位人士的讲话受到了达赖喇叭的赞赏,他得到藏人敬献的哈达,西藏流亡组织的分离主义政见也归于理性:调整为接受在中华框架内实现民族自立自治。汉藏协会于是达成了统一认识。

           有感于此,我们希望新疆、蒙古、台湾等独立组织,也要勇敢地向达赖喇叭学习,具备达赖喇叭的广阔胸怀:放眼世界,我们都是神的子民,不要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盲目独立自救。我们只起联合起来,形成广泛的强大的反中共法西斯同盟,共同对敌,才可能扳倒中共这个人类最大的恶魔,才可能实现各自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