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泰国人妖也可获五一劳动奖章——小沈阳获奖启示

泰国人妖也可获五一劳动奖章——小沈阳获奖启示

如今中共国进入了低俗化娱乐化统治的高潮,不男不女的小沈阳也可以戏剧化地进入第一产业领域领取五一劳模奖章,殃视新闻评论人白眼狼更是为这种不伦不类的评比大声叫好,美其名曰为“劳动概念的变迁”,他很狡猾,避免说这是“可笑的蜕变”;更为无耻的赵本山,则学会了血党的一些政治伎俩,称之为“老百姓送给小沈阳的荣誉”。
浙江经视的评论员舒中胜就嘲讽了这种恬不知耻的搞笑,这位敢说人话的评论员说:“老百姓何曾送之?乃当权者奉送也”! 如其这样,泰国人妖,卖淫嫖娼者都可获得五一劳动奖章——他们均为劳动者啊!
众所周知,五一劳动节,五一劳动奖章都是上世纪欧美产业工人大游行奋斗的结果,这些相关的喜庆活动,均为全球第一产业——物质生产领域的人民所专有;但是今天的中共国,一切牛鬼蛇神在血党的授意下,纷纷涂脂抹粉,伪装成了工农等劳动阶级的队伍,在血党操弄下,在各种欺世盗名的舞台上,肆意对辛劳的人民节日进行庸俗化污汁化毁损,这与上个世纪欧美破坏分子钻进工农运动队伍,从事分化瓦解、栽赃嫁祸的阴谋活动没什么两样!
于是,剥削阶级的专业剥削活动,掠夺活动也成了劳动,他们这帮资本家,暴力政权也被“正名”为劳动者:我想,假以时日,抢劫的土匪当权后,也会摇身一变,成为领导工人农民阶级的劳动者了。
随着文艺,军队,政务,司法,教育,科技等非物质生产领域的工作者都能进入劳动奖的评奖范围,各种奖项的界限就越来越模糊了;既然金鸡奖,百花奖,发明奖,优秀奖,科技奖,三八奖,优胜奖……这些获奖者都可以得到五一劳动奖,那干脆都合并算了,干嘛重复设奖?这样完全可以避免浪费社会资源、消耗社会财富!
这个群魔乱舞的时代,中共国一切腐朽的闹剧还会花样翻新地持续下去,发生在小沈阳身上的闹剧既不是开始,也不是结尾,劳苦大众将会在层出不穷的血共“冲喜”折腾中被逼上梁山,将这具僵死的百足之虫碾成粉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