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百密一疏 殃视间接证实新疆暴乱为中共一手操办

百密一疏 殃视间接证实新疆暴乱为中共一手操办


日前有新疆当地人爆料:新疆7.5暴乱实为中共一手包办。爆料人在海外诉说真相——中共先让“一伙不明身份的维族人”殴打警察,再派出军警驱赶,而真正的维族人被赶往集中地后开枪扫射,死难者甚众,死亡远非156人,而是600至800人。说得如拍电影一样,愤青们不肯相信。
但百密一疏,殃视7月10日午间新闻报道不慎露出马脚,间接证实新疆暴乱为中共一手包办。电视片中殃视记者采访了乌鲁木齐市一家金利派大饼店的老板陈栋山及其分店女收银员,并放出了几天前店铺的一段“监控录相”,收银员吐尔逊古丽和老板陈栋山先后对着镜头讲:“那天,一群民众涌进了大饼超市,玻璃门窗被砸,货架倒塌,商品散落,我们锁紧了办公室,要求顾客不要出门,暴徒在抢劫(电视上我们只看到货物散落),他们(在街上)开始殴打警察,太可怕了,后来又有警察赶到,我们才感到放心多了。”这段镜头在殃视新闻频道反复播放。
真是像拍电影啊,前面的那么多警察不维持秩序,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让人到处打砸抢,这还是警察吗?而后面赶来的警察才出手,这不是阴谋吗?电影就是这样拍的,导演早就安排好了。回想六四屠杀前夕,多么相似!中共军队一开始不忍心朝不肯离场的、绝食了几天的学生开枪,于是一伙不明身份的暴徒就在此时殴打军人,有军人被打至死,电视画面上连内肠都露出来了!于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军队“被激怒了,热血沸腾”,很快坦克机枪开始疯狂屠杀手无寸铁的“暴徒”和青年学子,近五万人被当场打死,北京及其附近地区医院的太平间趟满人民的尸骨,天安门地砖被鲜血染红,生化部队连日忙于冲洗消毒,血水浸透了整个天安门广场,军队在全国各大城市戒严,其后在秋后算账的长年清剿中,又先后有十几万各地高自联、工自联学生与民众遇害。
直到2008年夏季奥运会前一年,中共害怕天安门血砖引来国际社会缅怀民主学运,才下令全面更换天安门广场血砖。记得当时的拍卖会上有很多“有心人”收藏了这些血砖,但那些“血土”还在吗?——至今无法得知;历史是多么惊人的相似!
中共的新闻都是采取拍电影的方式制作,人们从《新闻党播》节目看到的十分钟“国内形势一片大好”的景象都是以电影制作法拍摄出来的,一般都要提前好几天制作,从制作时间性来说,已不是新闻,而是旧闻了。十几年前,就因为殃视在一家县级法院制作假新闻,以及随后制作的全国人大代表、养猪专业户杨凤玲的假新闻(把几个村子的猪全赶至杨家集中拍摄),被参演的木偶们广为流传,《新闻联播》遂遭到了湖北人民的全面唾弃。
中共包办一切暴乱节目的制作,从电视传媒在中共国开始忽悠的那一天就同步进行了,这种肮脏卑鄙的炮制方式,极大地糟蹋了社会财富和资源,它所产生的对整个人类的欺骗性,规模性都是史无前例的,其流毒整整遗害了中共国两至三代人,如今“90后”愤青和五毛结晶就是中共强奸整个民族所产下的孽障。这些孽障正在中华大地上随地大小便,传播着可怕的脑瘟,精神文化的霍乱正肆虐着整个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