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四万多亿新钞全发给了地富反坏右,工农暴动的时机逼向成熟

四万多亿新钞全发给了地富反坏右,工农暴动的时机逼向成熟

随着经济和社会危机的不断加深,人民的购买力不断下降,中共害怕末日无多,但他们首先想到的如何加强本阵营的力量,而不是给人民发钱发物(尽管物品到处都是),当然,想发钱给人民,地、富、反、坏、右这些人也不会答应,因为那样的话,地富反坏右的财富就会被稀释,他们早就编排好了著名的懒汉理论,说新钞发给人民只会增加懒汉群体的产生,无助于迫使人民像机器一样继续劳动!贫穷是大多数人的宿命,钱财汇集于富人门下,是天经地义的“皮格马利翁”共识!因此,利益悠关,目的相近,共党只能向本阵营的地富反坏右注资,救活与支撑这些团体,就可以保持政权不倒,反革命集团成员就认为不会遭受灭顶之灾!不然的话,共产集团就会窝里反,灭亡得更快!这种情况迫使共产只能为本集团不断印钞票,抢资源,加快走向全面的反动反人民的不归之路!
事实是不是这样呢?这些地、富、反、坏、右团体,钻营于共党政权的各个层次,如机关,人大,政协,科研院所,暴力机关(公检法),最近几年,房地产商,金融大亨,富豪劣绅,企业家,反动官僚,流氓地痞,编外黑道组织,科研院所的犬儒军师,共教传媒明星,各种虾兵蟹将,不断挤进政权集团,占有了一席之地,保护着他们的既得利益。人民始终处于失语失权失利状态,生存权一直得不到保障,更不指望分到新印的钞票!
现在,血党以四万多亿经济刺激方案为名,快速加印钞票,所有新钞票分别流向了房地产商(地),银行家(富),股市证券商(富),各级反动政权(反),各级科研院所的狗头军师(反),暴力机构(坏),编外打手(坏),党卫军(坏),保皇学术文人(右),砖家叫兽(右);试想想,这些人得到奶水,不叫唤党是亲娘才怪呢!他们最近就不断叫嚣:股市要上扬,房价不下跌,政腐设金库,套钱来补血!与此同时,人民群众却在生存边缘不断挣扎,铁的事实让中共国人民气得发疯……
各位不妨回顾半年来共党集团的经济振兴政策:救楼、救市、救银行,救企业,加军饷,增加国防开支,增派网络警察,增加对公检法的各种投入,增加各类狗头军师,反动文人的津帖,补给……目的是什么?就是加强反动势力的利益相关性与资源优势;加强继续统治人民的铁桶合围的牢靠性,以便狼狈为奸,沆瀣一气,共同对抗追求民主、进步、人权的广大中共国党民!
在此轮分钞大餐中,人民没有得到一张新印的钞票,都给了新老地、富、反、坏、右这些王八蛋,血共集团是决心与人民为敌了!在这种情况下,人民只能剩下一条路——逼上梁山!工农起义的时钟就要敲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