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周永康控制徐明 咬出温家宝家族



请看博讯热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20日 转载)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00252.shtml
    (明镜网)徐明浮出水面,周永康便迅速让公安系统的人将徐明控制起来。徐明倒是很痛快,竹筒倒豆子,全招了。这一招不要紧,竟然牵涉上了温家宝。
   
      《明镜月刊》长篇文章披露:按照王立军的供述,徐明与薄的老婆谷开来关系极佳。1992年两人即开始合作。这也是徐明由一文不名突然转身成立实德集团的重要原因。1992年成立的大连实德机械工程公司,承揽了大连站前胜利广场、星海湾、金石滩高尔夫球场等30多个大型土石方工程,这些工程都是由谷开来在后面暗中运作,既是徐明崛起的开始,也是谷徐合作的开始。 (博讯 boxun.com)

   
      由于有薄熙来的支持,徐明的实德集团搞得风生水起,从房地产、足球等文化产业,到金融市场,再到石化行业,徐明用了不到几年功夫,就成为辽宁数一数二的富豪。
   
      多年以来,在经营问题上,谷开来对徐明更是言听计从,徐明充当的重要角色之一,就是经手管理薄的家族生意,实际上就是薄熙来的“经济管家”。另一个职能是帮助谷开来和薄瓜瓜向海外转移资产,薄瓜瓜这些年来在国外上学、花天酒地的费用,就是由徐明支付的。
   
      徐明浮出水面,周永康便迅速将徐明控制起来。徐明全招了,竟然牵涉上了温家宝。
   
      原来,在薄熙来担任辽宁省长之后,徐明的生意也做得大了起来,通过几度穿针引线,徐明终于结识了温家宝的夫人张蓓莉。徐明年轻有为,不光做生意很有一套,而且是个天生的交际能手,让温夫人在经济上大为受益的同时,也因做事稳健、极有眼色,很快得到温夫人的喜欢,与夫人成为真正的忘年交。温夫人曾一度说,如果再有个女儿,一定许配给徐明。这也是外界一度传闻“徐明是温家宝的女婿”的原因。
   
      中纪委消息源称,另一个说法,是温夫人的确曾一度想让温如春嫁给徐明,但温家宝反对。温家宝认为徐明虽然人很聪明,也很可靠,但搞什么足球俱乐部,风头太大,太招人注意,有些过于招摇。夫人只好作罢。
   
      无风不起浪,虽然这些事属于家事密闻,但没有不透风的墙,徐明真女婿没当成,假女婿还是被当了很多年。“温家宝女婿”这个身份,直到今天还有人在传。
   
      对于温夫人,徐明自然是拼命巴结,通过各种手段向温夫人输送了不少利益。
   
      据徐明交代,担任他与温家宝之间日常联络的,是一个叫张建坤的人。张建坤是张蓓莉的大管家。此人现在下落不明,消息源称,有一种说法是张建坤被周永康控制起来。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