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危世乱象:殃视高谈逃犯复狱,而血党窃国杀人却逍遥法外半世纪

危世乱象:殃视高谈逃犯复狱,而血党窃国杀人却逍遥法外半世纪

2009年4月22日,殃视新闻频道高调播报:四州盗窃犯王金全越狱二十年,成为四州雅安远近闻名的大商人,而后又被重新收监。
血党殃视在访谈节目中,诱导早已回到监狱的罪犯王金全,通过电视向中国人民传授恐惧心理,要求人民学会惧怕,懂得感受并服从共党囚笼的淫威。
王金全在二十年前因盗窃他人财物致富,被判八年刑期,但他不甘妻子离弃,越狱与妻儿团聚后,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精神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甚至崩溃的状态,并多次迁居僻壤躲避血警,历经二十年坎坷,最后成为一位拥有二十多家联锁店,专卖床上用品的成功商人;致富后,他仗义疏财,善待员工,生活低调;尽管如此,大商人王金全,最终还是在“良心和恐惧”的煎熬中,被民警于地震后发现并重新押回牢房!
殃视一贯以来反复强化、宣染恐惧、良心、世俗的压力对人民的禁锢作用,老娘的诅咒,女儿的劝说,警笛的呼啸,身份的“非法”,反复提醒人民,只要犯了“血党大法”,就会“社会不容,家庭离弃,亲人规劝,所有宗法都会让你无路可走”,你必须低头认罪!殃视这种避重就轻,掩护国贼的伎俩,越来越为世人所不齿!
不错,王金全,你是罪不可赦的盗窃犯,你盗窃的是人民的财物,你还有良心,还能如此坦诚,你如此感到见不得人,监狱是你的归宿!这一点毋庸置疑;可是对于窃国半个多世纪的血党,它们可曾有一丝犯罪感?竟然舔不知耻,长期心安理得,一直逍遥法外,还在贼喊捉贼!这样一对比,王金全,你可是小巫见大巫啊,你这种小偷算什么档次啊;想想看,共抢党窃国篡政,无所不用其极,烧杀抢掠,偷鸡摸狗,无恶不作!如今这种世道,人们见怪不怪了,在血党统治半个世纪后,学会了承受!
“窃国者侯,窃钩者诛”!古代智者,可谓一语中的啊!道出了大盗窃国与小盗窃食的完全不同的下场!王金全,如果你明白这个道理,你就会愤愤不平,你就不肯再回到监狱,况且你也没有再害过人!还因为共党大盗一直逍遥法外,他们一直在逃!所以,我强烈呼吁全国愚民要早日醒悟,一视同仁,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视死如归,彻底铲除血党抢劫杀人这个全球最大的邪恶集团!坐牢砍头怕什么,比饿死强多了!
有趣的是:与此同时四州台却高调播出了另一起退伍军人连续袭警抢劫的案件,劫富者杨某多次针对共党机关实施抢劫袭击,这不仅仅是一连串的抢劫案件,而且是针对暴政机关的游击案,英雄虽然最后被俘,但时刻激励着人民怦发出更多的大无畏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