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中共匪首叶剑英回忆:广州起义时,革命容易过吃饭!

中共匪首叶剑英回忆:广州起义时,革命容易过吃饭!

六四学生运动失败后,本人痛苦不堪,长期沉思默想,几年时间翻遍了中国革命真实的花边野史,一日,不经意间看到了广州起义失败的纪事,其中最让我过目不忘的是中国革命大背景,中共匪首、妻妾成群的叶剑英说:“广州起义时期,革命容易过吃饭!”(广式语法)
由于准备不周,行动仓促,致使1925年广州起义失败,于是,叶剑英、徐向前等人慌忙出逃,连桌子上大把的大洋都没有带上,一路上,他们奋力奔逃至香港,那边有工人运动领袖苏某等人的组织接应他们。
革命学生军被冲散了,有的沿路乞讨至香港,先后拥有九名妻妾的叶剑英回忆道:我们太理想化,不知道盘缠对自己的重要性,不把钱放在眼里,以至于我们吃尽了苦头!他说我们要钱干嘛,只要革命理想!太罗曼蒂克了。
时间过去了大半个世纪,在今天中共国黑暗笼罩,民不聊生的苦难岁月,人民想反抗轮奸都办不到,何其今不如昔!简直就是历史的大倒退!中共的血色恐怖室息了整个中共国,人民被牢牢地压在了中共的五指山下!革命何其困难也哉!
十几年来,我始终也忘不了叶剑英的那段话,为什么今天的人民动弹不得?为什么今天寻求正义如此艰难困苦?原因是当时中国不是一党专制的一统江山,而是军阀割据,相对混乱,我的地盘你不管,你的地盘我不犯,人们在一个地盘革命,逃到另一个地盘躲避,不大会受到外地军阀追杀,各地军阀各自为政,只要你不冒犯本地诸侯,就可以相安无事。
如今天下虽已大乱,但铁板尚未松动;我们一定要想尽千方百计,冲破牢笼,切割共党,才能真正从大乱达到大治,从专制走向民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