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由一个家长打小女童想到的

由一个家长打小女童想到的

中午在杭州一小饭馆吃饭,看到一家长打不到两岁的小女孩子,原因是小女孩向她提出了不适宜的要求,那家长还边打边说。不准你哭!再哭就把你交给警察!
可怜的孩子!我当时忍不住就说,那你就不要打她嘛,小孩子讲话时也没哭啊,你打她,她能不哭吗?我们吃饭要安静啊!于是家长把她带到外面偏僻处去打——不会有人看见。这是怎样的一个民族啊!
我马上就联想到:贡党血魔政权不就是这样对待老百姓的么?打人还不准人们哭,还要藏起来打!
全国各地的警察滥用暴力,殴打无辜群众就是用的这招。他们经常对受害者威胁说:谁看见我打你了?打死你也可说你是自杀!贡党就是把它们的天下变成暴力警察国家。
进京上访的哀民被暴打之后,押解回籍,就不准声张,不准传播真相,限制其人身自由,切断受害者电话网络系统,令其与外界失去联系,有的还实施二十四小时跟踪软禁。
在杭州街头,我碰到一个来杭订货的安徽埠阳的生意人,他刚到杭州,丢了钱包,无意中谈到了治安问题。他说:火车站基本上是警匪一家的,你告也没用,搞不好还更受气。我问:何也?他说,成都和广州火车站的盗窃团伙破获不是真相大白了吗?还用问?你白痴啊?
他接着说:还有比这更气的是,2003年,我哥到北京去进货,刚到北京就被抓住送到派出所,问为什么,答道没为什么,过了一天,警察吆喝道:埠阳的刚好满一车,可以送了。大家鱼贯上车,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遣送回家了,那时沙氏还没到北京哩。同车的据说有不少还亮出北京的暂住证,但被警察当场给撕了。警察说:你这下没了暂住证了,走吧!有的不从,挨了不少打,多么屈辱,回家都难过好久,没提这事,希望忘掉无奈的屈辱。
这位生意人说,每次我想起这些,我就恨不得把当官的一个个杀死,我一直盼着这天早点到来!
今天我又碰到湖南一位三十多岁的大学生失业者,来杭二个多月了。他说西藏暴乱搞得好啊,穷人就希望这样,越乱越好!明知西藏分裂不对,但一党政府想过维护国家统一吗?只想打孩子又不让孩子跑出来哭,把人民逼死却要人民承认活得很好!夺民财富却不许人民讨要!西方明知暗中支持不对,但就是要颠覆中贡独裁,想尽一切办法搞掉它,现在人心向背,谁也不会同情它!乱吧,让它们非倒不可!
我无话可说,想想也是,民怨沸腾,此伏彼起,真是要大乱了!
3.14暴乱,过了一个多星期才告知“真相”、允许外国记者采访。青海暴乱,半个月才报道。新疆暴乱,半个月才说事。哪怕是事实,这中间经历了怎样的操弄,才让事件浮出水面,是不是把孩子捂个半死,不能哭了,才敢出来做做样子的!——善疑的人们不得不作如此猜想!
血魔政权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这样运作:封锁消息,歪曲事实,炮制假象,强奸民意,过滤新闻,粉饰太平,暴力役民,为所欲为,用闷杀的办法把人民的一切反抗镇压下去,目的就是要让谠天下长治久安!千秋万代!今天西方政治人物和新闻媒体也借用了贡党这一套:不顾历史事实,断章取义,为我所用,专拣贡党的糗事说事,为了凝聚正义力量,都要一致这么说:独裁政权干任何好事也决不是好兆头,干一件坏事就要天天讲——独裁政权无论如何是不能被文明政治所接受的,它先天畸形!不管做什么都没有民意、没有道义作基础!西方的这种做法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2008奥运会和2010世博会机会难得,正其时也!这正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姑且用一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