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元旦献词:2009,劈山救母,定是风云际会,英雄辈出!

元旦献词:2009,劈山救母,定是风云际会,英雄辈出!

2008,愚公移山,感动网民愤起,众志成城;
2009,劈山救母,定将风云际会,英雄辈出!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吾辈心潮起伏,激情澎湃,特献词歌泣云耳。

二00八,网民伟大!群英锄奸,意气风发;雪灾悲怜,拾荒女娃;穷且弥坚,感动华厦;地震驰援,鞭挞军阀;揭贪趁难,劫赈暴发;矢曝毒奶,拯救娃娃!人肉搜索,屡擒恶霸;图片哭诉,苦难宁夏……
智破封锁,外网转发,国际真相,内网传达;共朝黑幕,暴于天下:横征暴敛,抢掠收刮;家园遭劫,冤民被打,为民请命,义士被抓;奋起维权,哀号封杀;红黑联手,称王称霸;荼炭生灵,地狱无涯……
血魔窃国,强奸宪法;诸侯割据,贯彻家法;貌合神离,山头为大!国已不国,窃为自家!嗟夫奸党,瓜分华厦!神州尽毁,国似昏鸦;人民疾呼,救我中华!空谷传响,上帝发话:自立自强,自救中华!
呜呼!救亡图存,岂有寄望于天帝哉!愚公启示:上帝何有?我人民乃真上帝也!于是乎,名士状师,前赴后继,依法行侠;英雄杨佳,慷慨悲歌,刀毙警察;七月瓮安,义民群起,火烧县衙;于是乎,冤民同盟,聚于香港,动于天下;国家党人,起于海外,志救中华;维权天网,结于上海,声讨官贾……
昔有沉香,孤胆救母,虽历尽艰险,终手刃天贼,斧劈华山!我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如愚公移山,感天动地;展望2009,劈山救母,定将风云际会,英雄辈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