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中华人民与江胡狗贼的经典对话

中华人民与江胡狗贼的经典对话

江胡:最近上映的很多中共战争片显示,党和人民这一新生力量是多么强大……
人民:自己拍的片子怎么说都是自己强大,连抗日都改成你们是主力军,请问当时八路军编制在谁的名下?而新四军抗战时却违抗军令,拒不北上抗日,最后才遭致国军剿灭!何冤之有?解放区最强大的豌豆选举法现在怎么不见了?
江胡: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一个共产政权的诞生绞尽脑汁,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人民:但是无数先烈们致死都不曾明白,都被你们共党耍了!推翻老蒋之后,民主进程被你们抛弃了,革命果实被你们独吞了,现在我们革命后代无比悲愤哪!
江胡:这是历史的选择……
人民:当时是这样骗取的,打那以后你们就赖皮了,用历史强奸现实了!你们1949年9月29日的《人民政协纲领》和随后的《中共国宪法》尽是些无耻的谎言和空头支票,至今也没有兑现过。难道历史都选择你们这帮无赖?真是中华民族的世纪耻辱啊!
江胡:你们说的这些当时的什么民主选举呀、政协纲领呀、宪法呀、马列主义呀这些玩意都不重要,是为了凝聚得天下力量罢了,有道是不管用什么方式,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人民:无耻的欺骗哪!这岂不是阴阳家封建帝王权术的翻版么?应该说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你们失民心却霸天下,反天道啊!
江胡:我国是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人民:不要太无耻了,是你们强迫下的多党就范和党政军商政治分赃。
江胡:我们是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不折腾……
人民:当婊子还要立牌坊!是三块婊子牌坊吧?不要强奸民意!这一切不是折腾是什么?还敢用科学发展观来忽悠?简直是无耻的谎言!
江胡: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
人民:住口!是中共国,干嘛要拿人民说事?人民没选举权叫什么人民共和?不要强奸人民。
江胡:好,自中共国成立以来,中共国从一穷二白,无工业的历史发展到无比的强大……
人民:当时不一穷二白才怪,都被你们国共两党内斗把整个国家砸光光了,死伤四五千万人才决出胜败;现在又强大在哪里?是东部的血汗工厂更加血腥了?还是屠杀人民和对抗国际正义的专制武器造得更致命了?还是紫禁城的碉堡修得更牢固了?党政军是不是更腐烂了?
江胡:谁能做到中共国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外汇储备超过二万亿美元!
人民:亏你们说得出口!你们疯狂地推行洋奴经济、大搞政治歧视:闭门骂西方,见面送订单,东部分钞票,西部流血汗;置中西部人民的贫困挣扎于不顾,用血汗产品供养洋人,换取美元纸片,还要霸占这些美钞!谁有你们无耻?任何一个有良知的政府都不可能推行反公正反民族的洋奴经济!
江胡;农民从没田到有田,还另有每月900多元务工收入,实在是巨大的进步,农民要奔小康了……
人民:但是你们每人都成了亿万腐翁,怎不提?却盯住农民的几块小钱说事!真他妈巧言令色,鲜矣仁!农民从无田到有田?我们认为只是你们统治无能,胡作非为,饿死了好多人,1976年时经济快崩溃了,才把当初强行共产的田地承包给了人民,何功之有?而现在你们又把土地抢去卖钱了。老江胡,不要胡说八道,农民月收入只有345元,而且还是滥印的不值钱的纸票子在充数,何来900元?即使是人民挣了几个小钱,这也只是社会的自然发展,小孩从三岁长到八岁很自然,一年长一岁,难道年龄的增长也是你们的功劳?太不要脸了吧!你们何不比较原始社会,把华夏社会的所有成就都算成是你们的!听说你老江的儿子一次就从国库里偷了2000多亿啊,一次就奔大富了啊,成就辉煌哪!
江胡:不要纠住我儿子不放,民主也有腐败,是封建流毒导致了党的腐败。
人民;民主很难腐败一次,而你们专制养腐,如鱼得水,你追我赶,争创纪录,而且不愿意处决腐败分子,腐败过亿元也不杀头!功劳都归你们,腐败都赖祖先,世上还有这种无赖党首!中华民族残存的美德都被你们糟蹋了,怪不得洋人们侮辱咱们华人与狗为同类!
江胡:民主不是万能,不符合中共国的国情。
人民:我们不奢求万能,但要掌握自已的命运;没有民主,共党横行;一个巨大的民族竟然被一个暴力组织长期糟贱,天大的耻辱!专制让党狂欢,害民遭殃。
江胡:民主是买办政治,是有钱人的游戏,烧钱选举成本大……
人民:人民作主会是买办?大笑话!你们花钱买办了民意吗?连民意都不敢公开调查,嗜好强奸民意,更乐于买官卖官是吧?民主选举烧的钱能有你儿子一次从国库盗的钱多吗——2000亿呀!
江胡:你们的民主要求会破坏党治稳定,导致社会动荡,甚至长达几十年,影响几代人。
人民:你们是在威胁整个民族!拒不放弃专制统治,接受人民清算,企图以武力抗拒人类的进步与文明!孕妇不能不当母亲,你们休想剥夺中华民族做母亲的权利!为了新生命的诞生,流点血算什么!这是做一个母亲必须的代价!不用你们来威吓!
江胡:你们声援疆独藏独台独,还想全面独立,摆脱中央政府,这是分裂祖国的罪恶行径,必然遭到镇压!
人民:分裂神州的恰恰是你们共党,你们狂印纸钞,抽空西部资源,拿来建造梦幻般的京沪二都,撒钱给东部沿海地区,建摩天楼、明珠塔、磁悬浮、淫乐场……在京沪和东部沿海一带这些大工程比比皆是,何曾顾及过中西部地区的死活!你们掠夺西部资源的罪恶理应遭受人民的清算,但是你们拥有暴力堡垒,人民没能清算你们的分裂罪行,只能摆脱专制暴政。俗话说,人大分家,树大分杈,专制地盘越小越好,谁愿意忍受暴政专制的奴役?你们即使分裂了国土,逃往海外还有大笔赃款,有何损失?你们要是不阴谋分裂国家,怎会如此厚此薄彼?蓄意制造东西部对立?
江胡:多说没用,武力决胜,裆中央有枪,我党是久经腥风血雨考验的,还在乎你们一小撮别有用心的刁民和国内反华势力?相信历史会作出选择!
人民;啧啧!在你们嘴里,反共污蔑成反华,中华人民只是一小撮?民主世界才是一大撮是吧,那你们中共能算百分之几小撮呢?理屈词穷,凶相毕露,图穷匕见,这才是你中共血魔的流氓本性!你们残杀了多少无辜的学子和自救的人民?这些累累血债是赖不掉的!告诉你江胡狗贼,今天的中华民族已开始苏醒,抹黑人民的正义之举是徒劳的,血腥和残暴更吓不倒广大人民!尽管消灭老虎又来了豺狼,但历代反动统治阶级都是被中华人民埋葬的,暴政中共概莫能外,不管斗争多么残酷,征途有多凶险,道路多么曲折,这是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