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政教合一变党政国合一,西藏乃至中共国政治有何进步?

政教合一变党政国合一,西藏乃至中共国政治有何进步?

反征税,反采邑,反吸血,守家产,是和平抗争的有力法宝

在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之际,中共铺天盖地,不遗余力地鼓吹西藏的现实是民主改革的胜利;果真如此吗?谎言重复一千遍也成不了真理!

我们不妨回顾五十多年前西藏的社会形态,当时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政教合一的农奴制度,西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样,生活在黑暗之中,苦不堪言;但是,今天的西藏难道得到了民主?中共国都实现了民主?毫无疑问,回答是否定的!

当初西藏的农奴制,演变成为党政合一制,才出虎口,又陷狼窝;同样整个中共国却演变成了党政国合一的党国体制;而国家民主的突出特征是:宪法至上,法制社会,一切政党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都必须服从法律的约束;而中共国的法律都在党控体制下,公检法都必须服从党的利益;国家只是作为党的利益地理范畴的划分;在国家之内是党天下,正所谓党国一体。

可能有人会说我讲话过分,不是修了一条铁路到了西藏吗?就不能想想党的好处么?我也不想从理论上作毫无意义的反驳,因为理论太枯燥乏味,很多青年需要形象化的证据;我们不妨看看前苏联,它们在占领远东地区后,于北洋军阀时期就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铁路修到我们的东北三省,而且也还是在与我们一样的冻土地带,相比而言远不知上万里路也!中共在夺权五十年后仅从腊木措延修了一条铁路到西藏,有什么值得吹的?与俄罗斯相比怎就不知羞耻?

我们也不妨回顾大家耳熟能详的各种宣传流行语,如今连小学生也能信口而出:“党和国家领导人”——党国领导人,“党和政府”,“党和人民,“党政军民”等等,不管怎么说,始终是党排在首位;凡有党的词组都不见法律在上;也很少看到法律字眼,因为有了党,不必强调法,党就是法,你若不服,要宣扬什么法轮大法,你就是邪教!党政、党国合一何其黑暗!如今整个中共国民都成了共奴!

当初西藏政教合一,以教统政,但噶厦是政府,教主、活佛却住在寺庙;而今中共的党委员会就直接住在政府里面,如果说有不同的大院子,也隔不多远;总之,党是绝对统政的;政府里的头头脑脑们,都必须是党员,否则想当官门都没有?既然政也党化了,那还要什么党委会,书记组?共党的说辞就是要强化党的绝对领导位置,决不只是象征意义,要的是双重党组织;这样做的好处是令党领导的同谋组织最大化,加固了上层建筑统治,使它们坚不可摧!

但是党国、党政一体的多重寄生叠压,人民究竟能承受多大极限的剥削与压迫?如今很多家庭和民众只能卖力卖命,卖儿卖女,卖唱卖淫,卖血卖身了,这种悲惨的社会现状不知何时是个尽头!

同胞们,志士们,我们卖力卖命,卖儿卖女,卖唱卖淫,卖血卖身终究不是解决解决血共的办法,只能加深自身的痛苦!全民皆兵群起反征税反吸血反寄生,抗税逃税反税才是釜底抽薪,彻底阻断他们的寄生途径;举国上下都来反采邑,守家产,反抗共魔强取豪夺,才能求得生存!
也许这些强盗们,利用它们霸占的资源(水、电、油、气、兵),来切断人民的生计,不许人民谋生,与外界隔绝,迫使人民就范(强征民房就用此损招),人民不必害怕!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这种霸占的资源给它捣毁,炸掉,烧掉!要不用大家都不用,看看谁怕谁!大不了回归原生态!用饥饿疗法饿死癌细胞,再重新康复到无癌时期!

那些反对暴力对抗的民主派们,这大概符合你们和平抗争的理念吧,请你们也起来动员动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