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中共树欲静,美国风不止,美国双风贯耳,中共抛债反制

中共树欲静,美国风不止,美国双风贯耳,中共抛债反制

为了打造和谐稳定的专制暴政,胡紧掏之流先是向国内大力推出和谐社会和不折腾理论,后来他们意识到光有国内人民和谐是不够的,如果欧美不折腾中共,或者不来怂恿国内人民折腾中共,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于是在去年下半年胡紧掏赶紧炮制出构建和谐世界理论,并借机向小布什等西方政要推销,反正小布什要下台了,乐得送个顺水人情,便点头赞同:“OK,OK!”他一家人得到了免费奥运门票,还消受了中共的超国宾礼遇。
相对于中共反动政权只想保本的腐朽思想,美国梦的核心内涵中共是无法理解的,美国人永无止境的个人和团队奋斗精神,是这个民族二百多年来成长为超级大国的核心竞争力。他们要的就是折腾,不折腾会死的,任凭你中共怎么抓住人家的裤管,哀求欧美不要折腾,共同构建和谐世界,洋人们当然会很惊愕的:“不折腾怎么和谐?水面不平肯定是要流动的,只有平衡了才和谐啊,世界上只要有专制暴政,是不可能和谐和停止不折腾的!”是啊,欧美人的和谐观跟中共刚好相反!你贪得盘满钵满就想不折腾了,可穷人们不出来折腾,收获点食物,会饿死的。
王歧山到美国参加了购买美国国债的会议之后,美元军费收集得差不多了。八月,美国金融危机见底复苏,马上开始了朝鲜之行,与金正日单独媾和,紧接着又和5万韩国军队大搞军演,希望借东面朝鲜跳板直逼中共鸡国的鸡头;在西面,美军打着绞杀塔利班分子,维护阿富汗大选的大旗,打算增兵几万;如此东西挟击,中共傻瓜才明白过来——谁跟你反动政权和谐?不消灭你,哪来和谐?
如今中共国南水深,北火热,东分钞,西独立,中共实难安身,搞了半天才明白王歧山美国之行,实是为人家去稳定已募集的军费。如今美国借共债,灭中共,东、西两风同时刮起,中共才知道慌了神,急忙抛售美国债券,8月份美元国债从8015亿减持到7764亿,一下子抛了251亿美元。美元贬值之际,你抛不抛又怎样?缩水等于没抛!想来个釜底抽薪?美国人早会料到,小小伎俩,玩得过大侠?美国人把你中共攥在手心里玩!
韩阿两国加速举兵,打乱了中共构建和谐吃人社会的美梦,我们且看中共暴政到底还能撑多久?亚洲大陆什么时候能够走向民主大同?奥巴马当政能够完成几项国际政治进程?是非观告诉我们,封建统治下的共党财产和政权均为非法,中华人民急待着再次打土豪分田地,灭共党分车房,杀贪官追赃款。杀灭四亿多共党集团成员,中华人民将好过得不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