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这个政权仅仅外面包着生锈的铁皮,里面全是朽木粪土

导读:中共既痛苦也难受,既想死也怕死!最后惨痛难熬的时刻,只想实施安乐死,撒旦想做这等美梦?

这个政权仅仅外面包着生锈的铁皮,里面全是朽木粪土

随着海外中文自由门、动态网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人们能够方便地突破网络封锁到海外发文,于是乎国内各种黑幕丑闻不断地被曝光;中共内部也由于狗咬狗,处于劣势的一方,便到海外网站捅出对手的腐败罪行,于是中央政府高层官员的惊天腐败大案,频频被抖落出来,这些爆炸性猛料最后都回流到国内发酵——导致高官们一个接一个东窗事发。

最近人们通过动态网门下的子网之一——阿波罗网,了解到保监会与下属单位新华人寿的董事长关国亮沆瀣一气;文化部的于幼军,质检总局自杀的司长,铁道部、人大、财政部、银监会、证监会、中央银行……等等不断曝出了贪窃大案,前不久抖出的审计署长沙案,也是这些部委们在狗咬狗中对审计部门的反击之作,人们渐渐地清楚了,原来审计署之所以不敢公布二十七个部委的大案要案,是中央政府捂了盖子——害怕人民彻底绝望,拍案而起,走上街头。

但真相陆续地大白于天下,如今人民终于明白:原以为只是地方的土皇帝们对抗中央,政令不通,在下面一手遮天,为所欲为;现在才明白残酷的现实:敢情是上梁不正啊!心脏和大脑都坏水了,问题出在源头,中央部委们无所不贪!坚硬的颅骨里面包裹的全是朽木粪土!

是啊,怪不得我们的温总去年在俄罗斯叫苦,面对矿难只能哽咽;怪不得我们的温总在冰雪成灾的南国只能流泪,在汶川催不动军队只能哭泣;怪不得我们的温总拿奶粉没办法,拿垮坝事件没辙,在联合国只是神色悲戚!因为他的内阁成员都在各自为贪,身边没有一员大将愿意站出来顶上去;面对各种惨剧,地方政府早已习惯于麻木不仁了,都呆着不动。三鹿门不是这样吗?石家庄政府竟害怕三鹿集团,忙着帮罪人们掩盖罪恶!山西垮坝门的当地官员无所谓了,只等着中央来撤职查办,省政府不会把他们怎么样,因为山西摊上的矿难太多了,已分不清哪个矿难责任大,该谁倒霉了;雪灾时,广东省和铁道部的高官们大都呆在家里烤火,看好戏啊,可怜我们的温总只有悲苦,他已经心力绞碎了!

现在中央政府的总理书记们只剩一副嘴巴,一张苦脸,一具皮囊;只能当当演员,吹吹打打,呼呼口号,流流眼泪,哄哄人民;只能哼哼唧唧,遮遮掩掩,封封锁锁,耍耍赖皮,指望不了内阁部长们,什么都干不了,连灾后收尸,亡羊补牢的事情都不能善后,成了名符其实的稻草人!所以人祸照样频发,腐败照旧猖獗……

全国各族人民完全可以断言:这个政权仅仅是外面包着生锈的铁皮,里面全是朽木粪土而已。所谓生锈的铁皮,就是暴力组织,这种暴力组织也仅限于外强中干的菜狗子恶警和机器人武警;何谓生锈?这些鹰犬们本身也腐烂不堪!仅仅是色厉内荏罢了,杨佳不就轻易而举地手刃六贼么?只要人们愿意除害,而不是指望他人出手,这些暴狗们在咱们面前就是一块锈铁皮!所谓朽木粪土,就是各级政权机关的大脑已经完全脑坏死了,里面并不是脑组织,全是豆腐渣!只能掀掀嘴皮,拨拨电话,发发声音,转转眼珠,使使眼色,秀秀表情,晃晃身子,坐坐专车,活脱脱一具行尸走肉!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解放军,他们大部分是穷人的子弟兵,再烂再腐也不可能朝自己的父母兄弟开铡;十九年前的那个下午,军人们都不愿向学生们开枪,何况现在他们已经觉悟多了!军官们虽然是既得利益者,但大部分也是对现实不满的中下层军人,具有反叛意识,也可能择机而动,不大可能执行屠杀亲人的任务。

可以这样说,现在的政权只是在机械地硬撑着等死,他们也痛苦也难受,既想死也怕死!最后惨痛难熬的时刻,只能巴望着有胆略的英雄们来给他们实施安乐死,让他们得以解脱,他们才放心地把中国的未来让给这帮雄杰,才能放心地闭上眼睛。他们也在考验中华民族的血性啊!

同胞们!只要我们广大的人民大众鼓足勇气,手持刀斧,一涌而上,就能锤破这层外面的锈铁皮,里面的破烂玩意就会稀泥哗啦地如土委地,自由自在的生活马上就会属于我们自己!美好的未来真的离我们不远了!可不是吗?——在多少个梦里,它在微笑着向我们招手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