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自打共党得天下,人民亡国六十载,中共国成丛林国

自打共党得天下,人民亡国六十载,中共国成丛林国

亡国日临近,我哭豺狼笑,共党掌控的宣传机器天天在尖声咆哮:“共党得天下是历史的选择!”请各位注意:中共用词狡猾得很,它说的不是选举而是选择,不说人民选择而是历史选择!的确如此啊,谁叫人民没用哦,不象巴黎人民,德国人民,英国人民,美国人民那样前赴后继,英勇不屈,不断向专制政权发起进攻呢?中国的现状,当然是中国人民苟且偷生的恶果,是中华民族的屈辱选择,怪不得西方人小瞧华人,自己不奋起,逃到海外来当二等公民,天下哪有这种不流血,只靠逃亡就能摘到民主桃子的好事?人格肯定要降低一等,这是自然的事。
我们且不说自己的先辈何时选择了中共,是怎么选择中共的,中共又是如何霸王硬上弓的,现在又是如何强奸民意,搬弄是非,恬不知耻的;现在就只看一条:你选择了宗教式的受难和忍气吞声,或者无力反抗,或者灭不了共魔,就只能选择让中共血党继续奴役和强暴,中共就可以继续以魔王的姿态,高声狞笑着宣称:“这就是历史的选择!”只是前提没有明说而已,免得激怒产奶的老黄牛们,那就是——“你们这些无用的孬种雌伏了我党,我党靠实力统治,实力才是硬道理!不管是人民还是历史,你不选择都由不得你!我党不说‘是人民的选择’就是给足你老百姓面子了!”
贵州穷人吴某为了谋生,辗转来到浙江台州,他无依无靠,失业后干起了小偷行当,9月15日,他翻上一户三楼的窗户后,不慎失足坠地,身受多处骨折,伤势严重。听闻呼救,当地居民把他送进了医院。人们也没多说,选择了理解与宽容,现在这种事太普遍了,谁之过?社会如此沉沦,今后谁也保不准自己会沦落到如此命运。病床上的吴某苏醒后泪流满面:“只为了一口饭,一点钱,就落得如此,我也不想干这种事哦,都是为了生存哪,呜呜……”
在“历史选择中共”,现实屈从中共之后,孙志刚、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钉子户、七十码、封嘴门、踩胎儿、摘器官、三鹿娃娃、开胸验肺,轮奸玉娇,秘密审判、官匪勾结等邪恶事件层出不穷,不可胜数,中共国早已变成了血腥的丛林党国,中共社会也沦为了名副其实的喝血社会,面对如此广泛的政治腐败和社会危机,中共台州三台的新闻评论员夏一跳,却对盗取信用卡团伙和摔伤的吴某等人的偷盗行为破口大骂,他说:“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能偷窃!”看来我们只能在灭共后,让大批活得非常滋润的中共五毛狗夏一跳们生处绝境,且看他如何生存,但愿到时候夏一跳们比吴某人活得高尚!
自从共党利用人民的鲜血赶跑了独夫蒋光头,毛贼们就得了“天下”,它们胡作非为,荒淫残暴,践踏山河,鱼肉百姓,毁灭人伦,丧尽天良!骗民心者得天下,操暴政者役天下,共党就享受着这种反人类的兽乐;自打共党得天下之后,从此人民就沦为了事实上的亡国奴——这就是现实中华双向选择的残酷局面。共产党当初以没收地主、富农、资本家财产的游戏,将一切共产于党国名下,美其名曰为国家之共产,实为一党之产,连人民也毫不例外地被驯化成了党民;现在一切则共有为官家之产,大部分人民彻底沦为了名副其实的无产阶级,贵州人吴某只是其中的无产者之一。
这一切都是愚民和“历史的选择”,谁叫中华民族如此斯文地受难呢?中共血党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呀,——武力占领中华!这是血与火的原始丛林法则,不需要“文明”二字!同胞们,我们如果不行动起来剿灭共匪,就只能学轮子功,哪怕被共党挖了器官,踩掉胎儿,也只好躲到欧美国家去祈求“天灭中共”了!躲藏不了的现在也只能无奈地“选择”中共。不知这种苦难还要持续多久,哪怕每过一天,人民也是度日如年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