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欲让其灭亡,必让其疯狂

欲让其灭亡,必让其疯狂

近年来,中国各地相继曝光了很多标志这个国家陷入灾难的事件:

东方:近期权贵集团重新瓜分山东鲁能集团引发的中央调查,被中共高层代理人及时泄密(赖昌星逃走也是这样),又将不了了之;在胡锦涛的家乡安徽,劣质奶粉和假抗生素毒害了不计其数的孩子,夺去了美好的生命;江苏太湖长期严重水污染,更早的上海陈良吕腐败链,周正毅侵吞国土案……

南方:6月29日,广东河源市全国政协委员买200多人集体行凶,残害集体罢工讨薪的建筑工人;稍早的汕尾市军警枪杀失地造反农民十多名;教授郭飞雄,李百光在广东某村调查腐败政权控制选举案,遭受毒打和判刑;更早的广州孙志刚命案,引爆了全国收容系统贩卖人口黑幕,招致政权对南方都市报记者接二连三的迫害……

西方:出现了被制成悬棺的重庆钉子户;之后,官商集团改用游击战方式(发明权当属北京市官商集团):雇佣黑帮,夜袭住民,强拆民房;更早,岷江10万失地农民暴动,杀死军警几十余人,胡锦涛惊恐万状,下令:不了了之……

北方:山西黑砖窑的童奴封闭现象,现已救出600多名奴隶,报道披露,这只揭开了冰山一角,已现端倪的1000多人被当地企业主和政权机关秘密转移到了深山老林;新疆每年有3000多儿童被黑帮训练成神偷,在各地为其主人效命;更早,河南专业卖血人群引发的爱滋病瘟疫流行,利益驱使山东爱滋血浆强力从东北一些医院注入病人体内;辽宁监狱的残暴行为曝光,维权律师高志晟遭秘密拘捕……

所有这些黑幕事件之所以发生,都有权贵人物或其代理人进入了中国中央或地方的政权高层,他们或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济学家,书记市长,这些衣冠禽兽大权在握,相互勾结,有恃无恐,甚至亲自出马,无所不用其极,这些年中国是非黑白完全颠倒,已发展到肆无忌惮;

这仅仅是买办集团混入了政权机关吗?非也!如果没有中共政权高层二十多年来全面的示范表演和权力出租,具有怕官传统的中国资本家是万万不敢一试身手的;已被政治对手揪出的中共高官陈良吕,程维高,成克捷……等尽管只是牺牲品,但充分说明其腐烂到了什么程度!

然而,中共控制的宣传媒体,并没有对此进行跟踪报道,总是企图掩盖事实真象,有的只是轻描淡写,有的根本就不予报道,甚至对维权者进行残酷迫害;例如在国外为人熟知的,维权英雄律师高志晟,郭飞雄,揭露SAYS疫情的老军医蒋彦勇老人,获希拉里人权奖的爱滋病公益人士河南的高老人,民间爱滋活动人士胡佳,揭露山东计划生育黑幕的盲人陈光成,北大法学教授李百光,南国孤胆英雄毛先生,讨伐中宣部的清华教授焦国标……二十多万良心犯被囚地牢,人们闻所未闻!这些人均被逼吃着丧失心志的精神病药物,均遭受着丧心病狂的迫害;

中共在干些什么呢?——他们对人类进步心怀敌视,不断攻击和歪曲西方正义事业,利用西方民主反对派的监督制衡机制,诋毁所在国的当政领袖,嘲笑中东遭遇挫折的民主解放事业;他们如蝇逐臭,与古巴,伊朗,委内瑞拉,朝鲜这些国家的反动政权在一起阻碍人类文明进步,幸灾乐祸地巴望中东民主事业在混乱之中夭折,并通过伊朗,巴基斯坦等国暗中资助伊拉克的反民主组织;把人民起义,反抗团体诬名为恐怖主义,暴力组织……

他们封锁和割裂每年各地人民揭竿而起的三万多起暴动事件,天天鼓吹被政权和利益集团劫入囊中的经济成果(实际上广大民众并没有受惠);淡化被不断破坏的环境资源……

近期又鼓吹香港回归十年成果,什么成果呢,只是把自90年代以来,香港不断滑坡的经济状况,回复到回归期人心浮动前(也就是九零年前)的水平;只是阻止的大逃亡大转移的持续恶化,只是在港人持续不断的游行下,依基本法还给了香港大部分自治权,有什么成绩?是一国两制吗?非也!香港是市场资本主义,内地是霸产主义,资本主义,封建主义,奴隶主义,专制主义等多种体制并存;对于香港,只是比以前更懂得寻找港人认同的代理人罢了;

中国已沦为魔鬼们花样翻新的吃人天堂!人们渐渐明白:大限将到,一片混沌,各种乱象,愈演愈烈,上帝的辩证法正在进行可怕的验证:欲让其灭亡,必让其疯狂!老子也说过:“将欲废之,必固兴之;将欲取之,必固与之”;难道血魔政权正在把中华民族绑上一条不归之路?狂舞吧,血魔!丧钟为你敲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