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期待国际民主联军伐共和军队起义,中华民族等了一甲子!

期待国际民主联军伐共和军队起义,中华民族等了一甲子!




今年下半年以来,有关毛贼追随者薄希来强势入主中南海的传说甚嚣尘上,听说中共北京利益集团害怕被薄氏文革所清算,他们吓破了胆,加快了让习近平接班的步伐;另一方面,由于胡氏因糖尿病软塌,一直深藏不露,只剩下空壳一个;中共皇权接班人选基本上仍由江氏操控,为了维护残暴统治,让江贼们得以善终,江系决定任用薄氏担任总理(由于李克强自行退出总理接班卡位战),太子们一旦占据权力核心,江贼便可高枕无忧了。见此情形,温秀秀们也赶紧闭上了政改甜嘴。

江蛤蟆们咆哮:“中共江山是老子们用枪杆子和生命换来的,人民想来当家作主?没门!枪杆子和政权在我们手里,十三亿人算个鸟!不信有种的来试试看!不拿命换想作主,是梦想!任何改朝换代都要付出巨大代价,这是我党总结的一贯历史经验。”这不啻是给了刘派和邪改良当头一棒!

看准了中华民族的奴性,江贼武力说话底气十足啊!我们不得小看这帮顽匪。江蛤蟆说的是不是实话呢?我们认为这很正常,任何王朝覆灭之前,都会嚣张一时,但也是我们要面对的严峻现实。

其实历史的进步就是迈过一道道坎。正如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坎坎难过坎坎过,可齐天大圣孙悟空和唐僧和尚从未放弃过,一路收服妖魔鬼怪,西天取经终于修成正果。花果山的老孙后来还超越并收服了西方如来佛祖,修成了无神能及的斗战胜佛,与天地人合为一体,消融于茫茫宇宙,成为世界一等一的大神——此乃神话故事,目的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为美好的生活而顽强奋战!

但现实于中华民族太残忍了!江贼之言确实让我们感到忧心忡忡。想想满清王朝的覆灭过程,确实是不易呀!在鸦片战争之后70多年里,尽管大清内部无数起义,列强不断侵入瓜分,大小战争几百起,哪怕它就是输得一败涂地,割地赔款,也在鬼门关上停留好几回了,但一路跌跌撞撞,摇摇晃晃,竟然还能对人民耀武扬威,如此的僵而难死!直到武昌起义和袁世凯叛变,满清王朝才算灭亡,否则的话,大清皇权什么时候终结实难评估。

一个千疮百孔的大清王朝都这么难搞,蒋家王朝则更是难办!如不是日本人侵略,有前苏联扶持的中共能扳倒焉鸡巴老蒋吗?恐怕也只是个梦想!中共早就不存在了,今天还是蒋家王朝的天下。

可怜刘晓波之流在看清力量悬殊之后,又看不到国际主义民主联军前来讨伐,才大喊“中华民族是劣种”,发出“应当殖民三百年”的悲鸣,可见其内心无以复加的绝望,刘更是劣种之劣种,悲鸣之后,他选择了和邪妥协和出卖正义,反过来大骂杨佳起义,肆意攻击六四民运。

历史没有假设,现实如此真切。枪杆子是硬道理,人民没有枪,任何时候都显得渺小无助,任凭你呼天抢地,满街下跪,和邪改良也没用,现在韩朝炮战正是激化的时刻,我们有理由期待西方世界的如来佛出手,日美联军大举讨伐——消灭中共,光耀东方;我们有理由期待,军队借机起义——消灭顽匪解放父母,弃恶从善改邪归正,同样解放自己,否则这些有能力解救却见死不救的人最终会不被天国收留!

东方有难!但我们这些来自花果山的孙行者们从来没有畏惧过!为了修成正果,还得有请东西方仙界、神界、佛界联合出手,帮助东方世界赢得除魔大战,实现民主大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