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清末亡象再现:民主八国联军和新辛亥革命该出击了!

清末亡象再现:民主八国联军和新辛亥革命该出击了!




2010年以来,发生众多足以预示中共国即将崩溃的事件——

今天,殃媒大胆访谈五毛禁闻,各大共媒竞相转发了网络删帖的五毛年收入高达工资70多万的内幕消息,其中最新曝光的中共网络监军腾讯,也以打擦边球的方式醒目发文:网络水军,不要五毛,三毛二毛就可搞定;

今天,网络又曝出,陕西省两妇女因上访被中共县政府召集万人大会批斗,批斗会竟由该县伪法院院长主持,中共副县长压阵;

昨天,缅甸喜办民选盛事,共媒竞相报道,党民落魄自怜……

昨天,中共经济学者呼呼,把国有资产的红利分发给十三亿中国人民刺激消费;

中共著名犬儒吴金莲发文哀号:十五大,成败在此一举……

360与腾讯大战,网络反垄断战斗打响,跟帖大骂中共监视黑手,除腾讯删帖自慰外,各网审查尺度大开,自由声浪高涨。

湖南自揭长沙市成为血迁城市标志,曝出因强迁导致19个死亡和几十人被捕的不完全名单;

湖南潇湘晨报发表纪念辛亥革命文章:大胆披露秘而不宣的、普遍存在的网络翻墙现象——突破封锁看外网,并指出,中国失去了很多(革命)机会,但我们还有很多(革命)机会……结果,总编和主编被主子撤职查办。

富士通再曝第十四跳,湖南娃命殒血汗工厂;

云南昭通反强迁,打死官打伤共府十多人,十几辆官车被付之一炬。

中共北京与地方诸侯在房地产开发上继续各自为政,拉据战呈现出地方获胜的一边倒态势——侯不理王,与清末地方团练坐大情形一样,各地出现炒房票等新的敛财骗局,台州房屋期票价格以50万领跑中共国各路诸侯;

著名的血房地图问世,迅速窜红网络;旋遭中共封杀。

湖南凤凰县五狗警企图强奸湖北未成年少女邱某,造成该女跳楼身亡,首次大规模地昭示中共暴力淫乱之冰山一角;

刘晓波泣获落魄儿和邪奖,《08宪章》已成刺伤正邪两股力量的双刃剑,更成中共烫手山芋;

地方匪头为利益互相残杀,山西黑财主挟命案逃亡,社区书记家破人亡,浙高院副院长自杀……

安元鼎保安公司代理截访黑幕曝光,各地截访迫害活动趋于公开化。

外星人驾临中共国各地,UFO在中共领空翱翔……

美国、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印度等国政要频频聚首,呈合围中共匪帮之势

……

清末亡象再现:革命时机到来,新的八国联军,新的辛亥革命该出击了!

外星超人啊,请借我力量!UFO啊,请对共巢发射死光,解救我中华苦难民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