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谈谈刘招安获得软骨奖后面临的木偶命运

谈谈刘招安获得软骨奖后面临的木偶命运




招安派刘晓波获得诺贝尔软骨奖后,众喽罗欢呼雀跃,08宪章署名者们纷纷摇旗呐喊,好一片歌功颂德之辞,霎时淹没了海内外民主阵线;招安声不绝于耳,让民主革命者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招安派们则大喜过望,放言预测未来几月,中共会扶持刘招安们会成立招安军,那情形似乎表明与中共大唱双簧之势水到渠成。

然而这些意淫者们没有充分认识到:中共之狡诈远胜历代帝王。中共不会效法昏德公宋徵宗,鸩杀投降派宋江宋招安们;他们清楚,宋徵宗毒杀宋江李逵等人后,民心大坏,不愿勤王,不久,徵钦二帝便被金国北掳而去,封其为昏德公,但徵宗好像忘记了自己的阶下囚身份,好淫的他竟然在敌国的床榻上不断造儿育女,终于让人忍无可忍,毒杀于北国炕头,所以昏德公的下场,暴力正旺的中共对徵宗不能效法也不肖效法。

当然,一向自以为光伟正的中共,更不会效法尧舜,和平禅位,让贤施治,否则就不会有中共历次政治大屠杀了。我认为,在中共暴力处于绝对控制局面的态势下,国际社会又不能形成兵剿中共之势,软骨奖获得者刘招安今后的命运,只能是被中共制成提线木偶,拿来欺骗中共国民和西方世界。

我们不妨提前演绎一下,刘招安们被中共精心编排之后的提线木偶戏法——

一、 以刘招安为代表的软骨派,包括08宪章署名者,海内外改良派,软骨派,和邪派,招安派,众粉丝喽罗们等等,将被中共刻画成各种脸谱,角色,精心制作成各种木偶,并配以电动葫芦、提线,金戈铁马等道具,陈列于后台备用。刘招安本人则长期居于五星级囚房候演。

二、 当国际民主力量威逼中共时,刘招安们将应声而出,对准电视传媒唱戏,各种木偶亦铿锵铿锵鸣锣开道,粉墨登场,演出各种戏法,以减轻中共国际压力,是为和谐蒙骗。

三、 国际民主声浪退去之后,刘招安们又将被中共陈列于后台。这就是刘软骨获奖对中共带来的最大好处,因为诺贝尔委员会的失措,提供给了中共最大的便利。国际社会是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说,不好食言而废。

四、 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屡遭欺骗的后果是,组成更强大的反共阵线,这时中共就不得不加大戏码了,电动葫芦也抬将出来,滑轮将刘招安们高高扯起,甚至还会让他顺势翻上几个跟斗,好不欢喜!让人们觉得仿佛是真有戏了,于是人们静观其变,中共也有了喘息的机会。

五、 但是民主潮流毕竟不是戏法可以忽悠的,在国际社会兵临城下的时刻,中共会用刘招安们借尸还魂,由刘招安们上演和平民主之变,目的只求人民不清算其罪恶的生命及他们的孽种们。

刘招安们的木偶命运,考验着全世界人民的正义使命感和中华奴民们的彻底革命精神,我们要择机应变,及时捣毁中共和刘招安们的木偶戏闹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