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如长此以往 这些民主派将难当中国民主革命大任

如长此以往 这些民主派将难当中国民主革命大任




美国有句话很经典:如果你发现你的国家正在犯错却不站出来及时阻止,那么你就是犯罪!所以美国人抨击社会和政府的力度很猛,而政府和法律也对这种言论相当宽容。这也是美国长盛不衰的奥秘之一。有感于此,有些话对海外民主阵线不吐不快,如果不能促使我们的民主派猛醒,及时拨正航向,中国民主之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是镜中花,水中月。

本人长期观察海外民运,发现有这么几种人长期陷于民主口水,不见行动,实在难当大任!

一、 洞察精准,身残志缺型,以刘晓波软骨派等人为代表;突出特点是:看问题一针见血,十分精准,他说中华文化实际上是封建文化,中国之所以产生这些邪党,关键是民族不行,应当被殖民三百年,甚至分成几块,兴许还能脱胎换骨,爱国实际上是脑残行为;必须要求助于国际社会才能得到民主生活;嗬,他看得准啊,你不得不另眼相看。

但他们天生如残疾人,就像大部分残肢者,脑子特别灵光,只有企图心,却没有行动力,所以他们看准了病根,开的药方竟只为符合自身体质特点和利益——妥协、投降、和邪、招安!因为本人身体太差,吃不得猛药,又没什么真本事,最后只能当弄臣,被人捏在手上当玩偶,以换取地位,出卖和玩弄正义都是他们为达到出人头地目标的选项。这其实就是中国人所说的小人之道,观察精准,计算获利的成本则是最低,最没道义人格可言。

这种书生一碰就倒,如果只做学术型人才,也还有可取之处。如果他们硬要走出学术机构,或者有人硬要把这种人赶鸭子上架,来领导中国民主斗争,正义和民主则必定会栽在他们手中。因为骨头软,毅志弱,自私冷血,贪生怕死,个个自命不凡,都认为自己才是必须保存的唯一宝贝,所以他们不敢主张民主革命,反对不择手段消灭敌人,反对人民的地道战,游击战,暗杀策略,这种人是思想巨人,行动矮子,大量的人民天天在被共贼害死,他们却说不能反抗革命,会导致无谓地牺牲,所以他们跟善于终结旧政权的毛泽东相比差了十万八千里。毛说:秀才造反,十看难成。我看五十年都成不了气候!倒是会随时出卖朋友和正义事业,从实际作用来说应划定为损友和小人。刘晓波,陈殃潮流应当被及早从民主队伍中铲除,否则日后对民主正义事业的破坏和危害不可估量。

二、 左右逢源,乌合之众型,以王军涛,王有才的中国民主党为代表。王军涛先生是六四先驱,学业深厚,思想深刻,也不入宗教,本人很敬重他;他们认识到一些人相互折腾难成气候,搞了个中国民主党,希望弥合各派分岐,但现在自己却成了个大杂烩,竟然帮损友软骨头和邪派刘晓波申请和平奖,令人跌破眼镜,成了国际正义的笑料!中共渗透猖獗,现在各色人等都混进中国民主党里来了,中共扶持的招安派竟占据了主导地位,毫无疑问,共贼也潜伏在里边了,我们不知道中国民主党究竟主张什么,他们的方法与策略如何,令人印象深刻的倒是还有人在吹捧刘晓波之流,企图分裂民主阵线,实在令人憋得发慌!非要臭骂一顿才顺气。

我们说海外民阵相对环境好一点,希望中国民主党扩大影响,发挥国际作用,帮助中国人民获得国际正义援助,到现在,他们的作用让人失望之极。自以为能团结多数,搞的却是些妇人之仁,没有严格的组织法,没有管理民主党务的能力,更遑论民主革命与治国安邦,喝了些洋墨水,却没有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的历练,系统建设与管理才干缺失,跟这些队伍坐而论道尚可,起而行事就差了,只能算是道友。

三、 骨头很硬,头脑僵化型,以徐水良等人为代表,与刘软骨们刚好相反;虽然他们坚持以各种途径实现民主并以民主革命为主要手段,强调中国人民翻身以依靠自身奋斗为主,这个主张当然不错;为了达到正义目的,孙子教导我们应当兵者诡道,甚至当借鉴刘晓波们的诈死术,只要民主之心不死就行,不反过来危害民主志士就行;但是他们一味排斥独立自救,竟然还抱住一些陈腐的思维不放,说什么卖国爱国之类的糊话;还说要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中华文化的本质是什么他们还不如刘招安清楚,惹人嗤笑,还在那里放空炮打嘴仗,并且自身越裹越紧,不去改正,看似革命坚定,实则缺乏智慧。

这样的观点也容易造成杯弓蛇影,草木皆兵的错觉,树敌太多,最后引发自身悲观的民主革命论调。海外民阵现状也证实了这一点。死心塌地的共特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民运人士只是存在认识不足或被误导的情况,产生误解是正常的,本质并不坏,并不像水良先生说的有几百万共特在海外,显然是无限扩大了敌对面。不能太紧张而神经质,要宽容人家犯错误,当然犯罪的人不能纵容。

另外,目前他们没有对国内外民主形势的分析,海外民主力量要干什么,国内民主革命应当干什么,他们分工不明,也拿不出具体行动纲领,我们国内革命人民没钱、没枪、没炮,急需运军火回来,他们也不去所在国化缘,不知道整日干些什么,没丁点儿计划和阶段目标任务。

毛尸当年不是这样的,他们找英国苏联美国,并跟日本人勾搭,开印钞厂,做生意打土豪分田地,为了推翻老蒋什么都干,一步一个脚印;后来建国了因为毛尸没灌进民主墨水,找不到方向,革来革去,才终于革到了封建主义的怀抱。但你们看看人家老毛革命起来多精明,反封建先砸烂封建神坛,敢于抛弃孔老二,敢于搁置爱国主义争论,反封建救人民才是最大的爱国,敢于借助国际主义,并说只有胜利了才有国可爱,论述力多强啊!

现在毛的徒子徒孙成了统治阶级,又捡起当年毛尸反对的反动文化来了,拥戴孔老二,反对国际干涉,看看人家的孽种多狡诈!如今徐水良们却还抱残守缺,思想僵化,不懂得针锋相对,怎样能斗得过人家?在美国待那么多年,还看不透方法与目标的关系,不知道学的些什么东西?我们的一些革命者一开始就在韬略上输给了中共孽障,我看这些人只适合于当先锋官冲锋陷阵,不能运筹帷幄,更不要指望让他们治理国家。

我们并不鼓吹毛尸复活,为了实现民主,我们当然要反封建,更要学习和借鉴一些反封建的成功方法,哪怕是敌人的好方法我们也要敢于向他学习,方法不分敌我,能够达到正义目标就行;不能凡是敌人的,我们就反对;敌人要生存,我们新生的民主革命者也要生存,得先保存自己,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消灭敌人,当然必要的牺牲还是要的,但不要上了敌人激将法的当,鲁迅先生也说了,“许傅赤博上阵,中了箭也是活该!”当潜伏则潜伏,当暗杀则暗杀,要讲究斗争智慧跟策略,为了民族大义,必然要借用强盗之器消灭强盗!更不要承认正义行为是恐怖主义,就是有人污蔑又怕什么!总之不能停止正义行动。

海外民主派当纯洁务实,首先得清剿和敲榨流窜至海外的各类共贼,收缴他们的赃款,不因民主制度所限,其实洋人们因为存在心理歧视,不大理会中国人的恩仇,我们可趁机采取各种手段消灭共贼,清理这些卷款潜逃的民族罪犯,它们是民主革命经费的重要来源之一,而且数额甚巨。

其次应坚持在所在国去化缘,如果没有别的本事,真正的民主志士当效法申包胥,到民主国家的政府天天去哭廷,直至讨得经济和军事援助,这才算中华好儿男!传说伍子胥快意复仇,攻下了楚国,伍从前的友人申包胥为了挽救楚国,连夜跑到秦国去求救。秦哀公不肯发兵相救,申包胥便站在秦廷痛哭不止,一连七天七夜都不收声,直哭得眼睛滴血,最后秦哀公因而感动地说:“楚平王虽是无道昏君,却有这样的忠臣,不就说明了楚国不该灭亡吗?”于是派遣了五百辆战车攻打吴军,缓解了楚国的危亡 。

我们海外民主人就当这样,讨得资金和军援,支援国内民主斗争,否则的话,一点资源都搬不来,这些组织还有什么价值?只能算个茶话会,那就改名为海外民主茶话会好了,这样定位也就比较准确,让国内同志死心一些,以便于我们及时调整国内民主革命的策略。

民主之心切切,正义之气锵锵,我讲这些话,可能太严厉太难听了,也很刺激人,如有得罪,请多包涵。但不是恶意的诋毁大家,留与各位一起共勉。这些现状都是民主革命中的阵痛,我们必须刮骨疗毒。为了消灭中共禽兽集团,解救中华民族,达成民主政治,我们不光要跟形形色色的反动派斗争,还要跟同道、跟自己斗,不断锤炼队伍,由久经考验逐渐成长为智慧坚强的,贤明卓越的民族精英、国家栋梁、民主政治家,才不会空负我们中华民族的现实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