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徐水良先生:一个政治家起码当正确地解答这些问题——

徐水良先生:一个政治家起码当正确地解答这些问题——


徐水良先生,本人看到了你主张以各种方式推翻共产,创建民主中国,其主要侧重于采取民主革命行动,以实现中华民族的历史性变革;但很多问题你似乎没有进行深刻的思辨,也没有给出系统的解答,我有一些问题正要请教于你——

1、 当今之中华文化的核心如不是封建文化,它究竟是一种什么文化?为何屡次三番产生一朝一世的专制政党和军阀割据,仅仅是推翻一个又一个这种恶党了事吗?我们要建设何种文化,它有没有具体性?一个民族是否由其显著的劣根性昭示命运?

2、 当今中国为谁所有?爱国究竟是爱谁之国,为什么爱国还爱到国外了?爱国实质上为谁所用?以各种方式达成民主正义的目标,这其中是否也要包括破除爱国主义的紧箍咒?

3、 一个有担当的政治家治理国家应具备什么资质?他是否具备哲学、政治、经济管理、思想家、高级职业经理人的深厚修养及历练?治国贤良是否当深具严谨的逻辑思辨能力,相当的文韬武略,有政治文化体系建设能力,同时善于学习,敢于自我扬弃错误的东西?同时具有很强的行动力和组织能力?

4、 民主革命当如何行动,海内外应当分别进行哪些活动?





附本人一些文章及论述,请予多多指教

小鸡破壳的启示:新生命与旧蛋壳二者不可得兼!



小鸡在蛋壳里孵化,足月之时,它便会啄破蛋壳,立地而行;霎时间,地上会充满叽叽喳喳的欢叫声;它们好像在说:这世界多美好啊!自由的空气多么新鲜……

我们也曾经在悬崖绝壁上,有幸目睹一粒弱小的种子在巨石里发芽生长,它那强大的生命力,在生机勃勃的春天,假以时日,竟能把巨石撑出一条裂缝来!小苗成长了,巨石破裂了,大自然的生命竟有如此神奇的力量!我们不得不惊叹生命力的无比强大……

人类社会的发展,也如大自然一样,虽饱经磨难,仍然在人民强大的生命力驱动下,奋发破除了一个又一个王朝的魔咒……

前苏联,可以说是地球上最大的一块顽石,它的原子弹和生化武器比美国多,常规武器数量也不逊色于西方,还有强大的华约组织威胁着西方世界,人们几乎不看好苏联人民会破壳而出,也不相信美国能敲破这块巨石,地球在沉默中运行。

但美国等西方国家终年不缀,轮番孵化,小生命们也在铁幕之中奋力啄壳……1990年,苏联人民破壳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自由世界!

虽然前苏联人民刚“出壳”时站立不稳,甚至还经历过痛苦存活期,虽然前苏联这支“蛋壳”被啄得散落成十五块,虽然长大后的俄罗斯开始啄它的孵化者们了;但毕竟它们得到了自由的天空,并且还可以再产卵下蛋……

从小鸡破壳的自然现象,我们得到如下启示:一是鸡蛋必须是受精卵,没有经过受精的鸡蛋,不可能孵化出鸡娃;即载入民主自由的基因;二是必须有坚持不懈的孵化者,这就是外因——国际主义精神;三是壳中的雏鸡们必须要不断啄壳;如此多管齐下才能有小鸡出世。

但是,不是所有的小鸡都活着来到了世上,有的就被闷死在鸡蛋壳里了,要新生必须破壳,只有那些破壳而出的小鸡才幸运地降临到了世界上。

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民主自由基因的植入已见功力;我们也不否认自己强大的生命力,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在壳中燥动;国际主义不可或缺,也要持之以恒地孵化;中国人民更要奋力啄壳,才能成为自由世界大家庭中值得尊敬的成员。此三者,缺一不可,任何片面强调之一者,都是不可取的论调;中共奴民要民主自由,此三者必须有效进行,全面推进!

有人担心中国之人民会踩破蛋壳,然而不破壳哪来的新生?破是必然,没关系!以后还可以下更大的鸡蛋。欧洲分裂成若干小国了,现在欧盟不是在合并吗?

自中华民族诞生以来,历史长河中的反动统治阶级就一直哀鸣:“不得了啊,蛋壳会破的!”如今叫兽(教授)们也在哀号:“革命会给他们的鸟笼生活造成致命威胁,要尽可能避免革命的发生”!但是中华民族仍然冲破了多少个王朝的羁绊,在不断地自我拯救中,分分合合走到了今天,并没有失去中华民族的遗传基因。

自豪于中华文明的伟大进步,人民可以理直气壮的回答:“我们要铲除一切形式的寄生行业,你们不必操心,尽管哀号吧!我们可要浴火重生,要破壳新生,要下更大的蛋的!民主中国会把蒙古、中亚、远东地区、西北地区、琉球群岛等都囊括进来的,如同欧盟东扩一样!只是现在,自由的新生命与必然破碎的旧蛋壳二者不可得兼!我们为了自我解放,现阶段不必计较一时一刻,一城一池的得失!”



台独藏独疆独显威,以独立自治摆脱专制暴政而求生非常有效



大凡中华专制王朝都企图竭力巩固已占据的地盘——国家,他们在夺取天下之后,经常狂妄地叫嚣:“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中共也不例外,他们以反分裂的爱国主义为幌子,以忠孝忍恕为精神枷锁,将年轻一代热血子民网罗于党国旗下,这样他们享受天下财富的腐朽生活,就可以不那么费力地得到爱国愤青的自发维护了。

但是,反动统治阶级不断经营,其寄生集团就如同癌细胞一样会不断扩散,不断膨胀,为了维持肿瘤集团穷奢极欲的腐朽生活,只能对人民进行更加残暴的吸血,长此以往,毒瘤缠身的人民就陷入了苦不堪言的悲惨境地!人民非常清楚,中共国已彻底沦为邪恶国家,中共常假借爱国名义,敲骨吸髓,为所欲为,它们用经济手段大行歧视之实,肢解中华民族!现在中共党国被东部党匪把持,中共国基本上形同于东夷蚩尤国,中华西部几乎沦为东部取之不尽的资源聚宝盆或财富大仓库,华夏之炎黄子孙实已被东部匪首彻底边缘化,而中共匪帮内部已现分裂之势,各种帮派林立,山头众多,如上海帮,北京帮,安徽帮,太子党,团派,机关派,福建帮,广东帮,天津帮,东北帮,地方诸侯等,另外中共各地发展的地下黑帮组织则拥兵自重,这些帮派自上而下不但抢劫现成的财富,瓜分印制的货币和国土资源,抽取人民血汗,还把利益分配给他们的山寨匪徒,所以东部王朝基本攫取了中华大部分财富,西部水、电、煤、气、油、人、性等主要资源源源廉价送往东部,西部人贱一等,任其宰割,中共暴政发展成了反中华,反社会,逆天而行的代名词。

在这种情况之下,被遗弃的西部各省各地在中共裂国暴政的逼迫下,也只好寻求独立自治,此当在情理之中,所以,今天疆、藏、台以独立自治逼取中共不义之财的方式,给了全国各族人民很大的启示:新疆求独,胡紧掏现在就赶紧掏钱出来;西藏求独,胡紧掏立马派人捎款安抚;台湾求独,胡紧掏什么都给,人家还不领情!俗话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如中共党民不哭不闹,就只能像东北的黄大哥们一样被饿死在炕上;一旦拚命反抗,又会惨遭屠戮;因此以独求存是个不错的方式。而反动政权为了控制其统治地盘,一般都会使用两种手段:一手给钱给好处,笼络人心;一手镇压独立自治,收复其地盘。7.5新疆独立运动,3.14西藏独立暴动,民进党的长期台独折腾,虽然都是正在进行时,但都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至少为本地区人民夺回了大量的中共血腥财富。我们还可以预见,只要暴政中共不放弃一党专制还政于民,不退出历史舞台,不接受人民清算,中共国各族人民追求民族独立和地方自治的解放斗争决不会停止,并有愈演愈烈之势,中共国必然走向四分五裂,甚至各省市会裂解成多个欧式小国,中共邪党完成对大陆的肢解后,也就寿终正寝了。

近几年来,曾经富饶的湖北被盘踞在该省的中共匪帮蹂躏得非常彻底,今已沦为贫困地区。据外逃的湖北人说,与江浙一带对比,湖北至少落后10年以上,高傲的湖北人如今只得前往东部谋生,但经济危机令背井离乡的人们举步维艰,又有至少三分之一的人被迫步入男盗女娼的行当,卖身年龄跨度扩大到14至55岁!情何以堪!江、浙、闽、粤一带城市的阴暗街道,都会有她们拉客的身影;而湖南、四川、温州、东北等地妇女早已于改革开放初期就下海卖身了,现在闽北妇女的“福建敲背”也参与竞争,开始闻名遐迩,人肉市场竞争激烈,经营惨淡;可怜的中西部人哪,湖北已成了“胡北”,湖南早成了胡南,四川早变成口川,江西已成工西,河南已成可南,山西已成尸西,宁夏已成的拧夏,贵州已成贱州……人民是如此的悲惨,想武装反抗,却手无寸铁;想对中共匪巢实施斩首行动,又苦无美式武器;西部地区如不效法当年独立反袁运动,还能有其它更好的方式在党国体制下求存吗?

想想外东北,外疆,外蒙、台湾,港澳等地,凡当年摆脱了中央王朝控制的地区人民都活得比中共统治区幸福得多。今天,外东北、外新疆人民应感谢卖国贼李鸿章和俄国沙皇,外蒙古也当感谢当年秘密交易的苏美两国和国共的卖国行为,台湾人应该感恩蒋介石退守台湾的决策啊,香港人应该感恩大英帝国的长期租赁,澳门也当感激葡萄牙的占用,这些独立的地区人民现在至少享有了言论自由、民主自治权利,而大陆人民此刻仍然忍受着中共的残暴统治,这是多么可悲的命运哪!



西周灭纣的启示:致命武器、天兵天将、西方驰援缺一不可

副题:斩除碍国主义的共魔大法!

昔日商纣逆天行道,意淫女娲,残害忠良,涂炭生灵,虽天怒人怨,人神共愤,无赖纣王拥兵17万,手下战神如云,武器宝贝十分了得,还深得妖魔鬼怪助纣为虐,商纣本人况且还有万夫不挡之勇,装备火药无比精良:五色神牛,四不象,伏魔杖,阴阳镜,哼哈二气……

反观西周正义之师仅四万之众,各路反王慑于纣王淫威,不敢轻举妄动,姜子牙虽知天下归心,但实力不济,不得不请来天兵天将,神仙道长,西方佛陀,历经四年,终克无道昏纣,匡正天下。

如今共魔肆虐,苍生倒悬,人间地狱,阳光不再;要想解民倒悬,恢复天地正道,致命武器、天兵天将、西方驰援缺一不可,这就是西周灭纣留给我们的最大启示,古已有之,今法何妨?

想当年,土行孙,雷震子,黄天化,金吒,木吒,那吒,杨戬,慈航道人(观音),文殊道人,普贤道人,地藏道人,太乙真人,广成子,六鸦道长,太上老君,原始天尊……均为天兵天将,而在决定命运的关键一役中,准提道人,如来佛祖却是神奇的西方外援,在他们的帮助下,致命佛法最后将商纣逼向鹿台自焚!

历史虽然过去了三千多年,封建王朝还在延续,中华奴民并没有进化,不少青年奴民还是想不开弄不明,他们看历史剧也开不了窍门,只是过一下打打杀杀的眼瘾,始终打不通任督二脉!他们认为今日中国人民请求西方世界出兵是勾结洋人,分裂中华,亡我民族,是国内的洋奴!这种论调,无疑是助纣为虐呀,可惜奴民真是被魔道涂毒不浅哪,碍国主义成了魔道大法!难道人道还有国界,还要见死不救,困死我人民不成?西周的救国之道给当代奴民留下难以消化的历史财富!我们真是愧对先祖啊……

醒醒吧,那些自认为爱国的奴民们!那些碍国的僵尸毛派们,那些自我标榜民主爱国的自闭者们,但愿如来佛能普渡众生,解除你们身上的魔咒,斩除碍国主义的共魔大法!还你们一个灵性的大脑!愿天道助我中华民族祭起招魂幡、打神鞭、伏魔伞、如来佛法,除暴安良,剿灭当代恶贯满盈的胡纣王,刁纣王,江纣王,邓纣王,温助纣,李助纣,鸟助纣,朱助纣吧!将它们统统扫进历史的垃圾堆,深埋地狱十八层!



用生化武器来剿灭血党,是最快且成本最小的策略



在当前敌顽我弱的恶劣环境下,生化武器是打赢不对称战争的强大法宝。生化武器的最大好处,一是能避免敌我双方面对面博斗,二是能指定歼敌范围,不至于扩大战事;三是灵活机动,令敌团防不胜防;更重要的是敌人都不是移动的,共产集团都有大大小小的显著的雕堡——政腐魔窟,暴力机关,别墅洋楼……绝对是一打一个准,既能歼灭匪党,又能保全人民,何谓不高明呢?

当然共党集团一惯流氓成性,经常对国际社会进行讹诈,今年他们就不顾四亿多工农失业和震区人民的死活,大把烧钱,挥金如土,大搞多国海军联合阅兵式,还有国庆阅兵式等着烧钱呢!他们就是想穷兵黩武,恫吓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企图让腐败统治万世祸害中华民族!

但是只要民心向背,有了灭共的民族意志,任何生化武器都可以射向魔窟,现在“爱党国”主义的魔咒已被彻底破除,人民和子弟兵也不愿意再为血党卖命!为此,我们呼吁一切反共的国际社会,要不择一切手段解救中国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共党禽兽集团不可能生活于真空之中,他们也要吃饭喝水,呼吸空气,不可能成天戴着防毒面具躲在魔窟表演魔道,它们的一切均抢之于民,再怎么特供,也保不住多少暴君昏君被身边的人毒死;因此一切现代化的毒气,毒药,毒食,毒水等生化武器,都可以将其毁灭!中华民族一直盼望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用无人机载生物武器毁灭十一鬼节群魔乱舞的天安门魔庆大会



从现在倒计时,还有十五天,十一节鬼节就要到了,面对中共越来越疯狂的魔庆活动和武装到牙齿的恐怖气氛,各族人民与外网的联系也被大面积切断,革命群众感到无比的悲愤与压抑。到现在为止,我们所知,只有疆民并未停止排共斗争,其它剿匪行动是否在暗中运作?我们无不焦急等待。

六十年前,共匪利用人民子弟的血肉之躯,赶跑了国民党腐败政权,霸占了人民的国家。在其后的六十年中,血共共产了人民的田地,奴役各族人民群众,四亿中共魔徒挥霍着我们的血汗,强奸我们的姐妹,草菅各族人命,尽管中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中共丝毫不减轻对人民的残酷蹂躏,丝毫不放松炮制谎言欺骗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丝毫不收敛对西方国家输送人民的血汗产品,以极尽伺奉之能事,企图换取洋人对中共独裁统治的默许,尽管西方各国出于私利的考虑,先后承认了中共暴政的现实存在,但中华人民决不会停止反抗中共暴政强加于自身,因为西方人也没有亲受过中华人民六十年来所遭受的奇耻大辱和残酷暴行,谁也不能代替中华人民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鬼节前夕,中共加工众多的明星演员做成它们的宣传机器人,饰演了众多匪首,并下令各地电视台密集播放他们利用人民的鲜血赚取江山的旷世“成就”大片,反复强奸着人民的神经,中国人民的精神几近崩溃的边缘!在中共炮制的血片里,再现屏幕的国民党专制政权活脱脱就是今天的中共专制暴政的化身,今天的江胡王朝正惊人地重复着蒋袁二贼的独裁理论,无数电视观众正把今日共匪之言行与当年蒋家王朝的统治理论进行着同样的解读,举国笼罩着令人室息的恐怖政治气氛。

中共自我吹嘘的血片并没能成功地奸植于人民的大脑,恰恰相反,这些血片正在促使各族人民不断觉醒,并引领着中共国各地民众纷纷举义反抗,虽然现在中共能调动暴政机器封锁大地,控制人民,但它们没法控制空气和天空,这是中共匪帮的最大软肋。我们现在要捣毁十一鬼节中共魔庆大会,一举歼灭胡温中殃王朝,最可行的办法是利用无人机和导弹装载生物武器,于十一鬼节当天,在群魔乱舞之时实施空中打击,届时无论中共是否拦截,也不会影响到生物武器的毁灭性能,如效果显著,可一举消灭中共前来魔都会合的各地魔头,即使不能灭掉江湖李温等贼首,也会引发魔庆大会混乱状况,令魔徒们四散奔逃,相互践踏致死,魔都北京立马变成魔共的地狱。

我们呼吁疆独,藏独,基地,民运,轮法功等反共组织以毒攻毒,从新疆和新疆外围,蒙古,内蒙古,俄罗斯等地及时发射生物武器,捣毁魔庆大会,我们一致认为,只要能够全歼中共匪首,魔都多少魔徒陪葬也不是问题,中华民族正全心期待着这一神圣的历史进程拐点悄然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