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孤胆英雄黄继光复活,楚人龚泽林为守土冲向三千共匪

孤胆英雄黄继光复活,楚人龚泽林为守土冲向三千共匪




中国历来不乏英雄好汉,战争年代诞生过无数孤胆英雄。黄继光勇堵美韩联军机枪眼被广为传颂。虽然战争离我们远去了六十多年,在和平年代,却有另一场力量悬殊的战争在中共国持续上演——这就是正义与邪恶的大搏杀。在这场正义的斗争中,霹雳娇娃赵侠杨佳、楚女邓玉娇相继横空出世;2010年11月16日,中华再次诞生一位黄继光式的英雄,所不同的是,这次是人民英雄孤身勇堵中共机枪眼!

龚泽林,男,现龄35岁,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后湖村人;其妻早亡于车祸,和女儿相依为命,其房屋是妻车祸赔偿及贷款50万建的,共匪强迁连赔偿都不给,就以违章为名将其强拆了。此前城管曾蒙骗龚某说不拆他的房子,说龚的房子已建四年多了,属于老房子,龚准备结婚之用,现在却被拆了。

龚泽林悲壮语录:“我现在已被逼倾家荡产了,还要命做什么呢?我将与他们同归于尽,杀一个够本,杀二个赚一个!”

2010年11月16日,湖北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共府出动3000多武警、公安、城管等中共匪徒,26台铲车,浩浩荡荡、气势汹汹地扑向黄陂区后湖村,准备进行武汉“史上最大规模的”强拆,紧接着整个后湖村进出的道路被封锁,来往人员只许出不许进。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城管在现场待命。

下午3时许,35岁的村民龚泽林奋起自卫抵抗强拆,绝望中,他祭出了生命最悲壮的出击。龚泽林驾着自家吉普车,孤身冲向庞大的强拆悍匪,希望以自杀方式阻止敌人的疯狂行动。正义呼啸,马达壮行,龚泽林所到之处,匪军一片惨叫,最后龚泽林的汽车被土堆所阻,失去了前进动力,此时他已伤敌12人,其中重伤4人、轻伤8人,11人为城管。其后龚泽林被穷凶极恶的共匪武警从车上拖下,遭乱棍摧残,当晚7点许不幸壮烈牺牲,时年35岁。

中共随后封锁了英雄的死讯,后湖村此时有数万平方米的房屋已沦为废墟。共匪原本打算将房屋三天全部拆光,当日摧毁了一百多户房屋,遭遇英雄顽强抵抗之后,强拆宣告暂停,幸存二百多户没有失守,还在村民手中。

17日,后湖村村民自发组织前往省匪巢请愿,要求阻止当地共府强拆。村民陈先生说:“全部老百姓已经组织起来到省府请愿。有十多部车,人都坐满了。在村委会的门口,电线杆上写着‘要有知情权,我们一定要讨还公道!’”

一场如火如荼的反掠夺人民抗争即将掀起高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