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走!扶老携幼 我们到欧美各国哭廷去 哭醒朝野 感动上帝

走!扶老携幼 我们到欧美各国哭廷去 哭醒朝野 感动上帝


走!我们到欧美议会政府哭廷去,哭醒政要;谁说哭廷没有用?林肯精神就在美国人民的哭廷中泽被后世!

走!我们到基督教会教堂哭堂去,感动上帝;谁说哭堂没有用?耶稣圣灵就在十字架下的哭堂中光耀全球!

走!我们到各国街头广场哭场去,感动人民;谁说哭场没有用?黑人民权就在马丁路德的灵场哭出了解放!

我们哭,为什么撒旦被上帝流放至中华大地?

我们哭,为什么中华人民还要横遭马驴祸殃?

我们哭,为什么上帝还在漠视十亿无辜生命?

我们哭,为什么民主西方独自逍遥见死不救?

我们哭,为什么共魔血钱还能腐蚀西方政客?

我们哭,为什么世界各地充斥着华人的哀号?

我们哭…………

我们中华难民站立在政府议会旁边,我们肃立在教堂馆所门前,我们伫立在广场街头中央,我们播放苦难的图影,面对惨剧列队而哭,我们轮流值守,风雨无阻,天天悲号,向世界倾诉我们的苦难,让世人感受我们的无助,让各国聆听我们的悲号……

我们让哭声划破长空,沁入人们的心灵,唤起群情激愤,剑指中共豺狼;我们让哭声回荡宫廷,撞击政要的沉默,唤起正义高张!兵伐中共撒旦!

中华海外哭廷(堂、场)运动由海外民主联盟组织,海外轮流哭廷(堂、场)事宜由法轮功团体主持,中华悲惨影像制作由专业义士担纲,中华海外哭廷(堂、场)团组成人员:流亡海外各中华正义联盟、各民主党派成员、独立反共及异议人士等等,凡愿意声援中华正义的西方人士均可自由加入。各党派团体领导人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哭廷(堂、场)活动禁止跪地行为。



附哭廷(堂、场)悲歌目录:

六四大屠杀;

法轮功大劫难;

上访大迫害;

黑牢悲歌;

维权英烈悲歌;

各地强迁惨祸;

各地强奸惨案;

民众抗暴悲歌;

血房图组;

爱滋病地区惨状;

医疗杀人悲歌;

富士康自杀系列;

地震灾区黑幕;

大饥荒悲歌;

文革惨案;

奴工及矿难悲歌;

开胸验肺悲歌;

俯卧撑真相;

躲猫猫真相;

七十码真相

睡梦死真相

哭杨佳

……未完待各位续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