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吗——驳替刘招安唱赞歌者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吗——驳替刘招安唱赞歌者




为了筹集民主革命资金,近来商务比较繁忙,本来很早拟好的十几个话题,也来不及写成文章,甚是遗憾。前些日子浏览博讯博客,偶然看到一篇文章,是中国民主党成员周某专门写给徐水良先生的,其大意是批评徐水良等有影响的民主革命者,不应当在中共攻击刘招安的时候,还火上加油,做出让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周姓民主党员说,如今民主革命者骂刘水平还不够!要论骂刘者最恶毒者,无出中共犬儒之右,诸如投机者、洋奴、卖国贼之类能骂街撒泼的词儿都骂遍了,如此云云。

究竟谁是亲谁是仇,民主革命者有没水平攻击坏人,这两个问题没搞清楚,就不要急于与狼共舞!

我们只不过出于理性,有所保留:对刘反共的言辞,我们默认;对刘背叛民主事业,并否定中共大屠杀罪行的行径我们要谴责;对刘投机钻营的心态我们不齿;这样的人连中共都能说出个子丑寅卯来,他还要去舔中共屁股。一会儿骂共,一会儿投共,一会儿高兴坐五星级牢房,一会儿又说受到中共N次折磨;一会儿谴责中共罪恶滔天,一会儿说中共自新了;一会儿愤世嫉俗地骂中国文化是封建文化,中国人奴性十足,应当殖民三百年;一会儿自己却不打自招,主动当了中共的宣传奴隶,接受党的封建文化洗礼;你说这样的人有什么人格和操守?所以不值得去攻击,要不是刘招安得了个有国际影响的诺贝尔软骨奖,恐怕民主革命者不肖去理会他!但及时消毒,划清界限是必要的——并不是要去拍砖,把他炒热,或者为这种没气节的人喝彩,说什么名至实归,多年忍辱负重的回报等等这类的溢辞,否则那太恶心了!

尽管民主革命阵线内部和而不同,徐水良先生批判过刘晓波的一些学术观点,我个人也正要与同志们讨论这个问题,我觉得学术与人品应分开来对待,我们要清醒地认同刘的一些独到观点,批判地吸收,为我所用:刘的所谓中国文化其实就是封建文化,中国人麻木不仁,奴性习惯;甚至也不反对殖民三百年,分成若干块之类的激愤之辞——我的相关文章也跟他有些不谋而合,因为内力改变不了现状,还得国际民主力量帮忙——这是中共讴歌的国际主义精神,但如今中共出于专制和邪统治,反对过去的国际主义,骂其卖国洋奴;我不这样看,要为我所用,民主不分中外,中国人民救不了自己,不能不请人来施救;中华封建文化也必须清除,否则还会产生诸如共抢党,刮民党之类的魔党。

话虽如此,原则问题就来了;刘认识到这些劣根性,不坚持去改造,中共一碰他就倒,爬起来后又嘴硬,学程咬金、邓小平之类的混世魔王,也不算是他的独门绝学吧,但他没有学到手,心里没有程咬金为胜战的坚持,没有邓小平为权斗而封嘴的忍功,却带头并且鼓吹投降这种劣根性,你刘晓波不端这碗政治饭也罢,别人不会期望你为人民做什么英雄好汉,问题是你刘已成公众人物,却掌自己的嘴,这算那门子操守?还一心想着出人头地!这种人存在不是对正义的最大伤害么?

同样的问题,奸佞小人,全民公敌,民主志士都看清了,小人却利用民族劣根性去投机钻营,招摇撞骗;中共却利用民族劣根性来强化统治,压制人权;愚忠者则拿来激励自己报效朝廷——做《十月围城》中的阎孝国;民主志士则会因病施治,对症下药,努力去塑造一个健康的中国。

人民公敌中共反对劣根性,投机钻营者刘晓波反对劣根性,我们就要拥护劣根性吗?中共真真假假诅骂刘晓波,而唱双簧大帮忙,我们就要像傻瓜一样去拥护刘晓波么?岂不是要被人招安了!刘晓波是谁的亲谁的仇?可能只有他自己最亲,他说自己没有敌人,他只会骂民主人士逃到了海外,不管他死活,心里充满了功利算计,我们还要拥护这种功于心计的投机者?这种大便敌人都厌恶,我们也要去喜欢?敌人喜欢武器,我们就反对武器,搞得手无寸铁?岂不是傻蛋一个!

毛尸曾说:“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结果美苏有了原子弹,毛贼慌了,反对没用,他打了自己的嘴巴,也偷偷地搞了原子弹氢弹!如今这种话还有人搬出来说,不知是不是文革语言,我看说话做事都得先经过大脑,否则把大脑当球踢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