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替刘招安漂白的言论五花八门 堪比犬儒级水平

替刘招安漂白的言论五花八门 堪比犬儒级水平




最近替刘晓波刘招安漂白的言论持续不断,屡有犬儒级文章上传,这是值得警惕的。其中有的在事实面前,干脆承认刘以前诋毁过民主志士,并为中共唱过赞歌,是污点;但他们笔锋一转,说人都有个成长到成熟的过程,说过一些过头的话,甚至犯过一些错是难免的,如果紧咬不放,那就太过不仁,否定了刘的所有奋斗,与假洋鬼子没什么两样,只允许自己革命,不让别人革命,对中国民主革命只会带来伤害。

中国人缺的就是是非观,这种企图模糊是非与罪过的说辞非常狡猾,利用了人们的仁慈。但他们有几个地方没搞清楚;第一,刘不赞成革命,08宪章白纸黑字说表明了这一点,走的就是和邪招安路线;第二,刘是投机不是革命;他反反复复否定自己和民运的正当性,并不断的算计利害得失,在民主与专制阵线之间跳来跳去;第三,刘公然粉饰中共,这就是洗罪,洗钱都有罪,何况是专门洗罪,这是反正义的行为。

没人干涉刘的自我作派,刘不就是在不断自我否定之否定么?他自伙子唱双簧,没人阻止得了他。有句古训叫做“量小非君子,反复乃小人”,但刘晓波非要以小人行为到众人面前去充君子,还容不得人家说话,那就不对了。如今有人极力淡化刘的这种德行,就如同犯了罪行的人,自己却说成错误;明明偷了人家东西,却说成是拿人家东西,骂人祖宗十八代却说是口误……这不是把人当傻瓜么?况且刘晓波先生还经常“口误”,并在关键时刻也准时“口误”,对于一个想出人头地的博士来说,就不配领导民主群雄了,大家不齿是很正常的结局,民主的法则是不能强迫人家拥戴的,领袖的感召力来自于人格力量。

中共犬儒就经常用这种方式瓦解民怨,他们的说辞五花八门,轻的说人民不知满足,要安贫乐道,不要仇富,一部分人先富裕起来是正常的,发展不平衡是难免的,重要的是不要心态失衡,说党的三十年成就伟大,改革中的错误只能在改革中解决,要珍惜良好发展机遇等等,重则骂人民端走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恶毒攻击党和政府,企图开历史倒车等等,把整个黑白都颠倒了!你看犬儒们多有能耐!

五毛们就不一样了,他们很恶毒很变态,有个比曾节明疯狂得多的五毛,就如是攻击我:国庆节大喜期间,你天天在论坛骂政府,与气氛格格不入,你还能骂,说明你还有一口气呀,你压根就不是穷人,穷人哪还有钱天天上网来骂,早就看不到影子了,去讨生活去了,你哪里能代表人民?

你看五毛就这样,非得要人穷得连上网的钱和时间都没有,那样就天下太平了。我的回击让他哑口无言,我平静地回帖说:你搞错了,是国殇节,咱亡国几千年了,不能叫唤么?当初你妈生你的时候,因流血和痛苦而大叫,一个残忍的医生不肖地说,叫的人不会死,死的人不会叫,你还有气力,你尽管叫吧,吵得人心烦啊,我不会理你的,先看看那些没叫声的病人去。听到此话你是什么感受?难道要等你妈叫唤到死去时,没了声音才施救?结果五毛跑了,论坛也把我的帖子封了。

海内外网站经常有形形色色的犬儒和五毛,他们文武搭配,专门攻击民主志士仁人,但想尽了各种办法,就是过不了我这关,你要是跟我来武的,我比你更毒辣,如来文的,我就让你自打嘴巴。结果只能以封帖锁IP了事,他们就剩下这一招。但我会变个代理和马甲,一样让他们难受。

国内外一些软骨派不要以为替刘漂白的手法很高明,跳的高,摔的更重,我们只是先看你们的表演到底有几分功夫,不是不出手,只怕一出手,一些软骨头断了脊梁,可能就难以复原了,不过我们还是先让他们“成长成熟起来”,欢迎他们支持民主,但如果他们自己要反民主反正义,那可怪不得我们这些“假洋鬼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