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海内外民主志士当尽快募集锄共基金

海内外民主志士当尽快募集锄共基金




海外民主派同志们,你们在国外经历这么多年,也当反省务实了,坐而论道之后,还得起来为中国人民的正义事业做点实事。我们国内革命人民没钱、没枪、没炮,急需军火和革命经费。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各地反共抗“日”斗争,就因为人民手无寸铁而惨遭扼杀,革命力量屡遭挫折。

如弄得武器,及时联络国内民主革命组织,从西部、北部、西南、西北边陲等地分头运进,必要时请联军从阿富汗境内协助,密送或者空投,以便迅速转移,经费从离岛账户划拨,哪里需要发往哪里;当年六四,美国也资助不少,为何不能继续资助?再者,我们知道西南民间也有枪炮作坊,枪炮走私,有了经费我们也可以自筹部分枪支弹药,以武装革命力量。

海外环境宽松,条件比较有利,你们可以先组织人马,分头清剿和敲榨流窜至海外的各类共贼,收缴他们的赃款,不因民主制度所限,其实洋人们因为存在心理歧视,不大理会中国人的正义事业,我们可趁机采取各种手段消灭共贼,清理这些卷款潜逃的民族罪犯,它们是民主革命经费的重要来源之一,而且数额甚巨。

其次应坚持在所在国去化缘,如果没有大的本事,真正的民主志士当效法申包胥,到民主国家的政府天天去哭廷,直至讨得经济和军事援助,这才是中华好儿男!传说伍子胥快意复仇,攻下了楚国,伍从前的友人申包胥为了挽救楚国,连夜跑到秦国去求救。秦哀公不肯发兵相救,申包胥便站在秦廷痛哭不止,一连七天七夜都不收声,直哭得眼睛滴血,最后秦哀公因而感动地说:“楚平王虽是无道昏君,却有这样的忠臣,不就说明了楚国不该灭亡吗?”于是派遣了五百辆战车攻打吴军,缓解了楚国的危亡 。

我们海外民主人就当这样,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和军援,驰援国内民主斗争,否则的话,一点资源都搬不来,这些组织还有什么价值?只能算个茶话会,那就改名为海外民主茶话会好了,这样定位也就比较准确,让国内同志死心一些,以便于我们及时调整国内民主革命的策略。

民主之心切切,正义之气锵锵,我讲这些话,可能口气太大很难听,也很刺激人,如有得罪,请多包涵。但不是恶意的诋毁大家,留与各位一起共勉。这些现状都是民主革命中的阵痛,我们必须刮骨疗毒,知错而后勇。

为了消灭中共禽兽集团,解救中华民族,达成民主政治,我们不光要跟形形色色的反动派斗争,还要跟同道、跟自己斗,不断锤炼队伍,积畜武装力量,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摧毁中共反动势力,由久经考验逐渐成长为智慧坚强的,贤明卓越的民族精英、国家栋梁、民主政治家,才能成就中华民族伟大的史无前例的民主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