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六四鲜血并没有浇醒刘晓波们——看辛灏年先生评说六四民运

六四鲜血并没有浇醒刘晓波们——看辛灏年先生评说六四民运




六四民运的不幸失败和中共疯狂的血腥清算是一个分水岭。

一方面,广大人民不顾安危,奋力声援,并竭力保护正义力量;其中一部分人面对中共的恐怖行动,并没有选择屈膝投降,而是潜伏下来,毅然转向民主革命斗争,在各地先后秘密成立民主革命组织,他们的英雄事迹在海内外均有所报道。

但是另一方面,曾经的民运人物,却有一部分面对敌人的肆意屠杀和疯狂迫害,吓破了胆,这一现象在知识界尤为突出,他们选择了从颤栗→反思→嘲笑→诋毁→改良→和邪→投降→招安的渐变,其中一部分竟然投靠了中共,利用曾经的民运资本,充当中共破坏民主革命卧底或急先锋,这是极其可耻的变节!人格的丑恶与他们的金丝鸟身份有着职业上的密切关系,他们比谁都敏感,比谁都脆弱,比谁都怯懦,比都谁在乎那种金丝鸟生活,而且头脑比谁都善变,为了保住其党国的饭碗,没等到中共过来找茬,他们就改变了立场,否认六四民运的正当性。中共并非不清楚他们的所作所为,而是看准这些人的可悲性,预备了一出好戏:故意来玩弄他们,让这些人吃刚刚从自己嘴里拉出的大便,逼他们站出来恶毒攻击和诬蔑曾经的难友们——叫做请君入瓮,这是汉唐酷吏们曾经用过的损招,中共现在连本带利地把这种软骨头扒得一干二净,这些软骨头们也只得干这种营生,这一点我们应当及时洞悉。

有人说:刘晓波不属于反戈一击的变节者,不能算是金丝鸟民主秀,他为此付出了几次坐牢的代价,祭出了08宪章,而且现在还因此在狱中服刑,不能因“小错”而否定刘的奋斗!但我们不仅审视现状,也同样铭记过程。刘晓波们同样经历了从六四颤栗→反思→嘲笑→诋毁→改良→和邪的可耻转变,只不过“到投降→到招安”的发展还不呈显性症状;他颤栗后不断反思,开始嘲笑六四,诋毁民运领袖,大骂杨佳舍身取义,从此回避正义,复又抛出改良,坐牢后美化中共,独自享受五星级金丝鸟牢房和落魄儿和邪奖带来的一切荣耀,笼络了一批知识界和邪改良派和社会软骨派,号称08宪章派;能混得如此黑白双收的,古今能有几人与?人生足矣!

历史有如舞台也难免有不少丑角。刘晓波游戏于民主正义与专制邪恶之间,既反复嘲笑正义派也不断骚扰反动派,消费民主正义,竟得了个落魄儿和谐奖,刘晓波们有幸成了这种出名的丑角,一度还成了戏台的主角,中华民族的命运总在不断地被戏弄!历史舞台的空间确实是够大的了,各种小丑的戏份还真不少啊!

正义事业是开不起玩笑、经不起恶搞的!人民还在受苦受难,还在惨遭掠杀,此刻刘氏宪章跟胡氏不折腾论有什么不同?如是个人观点也就罢了,但他们却以具有法定意义的宪章名义来鼓吹,其性质就严重了,就是戏弄整个民族的前途命运了。

胡氏之不折腾,是反人民反自然反宇宙的论调。他待在北京魔窟里,地球却在不停地折腾,大自然也在不断地折腾,埋葬了十几万四川人民,埋葬了数千青海玉树人民,埋葬了成千甘肃曲宁人民;矿难还在折腾,埋葬了各地矿工;强迁还在折腾,各地人民痛失家园;诸侯还在折腾,全国房价不断攀升;截访还在折腾,大量访民冤死途中;淫匪还在折腾,各地民女屡遭奸杀;奸商还在折腾,各种毒物遍地开花;恶富还在折腾,大量奴工命运悲怆!伪法还在折腾,各级官商横扫正义;恶霸还在折腾,祸害百姓杀人放火;人民还在折腾,不挣扎断不能生存……

刘氏08宪章,无视上述惨状,竟然追求妥协,反对正义清算,还把乞求条款与联邦主张写进宪章,这不是强奸民意么?被谋杀的、被强奸的、被掠夺的、被埋葬的、被栽害的遗孤们正满腔义愤,誓死讨要公道,若被惹火了,他们便会高声怒喝:“去你妈的,一边尿去,冤有头,债有主,大骂杨佳的白面书生你算哪根葱!老子的家仇私愤不用你来搅和,挡我者——找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