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中共不灭 淫祸更烈!

中共不灭 淫祸更烈!




湖北15岁的未成年烈女邱丽丽、候某,在湖南凤凰县被当地五名警狗胁持到酒店企图轮奸,危机之中邱被逼跳楼身亡,候某挣扎跑到服务台,才侥幸逃脱奸淫,后候女又被警狗关了五天,勒索了几千元用于安葬邱女,才得以脱身。此案暴光后,经共廷一审宣判,五禽兽均为主犯,其中两名淫贼被判死缓,案件暂告一段落。

凤凰网刚公布一审结果,网络过滤后的声讨跟帖瞬间塞满朱某博文下方。人们认为:共贼们决非一时见色行淫,绑架勒索的,料定前科多多,所以必须深究严惩!

就在博讯网,无界浏览等站高悬福建女严晓玲被轮奸致死之不白惨案,海内外华人共愤的时候,又发生了此类人间惨祸,中华民族真是厄运连连啊!

相较于严、邱二女,湖北抗日烈女邓玉娇可谓是反共奸硕果仅存的幸运女孩,共党当初妄图置其于死地,但在全国网民的怒吼声援下,邓女被中共无罪释放并雪藏于世。而其他遭遇奸祸的女人则没这么幸运,结局则非常凄惨。

透过一系列血淋淋的奸杀案,即使是愚昧的蚁民们,也认清了这样一个残酷而又严峻的形势:中共不灭,淫祸更烈!

中国海内外改良派、软骨派、和邪派、招安派们喝了多年墨水,理当比中国愚民们更能明白些道理,但他们偏偏故意避而不谈,撇开这些血淋淋的事实,大谈特谈软骨、改良、和邪、招安,这只能让我们更加清楚,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温和民主派,也不是缺乏良知,其实他们压根儿就是中共统战部的编外人员——吴思笔下的白员——不在编制的共贼共狗。

不说话、不行动,我们还不知这些人就是共贼共狗,甫一露头,就暴露了他们残忍的本质!我们除了唾弃和清剿这些人渣以外,更希望早已发狂的中共禽兽也来轮奸他们的母亲姐妹及他们的未成年幼女,让这些共贼们遭到狗咬狗的报应!因为他们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神色,惊惶之余,又企图以下跪的方式得到苟全,这种麻木不仁的痞子相奴才骨,实在令人愤怒,才惹火人们奋起诅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