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为什么要秘密处决中共逆贼——实在是危机四伏啊

为什么要秘密处决中共逆贼——实在是危机四伏啊




前几天,我们向海外民阵同仁发出了针对陈殃潮等共贼的株杀令,料定贼人会攻击我们为恐怖主义,这是共贼最拿手的反革命术语:把人民骂成刁民,把民主宣传者打成国际反华势力的国内代表,把武装独立运动诅咒成恐怖主义,把向国际求援骂成洋奴卖国贼,实在没词了就戴上一顶阴谋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帽子,我想民阵有人也会深中此毒,丧失了应有的论述力:倒认为国际求援是卖国主义,武装斗争是恐怖主义,中华文化光辉灿烂,不是封建文化。

我们为什么要秘密处决它们,实在是中共太狡诈,国际环境太恶劣,国内人民绝望无助啊,才不得不如此呀,同志们!

我们非常清醒,我们深爱中华民族,我们的苦难太多了,现在没人愿意出兵相救,不能太过寄望于美欧等西方国家,看看他们做的那些事儿,就气愤不已。

欧美宁可解放欧洲和中东的欧罗巴人,也不解放中国人,有人说中共太强大了,事实并非如此,前苏联不强大么?但他们就愿意解救,却看不起中国人,清朝时中国人到北美修铁路,他们害怕中国人的繁殖率,不让他们生育后代,十几亿中国人让他们想到了“黄祸论”,现在不肖于救我们,骨子里的歧视与恐惧始终存在,这是正义吗?

欧美不分青红皂白,就大量吸收贪官污吏到该国定居,民主西方成了中国贪官污吏逍遥法外的天堂,这不是敲诈中国人民的财富么,贪官也不引渡,还把他们贪污所得存到瑞士银行,美其名曰保护个人隐私和财产,不与专制国家签订双边引渡和反洗钱协议,直到他们把钱花完;中共的外汇储备不给他们敲诈光,他们就要公布5000高官在瑞士的非法存款,这是隐私乎?这一切都是公道正义么?

每年以人权为名,诈取在华经济利益,一旦到手就闭口不提,这是公道正义么?

容留中共特务机关,线人到海外活动猖獗,打击美国正义的华人华侨也不制止,美其名曰民主法制,对水门事件等国内如此丑闻都要斤斤计较,却对共特熟视无睹,这是公道正义么?

这些账在中国实现民主之后,都要跟西方国家去算,决不能就这样让他们无耻地消费中华民族及其苦难财富!

以上所在国家的所作所为只能逼我自己动手,剪除共贼,中共不要以为民主法制国家可以让他们明火执仗的反动反人民,我们会以中共的地下活动手段消灭他们,但要不留下蛛丝马迹,这是环境所迫。

正义不拘泥于形式,当初中共也是这样,正义就是正义,不存在恐怖主义不实罪名,当年中共为了推翻蒋家王朝,也是不断从事暗杀活动,大搞游击战,独立分治,地道战,与日、俄、美密切联系,利用一切国际资源达到消灭旧政权的目的。如今美国发明了恐怖主义术语,中共也借此名义污蔑人民民主革命运动和武装抗暴维权斗争,我们决不能受制于中共所谓的恐怖主义紧箍咒,要用一切方式消灭民族公敌!否则民主革命寸步难行,中华民族的民主生活也将遥遥无期。

谁也不想长期地下活动,那毕竟是败战计之一呀,只因民主革命处于敌强我弱的态势。等到中华民族人民当家作主之日,我们定会在阳光下公开清算这些民族罪人,也用不作学孟尝君鸡鸣狗盗了。现在看来,先只能秘密处决这些奸贼!做得越干净越彻底越好!越利于人民民主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