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农村土地保卫战打响 吁寒门学子莫弃农村户口

农村土地保卫战打响 吁寒门学子莫弃农村户口




温内阁六部委最近非常罕见地举办了大规模联合忽悠活动,口水是主调是:房价调控力度不变,明年年底房价将降至最低。但具讽刺意味的是:各地圈地运动却方兴未艾,正全面深入农村。令人不禁想起双环戏以及瞒天过海、暗渡陈仓的典故,如今竟用来对付全国人民了。

据共媒最新自曝,重庆市勃竖鸡表示,要在几年内,将本直辖市大部分农民转为城里人户口;这意味着大部分农民将失去自己的家园。河南信阳官方这几天在圈地运动中,公安、城管、便衣、强征队出阵,对农民大打出手,估计此战过后,手无寸铁的信阳农民将彻底臣服;另据海外媒体报道,上海郊区的军队也在与农民争夺土地的过程中大打出手,毫无疑问,这些弱势农民都将是土地前沿保卫战的最终输家。城郊的前沿阻击战失败之后,预计土地保卫战将在全国各地推向纵深。

人们也许纳闷儿,中共官府征收土地,为什么公安、城管、综合执法队、还有便衣会一涌而上,充当强征土地的急先锋,甚至肆无忌惮地囚禁不肯臣服的村民?干他们吊事!只要查明了个中利益关系,你就不会奇怪——他们就是个捆绑在一起的利益集团!

据杭州市民讲,杭州火车东站机场路一带的强迁,派出所长每次强迁一处,根据标的大小计算,人均100至500元的红利,普通民警,每年可分红10万以上,社会上招募的强迁队,则由所谓的开发商发工资,这些“开发商”,实际上就是政府的替身。政府给开发商开出的土地价格是每户拆迁补偿费280万元,并安置三套房子,而开发商给每户村民的最终补偿是130万和三套房子,不会闹的还拿不到130万,政府则从每户转让中得到150万元的好处,仅东站一弄里的拆迁,就得到据说6亿元的收益,且不说机场路沿线的拆迁计划,所以官府征地规划是如火如荼,永无绝期。

为什么年年要拆迁,前杭州市委竖鸡王国平(因自曝卖地财政及贪得无厌已遭逮捕)一语道破,我们庞大的公务机构的工资与福利找谁要?只能靠卖地财政来维持——泄露天机:这哪里是什么城市建设呀,庞大的共产机构的巨大欲望是一个无底的黑洞,远不是拿工资这么简单——“福利”,即大部人还要中饱私囊。中共中央有印钞权,地方政权没有印钞权,怎么办?只能靠卖地来套取中共银行资金,这样才是师出有名。

现在一线城区的土地基本征收完毕,拍卖告罄,只能将黑手伸向城郊,伸向名胜风景区,伸向农村。于是乎,就有了中央的大规模城市化运动,有了“破除城乡二元结构,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的口号,农村寒门学子只要跨入大学,就得办理其学校所在地户口,他们在城里找到工作时,就转成了当地户口,也就是说这些大学生已从“法律”上,自动失去了他们的农村家园,回乡探亲也只是其父母的住宅,父母过世,姐妹出嫁,田地则自动收归共有。所有这些中央“政策”的下面,都隐藏着收缴农民土地的连环阴谋——永久性地剥夺农民的土地所有权。党中央这种做人做鬼的两面派手法,也让人觉得太过阴毒了些,六部委又出来忽悠,岂不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各地官府对中共中央降低楼价的忽悠一向姑妄听之,从不理会,否则这不是要了他们的命么,眼下各地诸侯只会将朝廷的城市化政策各取所需,充分利用,无限上纲,他们忙着撤县变市,市县合并,不断扩张城市,目的就是圈地,卖地,修城。所谓国计民生、防洪防毒、经济危机、失业下岗、社会公正等等问题,凡不与他们的利益挂钩的事情,任谁喊破嗓子也没用!

农民为了保有土地,只能靠生儿保地,因为女人出嫁后,自动失去了土地,这就是新一轮生男高潮的潜在原因。但是这种可怜的和平保家方式在官府强迁滥招下,也未免显得太过无力了。

多少农民的子女最初梦想着告别农门,摆脱荒野,奔向都市繁华生活。大学毕业后,就急急忙忙转了户口;可他们没曾想到,寒窗苦读,不仅欠下大笔学费,还失去了家园;不仅没有得到城里人的房子,竟只能靠微薄的收入度日。偌大的中国,哪里是其立锥之地?

土地是救命之本,农村比城市更适合生存。想当初,国民党逃亡时,城里人用一袋大洋都换不到一袋米,甚至黄金也难救命;共朝末日,更甚当年,不知有多少亿人会饿死逃命的路上或他们的城里。农民的学子,请你们莫弃农村户口!农村并没让你掉价,相反你会感谢她的救命之恩。村民,让人羡慕,进可攻退可守,进城可图发展,出城即可保命,乱世之中,土地才是生命的最后保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