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为筹集民主革命基金,人民思想家经商了!

为筹集民主革命基金,人民思想家经商了!




杜鹃啼血,山川凄凉,黎民哀号,时刻揪心!中共欲长期穷困我义士之志,迫使吾辈举步维艰,空负解救之心,禽兽亦不断辱骂嗤笑,苦煞我也!今痛定思痛,吾辈须迫切从民主革命基金入手,方能不断壮大我救国救民之新生力量,若您亦同怀筹集民主革命资金之念,请一起共谋铲共千秋大业,还烦劳民主义士多多提供客户资源,诸多请益,王某借此一并先行致谢!

浙江林肯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尘世喧嚣,家装繁华,五色缭乱,思绪如麻,欲寻山林,重温幽雅……浙江林肯工贸有限公司志在改善您的生态,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心领神会来自大自然的清爽味道,沉淀心中的烦燥,为您的工作与生活悄然注入一种幽然清新的元素。我们相信这种经营理念是无数心灵对本企业的强烈暗示。

浙江林肯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贸易供应、设计研发、制造加工、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工贸型企业,公司经营以家居竹木工艺用品、用具为主,兼营其它非竹木类家居用品用具。产品包含几大系列:厨用类:菜板、筷子、筷笼、刀架、勺子、碗碟、托盘、锅垫、水果架(蓝),面包箱、面包夹、酒架、擀面杖、捣蒜臼等;家居办公类:文件架(盒)、文具盒、笔桶、针线盒、鞋架、挂具、桌、椅、凳、烟缸等;保健类:手杖、按摩具、挠痒爪、木疏,革命帽……

公司产品适应不同文化的客户群体,远销海内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人们喜爱。短短两年,年经营总额已攀升至1500万元左右。

崇尚自然,平衡生态,山林首肯,方予取材,我们抵制对自然无休止的开采;创新古朴,融入气派,纪念林肯,名品缅怀,我们在工贸中并不忘爱戴;林肯您肯,正是我们的品牌。

我们热忱欢迎新老客户联络洽购,期盼清新之风吹遍五洲四海。

如您需要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恭请进入浙江林肯工贸有限公司的网站,产品相册共有儿童卡通家俱、餐桌,家庭装饰点缀小件用品,办公文具用品、厨具餐具、时尚及保健日用品等六大类家居用品用具,主要为竹木及编织产品。

敬请收藏下列网址,希望有助于您获益——

http://lcgm1688.cn.alibaba.com/;

http://www.globalsources.com.cn/lcgm.co;

http://lcgm.diytrade.com/;

http://fthj1976.b2b.hc360.com/

或加阿里巴巴贸易通lcgm1688,QQ:1478559045;SKYPE: fthj1976;MSN:fthj1976@hotmail.com;Email:fthj1976@163.com;fthj1976@yahoo.cn;来电请致:15005890184,0579-85227602;传真:0579-85227602;为保障服务,手机24小时为您开通。

顺颂商祺!

浙江林肯工贸有限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