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胡紧掏比江贼民更当族灭!

胡紧掏比江贼民更当族灭!




2010年,又是一个灾难之年,正当全国各族人民遭遇天灾人祸,酷吏暴行,频频死难的时候,曾经声明不折腾求和邪的胡氏,不反贪官,不治恶官,不打淫官,不务正业,他害怕被众人遗忘和唾弃,实在整不东西来,竟玩起了扫黄,反三俗,并拢络强大的演员阵容,搞起涂脂抹粉的中共国形象攻关电影,真他妈的臭蛋啊,比起江贼更加不入流!

反三俗?三俗的始作俑者就是中共,为何不反自己,专整穷苦百姓,不去扫大酒店,夜总会,不扫老干部活动中心,却整街头发廊妹光棍汉,这算什么本事?竟下流到如此地步!

更加令人发指的是,胡氏王朝对贪污腐化,残害百姓的事置若罔闻,熟视无睹,对死亡的难民不说只言片语,毫无同情之心,只肯拿5000元的人头钱来抚恤遇难者的家属,一条人命竟不如一名官员的一顿饭局!

现在国难当头,胡氏竟效法昏德公宋徽宗玩起了高雅,不知死活的王八蛋!还学白痴皇帝司马衷,要人民不吃三俗,吃肉糜。而三俗者们,都说白了,只想凭人气争个房子,争个口粮,这一切都不是党富民穷的凄凉社会逼出来的吗?但胡氏并不同情她们,专欺妇女和光棍汉,算什么东西!

如今胡紧掏之流祸国殃民到了极点,他们的丑恶表演让人们更清楚了,拿不大愿意为其卖唱的戏子们下手,公然保护赵本山小沈阳的三俗,公然玩起了掩盖中共国暴行的攻关电影,耗资巨亿呀王八蛋!他们的作风本身就比三俗还三俗,更黄更暴力,比江贼民们更加卑鄙无耻,比江更该死,这群畜生!族灭其众实不为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