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如知道哪个孙子送人4300亿美元,咱血拚价格剩啥感觉?

如知道哪个孙子送人4300亿美元,咱血拚价格剩啥感觉?




近段时期,国内党媒没有了中共人民银行行长周啸穿的最新信息。除了8月30号人行罕见地一天内连发三次声明,副行长出来辟谣否认周啸穿外逃的传闻,说周仍在主持工作,我们并没能看到周本人现身,随后国内网管将周啸穿三个字列为敏感词,许多网坛的相关文章突然被删除和封杀,使得传闻越描越黑。与前些日子盛传的周外逃揣测相比,事件似乎更加扑朔迷离,就如同专替各地截访的安原顶们一样,也从网络中蒸发掉了,这也一再证实了国新办和共宣部对国内重大事件的一惯操作手法——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师法孔老二的《论语》。

周啸穿畏罪出逃?这是不得了的大事!周是中共的钱袋和掌柜呀,也是地球上的几大掌柜之一。他不光握有N万亿元人民币的印钞权和发行权,还专控着世界第一大外汇储备——2万多亿美金;周的传闻据说从香港走漏,随即像闪电一样,迅速传遍全球。

为什么要盛传周啸穿外逃呢?据说起因是周啸穿缺席8月28、29号在北京举行的第三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而由副行长易纲出席。8月26、27号,全球主要央行行长参加在美国举行的第33届杰克逊霍尔经济政策研讨会,周啸穿也没有出席。海外中文媒体呼应了起于香港的传闻:说负责外汇储备管理的周啸穿,在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爆发后,仍然主导购买美国债券。总共买进了差不多10000多亿的美国国债,投资基金以及两房债券等等,但因经营失措,在二年左右的时间内,竟亏掉了4300多亿美元。而中共可能要对其进行双规并严厉追究,所以才有此传闻。

外媒说得有鼻子有眼: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科恩也趁机发话敲打胡共——如果中共胆敢严惩周啸穿,美国将向全世界公布中共5000多名高官在瑞士银行的个人存款,更是一枚炸弹呀!所以中贡高层一听就傻眼了,并没有回应科恩的讲话,自伙的事也作不了主了,真是左右为难动弹不得啊,只能封锁消息,所以周啸穿至今只能消失于国人视线,就是明证!

内幕惊世啊!此报道一经网民们得知,群情激愤,于是自由们翻墙软件于9月1日前后立马被中共瘫痪,全国各地的翻墙网民焦急万分,霎时间越洋聊天工具SKYPE求助一片忙乱。

这无疑给了人们极度的想象空间;为什么自由们翻墙软件全面瘫痪?为什么周被停止了公开露面?这至少说明了以下几个问题是客观存在的:一、在风险投资中,周有协助美国金融界诈空中国外汇之嫌,否则这种事美国人决不会出来替某个人帮腔;要知道美国的所为是一种明目张胆的敲诈行径啊,为世人所不齿!为什么美国胆敢保贼呢?因为如不这样,今后谁还敢替美国人办这种缺德事?二、周的罪责确实已被中贡高层察觉,无奈没能逃脱监控;三、贡党确有5000多要害人物在瑞士银行拥有非法个人存款且数额不小。美国祭出此招无疑打中了胡共七寸,所以胡共投鼠忌器,也不敢对周有大的动作。四、周保命的可能性很大,但至少现在会失去自由。

4300多亿美元!相当于5亿多穷人口一年的救命钱啊,相当于5.8亿个甘肃和青海死难者家属的抚恤金哪,更相当二个的四川地震规模十年的重建资金啊,龟孙子们一点也不怕粹尸万段啊!……

闻此噩耗,网商们如此血拚价格还剩啥滋味?整个民族都像被出卖被抽空了!蝼蚁民的命真苦哇,愤青们还爱国爱党么?反ri 保diao救船长还有用么?据报道现在连以前开朗乐观、能说会道的詹船长回来后也大门不出,不愿说话了!为什么日本人会抓人,就不是料定胡共政权没戏么?胡共政权都惮于出手了,你老百姓由行顶个啥用?所以没有一个人民的政权,不管什么事最终是全体人民遭殃!所以解决所有问题的最终办法,还是得建立一个有用的政权,省得不论什么事都让老百姓揪心、恶心、寒心、伤心!省得什么东西都被抽空、被榨干、被出卖、被毁灭!省得无辜的人命被迫害、被草菅、被灭迹,被和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