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任何进步阵营中都会有很多垃圾——事成后应及时清理

任何进步阵营中都会有很多垃圾——事成后应及时清理




这几天上博讯博客,偶然看到了民阵中的徐水良与陈尔晋、郭国汀、曾节明等人就教宗问题打天热火朝天,不禁哑然。现在中国人民正倒在水深火热之中,生死未卜,他们玩这种文戏却也正起劲哪!这是虚耗生命,我不禁要当头棒喝了!

我不信教,哪怕是世俗的所谓儒教也不信,但要指出的是,任何信徒跑出来到处攻击,就不是教徒而是孽徒,要么至少也是伪信徒,因为他们违背了教宗。

真正的宗教及其圣徒,是不主张攻击众生的,哪怕对万恶的罪人也是悲怜的。基督教是这样,佛教和伊斯兰教也是如此,当初使者耶稣被罗马统治者钉在了十字架上,也是一声不吭,他要证明自己的圣命,传说三天后复活显灵给人看见了,于是基督教被人们信奉;佛教的得道高僧们也是这样,他们常说:普渡众生,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并在关键时刻舍己存人,同样值得人们膜拜。

但是现在有这么一批人,声称自己是忠实的教徒,党国要他们下地狱,他们竟然跑了,不光跑了,而且还在骂阵;还有一批人,公然杀害异教徒,叫嚣所谓圣战——圣人自己从来是不宣扬打战的。末了政府来抓他们,他们竟然躲进教堂,这算什么?教堂竟然成了罪犯的庇护所!所以在我看,所谓教徒大部分本质上是虚伪的,他们只不过是需要一件巨大的盔甲来保护自己而已,或者是教主们要找个借口来达到本教派不可告人的目的,十字军东征便是如此。

如今共朝有一些追求进步的旧文人,不断地脱离出中共,他们有些不信宗教,但是他们信世俗的“儒教”——虽然此教没有正式被公认,但巧合的是与中共都只承认一个原则——中庸改革,不容许革命;其特征是,大骂中共,却主张改良,也就是中共所念叨的“和邪的中庸的维稳的改革”;孔夫子是谁在捧他呢——只有没落的统治阶级不遗余力地用他教化民众,并努力使之成为一种愚民文化;因为他的核心就是维护统治秩序,在封建秩序内自修奋斗。只是中共有能力有本钱办孔子学院,这些旧文人却没有本钱。但必须指出的是:毛共们在消灭旧政权的时候从来不讲孔子的和谐中庸,而是相反——砸烂他们,建国后还不解恨,还要彻底清除孔庙,所以他们遵循的是利益原则。

曾经被毛共一针见血地批倒为封建文化流毒的孔子,如今又被胡共搬了出来,高唱和邪维稳,中庸改良,反对革命。这些逃亡的文人和教徒们竟也在附和,他们为什么不要孟子?因为孟子是主张革命的,所以这些改良文人和教徒们也不要!你看他们写的文章、发的新闻,头版头条的都是中共高层的内斗:这个长官、那个书记的丑闻,也不写多少人民的苦难,发文有所保留;所以我总感觉到这些人与中共的关系,就好像是因家庭暴力遭前夫抛弃的怨妇,反目成仇后就会指名道姓的宣扬其丑事;要是前夫承认过错,还斩掉几个手指头来安抚她们,再续其回家,我想他们之间虽然还会扯皮,但说不定会默默应许,将就着共处一室。只要不虐待自己就行,小媳妇根本不谈什么大义。

我看到一个被南郭先生经常吹捧成流亡政治新星的曾某,竟然要把革命与改良混同,革命何意他不懂,他说制度不变本质还是改良,他把革命的对象搞混了,不知道革的是王朝的命!可他非要责难说古人没有革制度的命,你说这不是为难古人么?古人就认死理,你王朝害死了大家,活着的人就要你王朝狗命!我们说人类进步到今天的民主时期,也是一步步革命出来的呀,直到革好为止,他却不管!他说如今中国人民也经非常脆弱了,经不起革命和折腾了,我想究竟革谁的命他也搞不懂,他却担心是革人民的命,究竟是谁更脆弱了他也搞不清!他更不知道:凤凰网曝出,中国历史上十四次大灭杀,消灭人口67-98.3%,也未见谁说人民没有挺过来,今天都14亿人口了。

我们一般认为:杀人偿命,天经地义,应当革除罪犯团伙的命!李零先生也说过,革命从来就不谈合法二字,只讲天理正义。证据被湮灭多年,血仇是不可能靠法律解决的;所以革命是一种集中的讨债与清算运动,不论大小,罪犯集团应悉数被剿灭。中共对中国人民用暴政的手段凌迟了六十多年,其中或公开或秘密,不知有多少无辜的生命被剥夺了!但是曾先生却无视累累血债,他提倡与虎谋皮,和邪改良,这不是中庸论和怕折腾论么?

孔子的一套,实际上就是统治阶级的理论。开国的时候抛弃孔子,没落之时当然没法搞理论了,都自顾不暇了,这时孔子就派上用场了。可是一些旧文人却自以为是流亡统治者之一了,回避这些血债,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们也不指望能有什么正义!遗憾的是:中国这种可悲的人太多了,不少穷人也愿意站在政府立场上换位思考,似乎忘掉了自己的债权人身份。

之所以会有这些人存在,说到底,都归功于六十多年的洗脑,无论如何都脱不了党国的毒素,他们是共朝的弃妇,摇身一变却成了进步阵营的新人。若看仔细点,他们实则是横亘在正邪两股力量之间的废弃物;共党嫌恶他们,民阵容留他们,这就是目前这些人的挣扎状况,倒也值得同情。

这些残渣余孽有没有用呢?现在当然有用!一来他们被逼出来时正在气头上,还能阻击共党,揭党棍们的老底,分化瓦解共朝;二来与共党还再计较,不时粘粘乎乎,粘得中共更加臭不可闻,如刘小波们,因为与中共靠得近些,中共就先踩上了他们,一直在国内外也洗不掉这股腥臭。

但垃圾毕竟是垃圾,谁踩上谁倒霉!有人强调团结他们,我看还是小心为妙,得保持一定的距离。现在民阵就有人不慎粘上了那些伪教徒、旧文人,搞得一身臭气,让人讨厌。我刚好路过,也闻到了臭味,所以离开之后,还有些恶心,于是就忍不住说上几句,但愿不会因此招惹他们。

垃圾如何处理?我想大家都知道孰重孰轻,铲共是民族大业,人类正义,先捣毁共朝再说。这些东西暂时放着并保持隔离,同时废旧物资也还可以利用,等到民主革命胜利之日,他们就得封存了,清理战场时,千万不要忘记分类处置并作消毒处理,否则这些垃圾物便会成为民族的毒瘤!历史是一面镜子,毛共就是因为携带了封建病菌,没过几年就病发抽筋,六十年后,整个集团也变成了禽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