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校园仇杀事件表明 铲共之断子绝孙运动可优先开展

校园仇杀事件表明 铲共之断子绝孙运动可优先开展




最近福建、广东、江苏、山东等地相继爆发了校园仇杀事件,而且目标明确,都是针对恶富和狗官子弟。共党一面大肆谴责:这是一起起针对无辜的未成年人的无耻暴行,将杀人者咒骂为暴徒,一面竭力掩盖事件真相;但是,相关地方知情人曝料,事件并非如此简单。这几起校园杀人事件,明显是社会矛盾激化的产物,苦主讨不到公道,又杀不了贪官和仇人,转而绝杀他们的子孙后代。

当然,杀手们杀红眼时,早已视死如归,抱着必死的心态,见人就砍,见人就杀,难免拨出萝卜带出泥,伤害一些无辜的穷家子弟……同志们,不要怪我把杀人说得太轻松,历史上哪一次革命能够避免误杀?这就是社会巨变和穷人翻身的必然代价,我们不能怪人民要出气,要泄愤,要杀人,要怪只能怪万恶的共抢产血腥残暴六十年来,早已埋下了深仇大恨的火种,并反复高能激荡,人民不断蓄势待发,逼上绝路之时,如同干柴烈火一点就着——人民没枪没炮,只能用菜刀汽油起事;人民没有共党组织残暴,硬拚不过共党集团,只能拿他们弱小的子孙开刀。

中国人喜欢诅咒仇人断子绝孙,这回光脚的“草根”们动了真格!老子打逮不住头狼,就拿小狼崽开刀;斗不过猛虎,就杀死虎崽,令人不得不嘘唏一场!从生死决战的格调来说并不符合英武的骑士风度,然而草根们别无选择,这也算是中共国特色吧。

我们不能简单地谴责“暴民”们杀了孩子,须知这些孩子也多半是狼崽虎仔,如不除掉它们,长大还不是照样吃人不误!再者它们从小也是靠吃狼奶虎奶长大,这种血腥的奶水是都由人血人肉生成,小崽仔们天生就带有原罪,一样是从小就在吃人,杀之有何过份?它们的禽兽父母还不知吃过多少人的孩子呢,要不然,家长们怎会到校园行凶杀人?

校园暴力仇杀事件对我们是一次莫大的启发,要灭共党,先从容易做的事情下手,人民也已创新屠共方式,不拘一格,讲求实效。中国人历代忌讳“无后”,共党也想把它们的吃人的荣耀荫惠子孙,所以不惜用一奶二奶三奶来遗传其荣华富贵!中国推翻这些残暴统治阶级的革命,历来也是看准了它们的这一命门,对其实行断子绝孙,以绝后患的彻底清洗。这回不知史迹的草根们也算是与历史不谋而合了!

虎紧掏去年不是在阅兵式上歇斯底里咆哮要“中共万岁”吗?没有小虎崽们不断世袭接力,它们怎么可能得以“万岁”?有道是:树高百丈,叶落归根;魔道没落,恐失传人;所以,我们要断其龙根,杀其孽种,绝其后患!应先从虎崽灭起,才能从精神上摧毁中共匪帮的妄想狂症,迫使它们早日向人民认罪伏法,接受世纪清算!

各地不断暴发的校园仇杀事件是行动前驱于理论的最现实的垂范:终日而思,不如须如之学;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践行;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擒贼擒王,不如先斩幼崽;直捣匪巢,不如先断后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