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最新抗共游击战法:摸哨、汽油、电打和弓箭

最新抗共游击战法:摸哨、汽油、电打和弓箭




今年以来,人民反抗中共的方式有些新的变化:跳楼,杀童和持枪游击,网络反击也日渐风行,五毛们也难成气候了,有的五毛也很无奈。

但是跳楼无异于自杀,不利于保存革命力量;杀童虽然反响巨大,但多数杀的是无辜者,这会引起公愤。持枪游击,毕竟枪支稀缺,大多数人没法办到,只有少数牛人可行。网络当然是民意阵地的制高点,不可小视,它是民心向背的最集中的记录,但五毛们控制得紧,它们掌握了审核大权,一不高兴,给你全删,再换上它们的口号,等于前功尽弃;哪怕就是这样,网民们也会让各网站的五毛们疲于奔命,新浪总裁陈某也不住地哀叹,尽管它们工资增加到不少,还得二十四小时,几套人马轮换盯防。

现在最要紧的就是人民抗共自卫的实战手法,如何最大限度在消灭中共,保存自己,这才是硬功夫。近日,偶看抗日片,《侦察兵》,《地雷战》等等,摸哨是最拿手的办法,神不知鬼不觉,用迷药和刀片,就可把敌人给干掉了,不会留下蛛丝马迹,我看这个保险。

另外汽油是常规武器,家家户户可配,当然不是用来自焚,而是要焚共,等他们来了,泼将出来,点火烧之,俱焚!

电打。武汉的土地保卫者,因为设炮楼,被偷袭者打得遍体鳞伤,差点瞎眼,这个炮楼虽然闻名中外,但没打死一个共匪,没有多少战绩可言。应当巧布高压电网,待敌入围,欣然合闸,便可悉数毙命。当然,中共会事先断电,但你还可隐蔽接入,也可自己发电;这种方法只能用一次,以后便会失灵。所以必须周密布置停当,一招制敌死地。中共无据,也难判哀民死刑。

弓箭,这是冷兵器时代古人远距离杀敌的办法,如今人民手无寸铁,不妨制些弓箭,练习些箭法,另在箭头摸些毒药,黑夜里戴上手套,一箭命中,昏迷一夜后,则自然令其毙命。

枪,当然是人民最需的,当以各种途径拥之,其它效果均难望其项背,如不行,则考虑上述游击战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