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认党不认人?人民不是党的奴仆!

认党不认人?人民不是党的奴仆!




台湾五都选举如火如荼,国、民两党因党内初选不公,一些人手段肮脏,胜之不武,不断有人表示要独立参选;国、民两党则马上有大批人跳出来灭火,劝其退选,更有甚者,民主党表示,选民认党不认人,独立参选者会死得很难堪!

民主是选贤与能,任何一个贤人都可以站出来让人民挑选,为什么要压制个人?是党的利益重要还是人民利益重要?是治世英才重要还是一党一派重要?台湾人至今还不明白这个道理。美国民主从来不能压制参选人,没有劝退之说,没有认党不认人之理,人民最大的民主理念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反观台湾选举,政党与选民都显得极其幼稚可笑,宁可选一个贪党,宁愿认党不认人,哪怕有人用极其卑鄙无耻的手段打击党内竞争对手,以派系力量推举自己的候选人,被冤杀者都不能出走,不能独立参选,这不是专横霸道是什么,这样的党是个什么组织,仅此一项,就暴露了这个党不是个正派的组织,更没有公道可言,人民还能相信他管理好台湾,甚至认党不认人,把选票投给他的候选人,真有点奇怪了!

一个不顾人民的福祉,动不动就罢政,全力反对经济协议的党是个什么正党?一个不分男女老少,一进去就变疯狂,不断上演议会和街头暴力的党是个什么鸟党?一个主政也闹事,下野也骂街,无法无天,没有片刻消停的党是个什么货色?一个高层劣迹斑斑,官员贪腐丛生的执政党,还能高唱爱台护台,不是骗子和强盗是什么?

这些都是法西斯组织的特征,与流氓党,光头党,三K党,黑手党,纳粹党,中共党别无二致。更可悲的是,台湾一些民众愿意或者自觉地被捆绑上这种组织的战车,认党不认人,集体总动员,什么基本盘,蓝绿对决,搞得无比疯狂,全然没有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意志!

一个国家,一些政党,如果把社会搞到如此疯狂的地步,到处是五毛,犬儒,鹰犬,打手,举国皆哀民,顺民,人民噤若寒蝉,生不如死,非猪即狗,非牛即马,那这些党就离被肢解,被清算,被消灭不远了!从这个事实来说,刮民党,民禁党,共抢党都是中华猪狗族的死敌!中华猪狗族也应当被人类文明所不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