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严正警告中共:赶快迁移疆藏少数民族入川陕,以防灭共时中国遭肢解

严正警告中共:赶快迁移疆藏少数民族入川陕,以防灭共时中国遭肢解

中共暴政灭亡是不可逆转的历史规律,短则三年以内,长则七年以上,无共的民主中国就会成为现实;但我们秉承这样的理念:宁可亡共,不可亡国!此说并非爱国,而是致力于世界大同。

国家分裂是战争、乱政和暴政的产物。蒋介石时期民、日、共三国演义痛失蒙古,国共内战痛失藏南和帕米尔,共党怠政、乱政和暴政六十多年,又将痛失台湾、西藏和新疆;今天的边疆困局,都是中共惹的祸!所以我们希望中共在最后的日子里,以暴政名义,破釜沉舟,在1年的时间内,将新疆少数民族和西藏藏民,迅速迁移至四川、陕西中部,隔离养民,防止分裂,以赎中共暴政导致分裂国家之罪。川陕两省地广人稀,资源丰富,距离疆藏两省也近,又是中国腹地,非常适合移民融合。这样做虽有难度,大规模迁徙还会遭到东部移民的抵触和反抗,边民甚至会叛乱,虽痛在当代,但利在千秋。而1949年以前高举反专制要民主大旗的中共,现在则完全是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作派,什么暴政干不出来!?所以高压移民是消除民族分裂的可行捷径。但如果是在灭共后中国民主过渡的时候,中央政府很难再做出这样的高压移民了。

四川面积48万多平方公里,人口8000万左右;陕西面积20万平方公里左右,人口3700万左右,两省平均不到200人/平方公里;目前,西藏藏民人口在250万左右,新疆少数民族人口1500万左右,疆藏两省少数民族人口总数不超过2000万;两省各民族人口总和也只有31000万左右。四川可移入1600万人,陕南可移入400万人以下,基本的社会和生态环境不受太明显的影响。

在此之后,移民1亿至1.5亿山东、河南、江苏人填充疆藏两省。人口大迁移应在2-3年完成。否则一旦中共遭灭,新疆和西藏将会遭到肢解,那样非常不利于中华民族的资源整合,家园重振和民主发展。

目前河南,山东人口均超一亿,江苏则是全国人口密度最大的省份(750人/平方公里),三省区域竟为人口密集国日本平均人口密度的两倍多,为四川省人口密度的四倍左右;共计43万平方公里左右的土地实难承受近3亿人口的生养负担,均应予以强力疏散,以免地力枯竭,此次迁移是最好的契机。江苏应至少抽调3000万、河南至少抽调4000万、山东至少抽调4500万人口填充疆藏两省,改善边疆人口稀薄的状态,同时先期做好南水北调,滋润新疆,稳定新移民,这样一来,哪怕中共被灭了,中国也不易被西方肢解,保持一个领土完整的民主中国是非常可行的方案。既可安抚愤青,也可面对国人。

希望中共王朝将你们的爱国主义暴政放到有用的地方,否则亡党亡国,你们不被人民凌迟才怪!胡紧掏,温家饱,刁禽平,立刻抢,你们听到了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