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国民主何其难(转载)

中国民主何其难
一、封建社会没有民主
封建主义的实质就是私欲,封建统治者依靠权势剥削欺压人民,依靠封建思想束缚欺骗人民。人民受尽剥削压迫,还要感恩戴德,没有任何民主可言。
帝王和官员多是政治流氓。历代开国帝王在打江山时,为了得到人民拥护,向人民许诺“我的军队秋毫无犯”,“我是奉天承运”,为民是最能打动人心的口号。把 敌手描绘成十恶不赦的恶魔,用尽一切手段煽动百姓的仇恨之心。一旦江山得手,大行“顺我得昌,逆我者亡”的强盗法则。人民依然生活在恐怖之中。为了统治天 下,帝王按照“无人格地绝对效忠帝王,伏首叩头,张口万岁”的标准物色走狗。上级走狗再依此物色下级走狗。对上放弃人格,极力效忠,勤于纳贡(行贿受 贿),图谋升迁,形成走狗体系,依靠权势压榨剥削百姓,盘剥民脂民膏,过着荒淫无耻生活。
政治流氓造就了流氓政治。帝王和追随者长期造就了一整套的流氓政治思想体系,也就是封建主义奴隶思想,以维护帝王和走狗的统治。最主要的观点是天命论,认 命论。帝王统治是天命,百姓必须认命。“三纲五常,三从四德”,不得逾越。胆敢违逆者,重者杀身,户灭九族。轻者大刑伺候,流放新疆、黑龙江、海南岛荒蛮 之地。在依靠权势欺压剥削人民的同时,千方百计愚民欺骗人民,束缚人民的思想。长期的愚民教育,被剥削压迫者昏睡不醒,不知自身苦难的来源。“顺我得昌, 逆我者亡”的强盗法则,剥削者如狼似虎,人民受尽欺凌而无力抗争,只有盲从认命,忍耐剥削压迫以保命。
流氓政治造就了政治流氓。帝王和帮凶们的残暴、贪婪、虚伪、欺骗、奸诈,百姓无可奈何后习以为常,逐渐染上了臭习气, 以做官为荣,人人有谗媚之心,无傲骨脊梁,说谎如吃糖,奴性渗透到骨头里,善良本性丢弃九霄云外。一些人觉醒后,看到王公大臣娇妻美妾成群,雕梁画栋成 林,金银财宝堆积如山,对官阶层满心羡慕,积极同流合污成为走狗,丧失了道德人格,成为了政治流氓。社会变革是改朝换代,再依靠权势欺压剥削人民。好人变 坏,坏人更坏。社会的发展形成了恶性的循环。明君的出现是偶然和短暂的。李自成、洪秀全,天下没有打下来,就已经腐败透顶。
二、权势者为了私利不愿意民主
地主资本家剥削工人农民费时费力,依靠权力谋取人民和国家利益最为便利。我国是典型的官主导型社会,政治家官员掌握着巨大的权力,依靠权力,以权谋私,化 公为私,贪污受贿,特权垄断,侵占人民和国家的利益,过着优越的生活,不愿公平竞争,不愿打破现状,希望永远世袭,保持封建特权,不惜背叛革命誓言,亵渎 烈士英灵,千方百计反对恐吓忽悠妖魔化民主。政治流氓和流氓政治发挥的淋漓尽致。长期的恐吓宣传,使无能的权势者惧怕民主,不敢积极应对实行民主。
三、老百姓不知道民主
长期的感恩愚民教育,很多人没有民主的意识,认识不到民主的意义,对民主极度的无知。长期的恐吓民主教育,在有人主张民主的时候,也在积极的反对民主。
四、反对恐吓忽悠妖魔化民主的水平高
1、稳定论。稳定压倒一切,实行民主会造成天下大乱,国家分裂,比如前苏联。没有认识到,最稳定的国家,都是高度民主的国家。
2、发展论。发展为第一要务,实行民主会影响经济发展。最发达的国家,都是高度民主的国家。
3、温饱论。有民主人权,就会挨饿,就不能温饱生存。前外长如此说。而实际正好相反,没有民主人权,人民才不能生存温饱。高度民主的发达国家,人们想着怎样减肥保健,怎么也不会饿死大批的人。
4、禁忌论。坚持党的领导,实行民主就是反对党的领导。政治家全知全能,至高无上,不允许批评评论。批评政党政府政治家官员是犯罪行为。政治禁忌,超越封建社会。
5、民生论。党和政府要着重解决民生问题,而不是民主问题。要知道,没有好民主,就没有好民生。
6、素质论。中国人的素质低,实行民主会很糟。开明专制的政治家和官员,比民主人士更合适治理国家。
7、改革论。中国改革了,人民生活提高了,民主不能当饭吃。实际上,高度的民主,人人才能有饭吃,才不会饿死人。
8、水土论。民主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东西,不适合中国的国情。美国和西方是资本主义民主国家,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中国不能实行西方资本主义民主。而亚洲的日本韩国,都已经成为高度的民主国家。
9、卖国论。民主会使中国受到美国和西方的渗透和控制,实行民主等于卖国。高度民主自由的国家,人民才能真心爱国。专制落后的社会,人们才会崇洋媚外,汉奸卖国贼才会多。
10、金钱论。民主就是金钱政治、贿赂选举。民主选举花钱多,民主的成本高。实际上,专制社会的危害要比民主的成本高千倍万倍。
11、无用论。集权专制有利于经济发展,比如新加波。民主国家还不如中国,比如印度。
12、代表论。人民代表大会和代表代表了人民民主,还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需要什么民主。
13、替代论。以好思想好制度好领导好民生代替民主,以经济改革代替政治改革。
14、时间论。有人说还需要30年才能建立高度的民主,有人说需要100年,还有人说需要几十代人的努力,请您耐心等候。是忽悠民主的最有效的方法。
15、口号论。喊着民主的口号,没有民主的行动。对民主不宣传,不研究,不实践,不采取积极对策推进民主。
民主缺失的恶果
喊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欢迎批评的口号,批评政党政府政治家成为犯罪。很多受到欺骗的知识分子和正直人士,真诚的提出批评建议,结果几十万人被打成右 派,几万人迫害致死。反右彻底打碎了知识分子和正直人的脊梁,指鹿为马成为现实,使人相信亩产粮食几千几万斤,在三年的共产风中饿死几千万人。十年的文化 大革命使一亿多人受到株连,给人民给国家造成了严重的政治灾害。
喊着实事求是的口号,政治投机猖狂。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政治投机,政治浮夸,欺下瞒上,村哄乡,乡哄县,一直哄到国务院。饿死人不上报,言而无信,道德沦丧,欺骗人民,官商勾结,欺压百姓,以权谋私,买官卖官,贪污腐败,使实事求是成为最大的政治谎言。一些政治家官员,喊着无产阶级的口号,过着资本主义的生活。喊着反对西方反对民主的口号,把自己的亲属子女送往西方国家。自己出了事,携赃款逃亡西方国家。恶劣的官风败坏了民风,助长了社会投机,没有了公平竞争,社会失去了发展进步的动力。
喊着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老百姓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不给好处不办事。”把一切冠以人民的称号,决策不考虑人民利益, 错误的决策政策得不到及时纠正,给人民给国家给社会造成了严重的政治灾难。人民群众付出艰辛的劳动,过着艰苦的生活。发展了市场经济,发展了资本市场,发 展了私营经济,官商黑匪勾结侵害了群众利益。法律、政策、权力都能成为谋取私利的利器。生(计划生育)死(火葬)都是敛财的捷径。前一个时期,加重农民负 担达到疯狂的地步。有的地方农民种植养殖的收入不够交提留摊派,还要靠打工收入补充。在没有保障的情况下大批工人下岗,很多企业存在着超时劳动,超强劳 动,低工资,低待遇,时有发生累死,致残的。打骂、体罚、搜身、侮辱工人的事件时有发生。房价越控越高,医疗费越调越贵, 腐败越反越严重,损害侵害人民利益的事件层出不穷。
喊着人人平等的口号,现实社会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工人,农民,干部,知识分子,城里人,乡里人,如此等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法律政策规定。不同单位,不同行业,不同性别,不同地域,不同时期参加工作和革命,有不同的待遇特权规定。歧视性招生招工成为普遍现象。严格的户籍制度,使农民成不了国家公民。农民外出打工受到种种歧视,,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严格的等级特权制度,变相的世袭,成为工人农民的剥削者。社会不公,分配过去不公,司法不公,官官相护,越 级上访违法,群众有冤无处伸。处于社会底层的劳动者吃最差的、穿最次的、住最破的,孩子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一些人依靠权力损公肥私,官商黑匪勾结,使国 家和他人财产到了他们名下而成为富人,整天花天酒地,吃山珍野味,穿凌罗绸缎,住宾馆别墅,整天泡泡嫖嫖。
喊着精简机构的口号,建立了庞大的官僚机构。国家、政府、企业、团体,党政两套班子,卖官职,卖职位,卖学历,建立了庞大的官僚机构。民养官,从几千几 百,到几十人养一人。国家享受部级待遇的上万人,一个县享受县级待遇的上百人,一个乡镇有乡村干部上千人(不包括教师)。耗尽了政府财力, 有的地方财政不够发工资的。影响了教育科技国防发展和社会保障, 造成官民争利。官僚机构依靠权力乱收费、乱摊牌、乱罚款,以权谋私,化公为私,买官卖官,贪污腐败,侵害人民和国家利益,造成官民对立。民主成为改朝换代的无用功。
喊着社会制度优越,多数人没有完善的社会保障。困难家庭买不起房,孩子上不起学,得了大病看不起,老了生活没有保障。有六成以上的人,得了大病不治等死。住房、上学、医疗成为人民头上新的三座大山。而保证的是以官员级别为中心的保障制度。
喊着科教兴国的口号,吃喝招待奢侈浪费超过教育科技国防投入。过去教师受到批判,危房砸死学生,现在拖欠教师工资,困难家庭子女上不起学,知识人才得不到 尊重,人的知识智慧得不到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发展研究应用不够,科技成果的转化不快,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不力,高新技术管理党务、政务、团体、企业跟 不上,国家、行业、企业的科学创新能力不强,在国际上缺乏竞争力。多快好省建设社会主义是最科学的发展观,结果很快陷入大跃进共产风的泥潭。
喊着代表人民利益,以权谋私,化公为私,大量国有集体个人财富被鲸吞。以下数值是按人民币现值计算,包括资源资产。30万亿元财富化为私。前年就有报道, 外逃贪官带走财富500多亿美元,折算4000多亿人民币。贪官贪的全部财富至少10万亿元。官商黑匪勾结,通过贪污、改制、回扣、偷税漏税等途径,国家 集体财富化公为私的要达到20万亿元。30万亿元财富似水流。二十年来,我国建立了庞大的官僚机构,改革的成果,国家的财富被祸兮殆尽。很多地方财政不够 发工资。多年前就有报道,每年用于公款吃喝招待几千亿,公车消费几千亿,再加上公款旅游,奢侈浪费,形象工程,每年浪费1万亿元是有的。合计10万亿元是少说的。在化公为私的过程中,大量的国家集体中小型企业被蛀空垮掉,大中型企业伤痕累累,国家集体财富浪费损失要超过20万亿元。
喊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政治家的面子和理论信仰更重要。过去,片面坚持公有制、计划经济、吃大锅饭,违背了人性原则,挫伤了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聪明智慧, 社会失去了发展进步的动力,经济社会发展不前,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实行改革, 坚持党的富民政策,人们开始拥有了财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多数人将过上中产阶级物质生活水平,一部分人已经先富起来。政府要依靠资本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而我们仍然坚持传统的理论信仰,与改革开放和现实社会的自相矛盾,使广大党员,和要加入的党员,难以面对党的信仰,党的理论,党的誓词。扩大开放,坚持着与人根本对立理论信仰和社会制度。西方国家在政治上敌视妖魔化中国,在军事上威胁中国,在经济上制裁中国,在技术上封锁中国,损害人民和国家的利益, 拉大了与发达国家的差距。
唱着“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却让人民感恩戴德。口谀之声不绝于耳,万岁之声响彻云霄。政治家至高无上,绝对正确,不允许人民批评评论。政治禁忌,超越 封建社会。喊着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动力, 而又不让人民有民主有自由有思想。政治家努力创造伟大思想统一束缚全国人民的思想,而不让人民有思想。为人民做主,而不让人民做主。用权力权术统治人民,而不用民主科学治理国家。全国人民一个思想,人民没有民主没有自由没有思想,束缚了人民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聪明智慧,社会失去了发展进步的动力。
以上文章取自百姓论坛非常活跃的资深官方网络评论员“公平”先生所发之贴,在此感谢他的真知灼见,并极其钦佩他与祸国殃民权贵从思想上公开决裂、继而奋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通过他入木三分的阐述,我们看清了,到底是哪些人?出于什么目的破坏着中国的民主事业?而陷中国民众于水深火热之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