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转战各坛,匕首投枪令血共胆寒,恶犬常年如影随行

转战各坛,匕首投枪令血共胆寒,恶犬常年如影随行

近日在海外独立论坛——中国之路论坛(www.chinaway.org/bbs),几条长期潜藏的五毛狗因暴露身份,被该站管理员驱逐出坛;事情起因是,施、古、荀等人要求该站删掉本人铲共救民,民主富民的战斗檄文,反对本人呼吁人民“采用一切暴力手段甚至生化武器,以成本最小的方式剪灭中共匪帮”,只因站长不予理会,这几人竟狂怒之下,竟用造谣、炸坛、黑网等恶毒手段,攻击该网,以至论坛不能正常运转;最后站长迫不得已,痛下杀手,将这几名所谓的网站“元老”驱逐,据本人所察,还有几条继续潜伏在该坛。本人一惯懒得理会这些低档的五毛,直到这些五毛遭到了驱逐,版主告知本人,才得知此事竟因我而起,我估计这些五毛是前祖国论坛流窜过来的江尸(江贼民)毛左派五毛狗。

这几人伪装的也很巧妙,有的专反朱容基、民运和轮子功,企图分割国内外民主阵线;有的还专发苦难帖,伪装受到共党威胁,骗取站长信任;有的专门转载不痛不痒的民生帖,既混得了人气,又弱化了论坛战斗力,目的就是搅乱反共阵营,和谐外网,令海内外中文网最终被中共同化。有趣的是,其中几人还因入坛较早,发帖量大,进入了论坛管理团队,握有论坛密钥,他们借此私下互穿马甲,开展隐蔽而又卑鄙的车轮战。

为什么这几人此次实施歹毒地炸网行动?原因是本人一贯反对秀才改良,坚持武力除暴,多年在国内外网站不遗余力地解剖中共暴政,提供伏魔精神动力和铲共方略,令中共胆战心惊,五毛们虽在国内论坛如锵锵杂谈,社会杂谈,百姓杂谈,天涯杂谈,天益社区,猫眼论坛,网易论坛,环球论坛,强国论坛、两岸论坛,祖国论坛等等采取群狼大战围剿,勒令论坛管理员封杀,但都只能成为本人下酒小菜,这些人迫不得已只好请求主子,采取关闭论坛的卑劣手段,它们虽然累累得逞,但还想追杀至海外论坛,再度得手,但此外网不是彼共网,虽然有一些网站被它们攻陷,中国之路论坛并未被共匪占领。尽管不断威胁恐吓,站长始终不为所动,它们才被迫采取黑网炸坛下流手段。

如今本人在国内网坛已无法登坛呐喊推翻中共暴政了,早成中共重点防御对象,但是有不少昔日同志仍不断热心转载本人文章至国内共网,甚至网友博客中也常有本人拙著,实难断根,中共恼恨之至,恨不得拨掉我这颗钉子户,所以企图毁掉战斗檄文之发源地。中共在外网潜伏的五毛不少,它们尾随至海外网站,随时随地奉命围剿本人。

本人不曾想到,四十多万字的几百篇短文,遍撒网络,不断传播,似匕首投枪,屡屡插进共匪胸膛,令其惨叫不已,极大地鼓舞了广大革命人民的英勇斗志,无意中成了赫赫有名的网络反共的民主斗士,虽无心插柳,却倍感悲壮!为什么整个民族都要被逼上梁山?中共反人类的暴政非要以可耻的灰飞烟灭方式才肯走向坟墓?

既然中共匪帮如此一意孤行,顽抗到底,我们当尽可能避免无辜人民的大量牺牲,防止中共企图胁迫人民陪葬的恐怖阴谋最终得逞,所以我才及时提出:用生化武器来剿灭血党,是最快且成本最小的策略。难道减少人民伤亡,这种人道主义也犯错误?

本人饱受五毛围攻,共党封杀,早已习惯了!对于不够分量的五毛狗,一般懒得回应,在中国之路论坛也是这样,但是也有恼羞成怒之下辱骂本人的下流五毛,本人文武兼修,毫不犹豫以毒攻毒,骂功一如鲁迅,你要下流,本人比你更露骨!在祖国论坛,那帮五毛不是求饶了吗,只得关坛了事,但失去一块炮击高地,这决非本人所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