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照照镜子——35种常见的脑残语录(以鸡蛋为例/转载)

照照镜子——35种
常见的脑残语录(以鸡蛋为例)
  
人民:这鸡蛋真难吃!
脑残反驳说——
1、隔壁家有个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其实隔壁家就一个被剔出的臭蛋)
2、请拿出建设性的意见来,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3、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人民的鸡。
4、比三十年前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5、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蛋不好吃?
6、自己家鸡下的蛋都说不好吃,你还是不是中国人!
7、台湾网特,民运分子,国内反华势力,这里不欢迎你。 
8、心理阴暗,连鸡蛋不好吃也要发牢骚,哪壶不开提哪壶!
9、该鸡蛋被一小撮不会下蛋的母鸡煽动导致心理恐慌,民众饮食挑剔。
10、中国的鸡蛋就难吃,美国的鸡蛋就好吃?洋奴!
11、台湾的鸡蛋好吃,你去呀,看不导弹平了你!
12、中国的鸡蛋已经可以打败美国的鸭蛋,自豪!
13、中国人口多,底子薄,众口难调啊,祖国的鸡生的蛋,再难吃我也不嫌弃!
14、外国主子给你多少钱,你在这儿胡说?
15、你竟敢说我们养鸡场的鸡蛋难吃?你站在谁的立场上说话?
16、端起碗吃蛋,放下筷子骂娘,不知好歹,忘恩负义,无耻刁民!
17、难吃的鸡蛋是极少数,绝大多数鸡蛋是好的,是优秀的,是经得起考验的!
18、这是少数不法分子在蒙蔽不明真相的群众!
19、这是谣言,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吃的鸡蛋都是合格的!
20、这是没有根据的,希望媒体能客观报道。
21、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是我们养鸡场之福,错误的导向是我们养鸡场之祸!
22、我们养鸡场处于初级阶段,必须坚持党国养鸡法50年不动摇!
23、我们要建设有自己特色的养鸡场,让母鸡下出有自己特色的蛋!
24、虽然口感差了点,但对我们的身体是有益的,如果擅自引进一只美国蛋,我们的吸收系统和胃的承受力乃至整个内分泌,恐怕都会紊乱的。——理性左派学者。
25、这只鸡蛋难吃和饲养制度无关——理论专家说。
26、反对国外敌对势力胆敢借我国鸡蛋说三道四,干涉我国鸡政。
27、中国鸡蛋,多加点油润滑润滑!饱肚就行了,国家还不富裕——中国爱国青年。
28、鉴于食客无理取闹地说鸡蛋难吃,我们两次说服劝解,无效,这些人不理性。
29、你是少数不明真相的人,怎么可能难吃呢?
30、支持吃蛋,国福民强,你咋不换中国鸡肉吃吃,调节胃口,总是盯住鸡蛋?
31、没有一只鸡蛋是十全十美的!
32、大清的蛋好不好吃,清朝人民最清楚。
33、想想旧社会,穷人连饭都吃不上,每天咽糠吃野菜,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啊!
34、这是鸡下蛋的初级阶段,要吃好鸡蛋,要到高级阶段,这初级阶段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35、没本事你就只能吃中国蛋,有本事你留洋到发达国家去吃洋蛋,赖在中国干嘛!——逼急了耍无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