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共疯狂屠杀各族人民,全球华人应奋起斩断中共伸向海外的魔爪

中共疯狂屠杀各族人民,全球华人应奋起斩断中共伸向海外的魔爪

在暴力系统的维持下,血共集团满足于黑暗腐朽的生活,凡事不预防,风险不化解,矛盾不处理,直到把国内汉人逼成“刁民”、“ 暴民”、“不明真相的群众”、“不法分子”、“国内反华势力”、“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把边疆人民逼成“分裂分子”,把旅外华人华侨逼成“国际反华势力”,血共集团才感到大事不妙,就只能以莫须有的罪名,挥舞屠刀杀向人民,最后把反抗民众镇压了,他们就以为血共江山万事大吉了。反动残暴的血共统治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与无穷的人祸。
作为民族精英,我们不会武断的认为,灭共后的民主中国,就不会出现“分裂分子”,“恐怖组织”,“反华势力”,我们也能肯定灭共后的民主中国,还会出现更多的“刁民”、“ 暴民”、“不明真相的群众”、“不法分子”,因为民主社会不同于高压专制,屠刀不是对付一切问题的首要法宝,民主中国会有很多办法防范,化解,处理,改善或根除各种问题;但是如果中共不灭,屠刀还会制造出无穷无尽的灾难与人祸。
中共血魔政权是人类的大敌,是中华民族的毒瘤,是中共国一切人祸的根源。在血共的残暴统治之下,他们对一切人祸都采取镇压,再深埋掩盖。这就是他们在反人类的统治流程下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中共继近期镇压湖北巴东修脚刀起义、湖北石首人民暴动之后,在湖南郴州制造了骇人听闻的列车爆炸事件,中共内部狗咬狗的谋杀活动致使三名百姓不幸成了老贼江泽民的殉葬品,7月5日,中共武警又以“内外勾结的分裂”罪名,在新疆开枪杀害了几百名维吾尔族反抗压迫的同胞,接着实施全国性恐怖戒严活动,各地车站码头宾馆、人口密集地、行驶中的车船均成为中共魔爪重点防控的目标;可以肯定地说,7月血魔党庆之后,中共正式宣告针对中华民族抗暴人民的屠杀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中共刽子手无不沾满人民的鲜血,中华大地无不渗透着人民的鲜血!湖南湖北,贵州重庆,四川青海,陕西甘肃,新疆西藏,云南海南,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山东山西,东北内蒙,北京上海,安徽天津,宁夏回族等55个民族的人民暴动无一不被中共血魔疯狂地镇压下去了,为了维护其残暴统治,中共血魔不惜与全体中华民族为敌,彻底走向全面反华的道路!
中共血魔不断污陷抗暴先驱为“国际反华势力的代理人”,而他们自己却天天派人出国,向“国际反华势力”投怀送抱,极尽讨好之能事!谁是真正的汉奸洋奴卖国贼,外国人的感慨给了人们真正的答案:“中国政府每天三十分钟的新闻联播真有意思,前十分钟中国领导人一多半时间在国外,好像天天轮流与外国领导人在一起,其余时间则在工厂农村视察,又好像非常忙碌;中间十分钟总是说国内形势一片大好,最后十分钟就说国际一片混乱,好像生活在中国是最幸运的,事实是这样的吗?到过中国内地的人都知道,情况刚好相反,真是可笑极了!真不知他们为什么要这样说。”
对此,我们大声疾呼:全球所有正义的华人华侨们,请勇敢投入铲除中共毒瘤的战斗,斩断它们伸向国际社会的魔爪。中共各外交使领馆,公职经商及血共留洋寄生人员,各级共崽潜逃罪犯,都是卖身投靠洋人的国贼,出卖民族利益的内奸,均应成为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打击目标,我们应当奋力将这帮狗贼驱逐出国际社会,孤立并迫使他们自绝于人类正义社会。
中华民族的苦难同胞们,共党已悍然对中华民族不宣而战了!我们不能投降屈膝,继续匍匐在血魔王朝的淫威之下,否则只会给整个民族带来更大的灾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