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世博会中共恐民暴,公安局普查居住证

世博会中共恐民暴,公安局普查居住证
电视台频放爱国歌,小学生宣誓效党国

为期半年的世博会的维安工作,令中共感到寝食不安,犹如坐在火山口上,仿佛举国草木皆兵,而各地民暴不断,现在发展为校园灭种运动,这迫使中共党国采取更为全面的疯狂举动。
在浙江,我于5月6日早晨点击123导航网站,所在地立马弹出一则公告:“金华公安局发布公告如下:凡在金华地区滞留的外国籍和外地人员,一律到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居住登记……” 我很烦,还没仔细看,就迅速关闭网页,刷新后再点击方能正常上网。
这几天,各地电视台发布信息,大量招募协警,每天白天和晚上有警察和协警在各辖区居民区咚咚敲门,挨门逐户地进行拉网式登记居住证,拍照存档。住户们被敲开房门,走出来相互询问到底出了什么事?警察们说:“为了配合世博会维稳,我们也是没有办法,说白了,是怕暴动啊!”
人们不解:“那么好的事,谁会去暴动啊?真是多此一举!我们已经被烦了好几次了,再这样骚扰居民,不暴动也会引起民愤了,这不是提醒人们搞暴动吗?”
现在金华新闻综合频道,每天午夜,都在播放钱曼华的爱国歌,总是那三句:“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爱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祖国,我的母亲。”还有小学生稚嫩的齐声附和:“我热爱我的母亲,我更爱我的祖国,长大后要报效我的母亲和祖国。”我想大男人们是不会说出这样没脑子的话,只有妇女和儿童最好糊弄了。中共电视台反复播放这种影音,仿佛谎言重复一万遍,就会植根于愚民的脑海,成为他们的行为准则。但现在,人们不胜其烦,这些垃圾语言,正催促人们赶快熄灯睡觉。
08汶川大地震已给了中共08奥运鸟巢封禅大典天谴之灾,09经济危机又给了党国天安门大阅兵封禅大典无情的回击,10玉树地震又为中共世博会唱响丧葬之歌,福建,广东,江苏,山东等省的校园灭种事件,给了中共的世袭幻想又是一个沉重打击!各种信息表明,中共已大难临头,政权已走向末路,亡党灭种是其罪恶下场!

2 条评论:

  1. 铲除共党,恢复中华!

    回复删除
  2. 现在通往上海世博会的车由中共控制,而通往专制朝鲜的路由人民配合延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