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猪农自曝:奶粉算啥子,猪肉才是最害人的!(转载)

猪农自曝:奶粉算啥子,猪肉才是最害人的!
到处都在叫嚣抵制老外的快餐,据说里面有什么苏丹红,听起来挺吓人,其实仔细想想,就要发笑。
在这里我只想说说最害人的食品确是我们吃得最多的——猪肉以及猪肉制品。
本人从事饲料销售多年,所有的饲料都是卖给农民养殖户;农民养猪似乎是祖传的特征,以前农民都是用水潲喂猪,几多年前农民与时俱进居然用起了饲料,饲料这东西确实也是好,以前要一年才养肥的猪到现在最少的也就4个多月就可以长到200多斤。
在农民心里,什么样的饲料才是好饲料呢?答案肯定是 :
1:猪吃了长得快的饲料2:猪吃了长得皮红毛亮的饲料3:猪吃了马上就睡的饲料4:猪吃了能屙黑色粪便的饲料
而农民一般就把这几个标准综合了来确定一种饲料的好坏。这么一来,让饲料厂家和销售商绞尽脑汁的问题就出现了,怎么样才能使一种饲料能达到这种效果呢?当然通过平常的在饲料中添加鱼粉,豆粕的方法是肯定行不通了,只有找”捷径“来达到目的。
我销售饲料这么多年,和大大小小的饲料厂有30多家合作过,我亲眼看到的一般都是这么几个办法:
1:在饲料中添加激素能刺激猪的生长速度,而这种低劣的激素对人体有很大的害处,特别是发育的年轻人,能使不到年龄的女孩子提早来月经,使老年人诱发疾病等等 2:在饲料中添加砷制剂来使猪的皮红毛亮,砷,这不要我说了吧?谁都知道是剧毒品。(农民以为皮红毛亮是有营养的表现,其实是猪轻微的中毒) 3:在饲料中添加镇静剂,如本巴比妥等等能够使猪睡觉,有的人吃了猪肉有昏昏欲睡的感觉就是这个原因,长期吃这种猪肉使人的头脑迟钝。(农民以为猪吃了睡觉是好饲料) 4:更加好笑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农民认为猪拉黑色的大便也是好饲料的特征,其实正常的猪屎是黄褐色的,因为农民有此爱好,所以饲料厂家就拼命的添加高铜,这样才能使大便变黑。猪肉中含有高铜,人过多的食用对智商和健康有巨大的影响。
看了上面我说的,大家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另外,猪肝,猪血,猪肺是含毒素最多的,最好不要食用。 此外还告诉大家一个秘密,饲料相关的生产厂家和销售人员基本上是不吃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