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朱镕基100口棺材送不出的真相(图)转载

朱镕基100口棺材送不出的真相(图)

浪花英雄 维权中国网 2008年11月25日 字体大小:  
中共十五届中央委员、九届人大常务委员、前公安部部长陶驷驹是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后台。在李纪周出事后,陶驷驹的问题也浮出了水面。
干了一辈子公安工作的陶驷驹手段极为老辣,气焰十分嚣张,一直拒绝交代。
他对中纪委副书记何勇说﹕"没什幺大的〔问题〕。要判就判,要杀就杀,我早已有准备。在陶驷驹"双规"审查期间,中纪委、总参保卫部曾对陶驷驹在京的两所住宅搜查过四次。前三次,包括地板、墙壁都搜过了,但仅搜到了一些"礼品"、"首饰"。
第四次采用高科技x光探照器,终于在电视机内抄到陶驷驹的数额巨大的匿名存款单、债券及七万美元等。
在犯罪的证据面前,陶驷驹不得不做出了交代和揭发。
陶 驷驹在任公安部长期间,亲自批准挪用公安部下属经济实体的资金、没收走私货款自九四年至九七年,合计五亿五千万元。用上述款项,在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烟台、苏州、杭州、上海、广州、珠海、深圳、武汉、成都、海口、厦门等十五个城市,购买了三百二十套豪华住宅、别墅。又将这些每幢价值一、两百万元的 豪华住宅、别墅,以每幢仅3000至5000元的价格,"卖"给当时国务院领导、各部委领导、退休的政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子女。
陶驷驹指 示收取地方海关查扣没收的走私、贩私、骗出口税等款项共七十多单,金额一亿五千多万元。一部分用于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到美、欧、日、澳及香港等地旅游、购物。另一部分,一千七百多万元,购买了三百多块名表〔多属劳力士等名牌〕。再将这些平均每块5万元左右的名表以每块100至50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 给了中央各部的高级干部家属、退休的政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
陶驷驹本人拥有四幢住宅、别墅、三块名表、二辆轿车〔一辆敞蓬宝马、一辆日制越野〕;收受贿赂二百十多万元人民币、不记名债券,七万美元。
根据陶驷驹交代:公安部d组十一名成员中,有七人〔包括二名副书记〕都收受过现金、债券、轿车、手表、贵重饰物等贿赂。
根据陶驷驹的交代:在李鹏为总理的八届国务院的各部委办中,只有外交部、国防部、国家安全部、监察部、国防科工委的领导,没有接受陶驷驹"卖"给的豪华住宅、名表。
在国务院领导中,只有朱镕基、钱其琛、迟浩田、罗干的夫人没有接受名表。李鹏等人的夫人,都曾以低价从陶驷驹那里"买"过一至二块名表。
陶驷驹交代后,这些接受了巨额贿赂的国务院领导、各部委领导、退休D政军高级干部及其家属、子女,在得到中纪委的通知后,才将脏物、脏款上交。
高官们上交的财物,经清点有:
一 百二十一幢住宅、别墅,现金四千五百多万元,一百七十多万美元的外币,五百三十多件名贵礼品,二百四十多幅(件)国画、油画、古玩,二百多件名贵装饰品,八十五辆欧、美、日高级轿车、旅行车,十二艘七十吨至一百二十吨的游艇等。其中,十二名副总理级高官上交、上报的非法拥有的资金、财产、礼品,价值达一点 七亿元;五十二名省部级高官上交、上报的非法拥有的资金、财产、礼品,价值近四点五亿元;一一一合计六点二亿元。
去年十一月初,中纪委在人大D组扩大会议上宣布:
由 于陶驷驹能配合中纪委、检察部门对案件的查办工作,能主动交代、检举中纪委、检察部门尚未掌握的有关重大变相贪污、收贿、腐败事件的内情,陶驷驹在组织的严肃批判、教育下,对自己问题的严重性、影响性,有较深的认识和悔过,中纪委经研究、讨论,报中共中央批准、同意对陶驷驹的问题一一一
免予法律起诉、追究;停止陶驷驹中央委员的职务;建议人大常委会停止陶驷驹人大常务委员的职务;建议对陶驷驹给予留党察看二年、以观后效的党纪处分。
在中纪委的处理决定中,讲了陶驷驹的很多好话,什幺配合查办,主动交代、检举,对自己问题有较深的认识和悔过,全部都是假的。
陶驷驹涉案高达七亿元,不但本人大肆接受贿赂(超过了五百万元的钱,按法律规定,应判死刑),而且腐蚀了数百名中央和省部级高官及家属、子女,其罪大恶极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所以有人说:"陶驷驹的交代和招供,牵涉部门之广、人员之多、级别之高,堪称‘世界记录'。如果处理,就要伤筋动骨。"
成克杰、胡长青有些傻,他们搞腐败采取单干的方式。陶驷驹很精,他懂得自古以来"法不责众"的道理。他搞腐败的同时,拉很多人下水,要完蛋一起完蛋,否则就都没事!!
去年八月中旬,中共在北戴河召开ZHENGZHIJU扩大会议,列席的有人大党组、政协党组、中直机关党委、中组部、中纪委的负责人。HUJINGTAO在JIANGZEMIN的授意下宣布:
"在‘三讲'中、在党的民主生活会上,能主动、自纠,并做出自我批评、检查,讲清问题的,一律不再追究。如无新的、大的问题发现,或与大的腐败事件有牵连的,一律不翻旧账,不翻已有组织结论的事件。"其宽松程度到了极点。
会议宣布"保"了十二名副总理级高官。
九月八日,在另一次会议上,又宣布"保"了五十二名省部级高官。
这一切都发生在对成克杰执行死刑的前夕。
十二名获保的副总理级高官是:
全 国政协党务副主席叶选平、全国政协副主席、前ZHENGZHI局委员杨汝岱、ZHENGZHI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JIAQINGLIN、 ZHENGZHI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田纪云、前ZHENGZHI局候补委员、前人大副委员长王汉斌、前ZHEGNZHI局委员、前人大副委员长、前北京 市委书记李锡铭、人大副委员长布赫、前ZHENGZHI局候补委员、前人大副委员长陈慕华、全国政协副主陈锦华、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全国政协副主席毛致用等。
五十二名部级高官的部分名单如下:
贺国强、李其炎、李伯勇、邵奇惠、葛洪升、伍绍祖、岳岐峰、钱冠林、朱森林、李泽民、陈敏章、赵志浩、李灏、王忍之、全树仁、廖晖、厉有为、李子彬、卢瑞华......等。
"能主动、自纠,并做出自我批评、检查、讲清总问题",指的是以下九个方面的"主动":
(一)主动上交超标准的住宅;
(二)主动上交以非正常市场价所得的住宅;
(三)主动上交收受超过一万元以上的现金和债券、股票等有价证券;
(四)主动上交作为礼金、酬金馈赠的高达一万元或以上的礼品、财物;
(五)主动上交以非正常手续所得、所占有、所借用的名画、古玩、中外装饰品等;
(六)主动上交在规定享受待遇外的轿车、旅行车、游艇等;
(七)主动上交经配偶或家属、亲属代本人持有非正常所得资金、资产等;
(八)主动上交本人和配偶用他人姓名所持有的物业、银行存款等;
(九)主动上报、公开本人、配偶及直系亲属所拥有的物业、持有的资金及其来源。
终于知道朱镕基卸任时流着泪说的话的内涵了,一一一"中国真是太腐败了,我老朱一个人实在无能为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