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抚今追昔,哭悼那些在反共抗日斗争中遇害的邓玉娇们

共党对邓玉娇们犯下的兽行,就是对中华民族犯下的兽行

反共妻,抗日寇,遇群狼,陷绝境,中共国民女们白骨垒垒!
血性男人杨佳死了!接下来谁的母亲妻子妹妹女儿幼女会被兽党轮奸?
抚今追昔,哭悼那些在反共抗日斗争中遇害的邓玉娇们
原载【 阿波罗新闻网2009-05-19讯】人民思想家补充整理

李蕊蕊,安徽界首人,19岁处女,2009年8月3日晚上8点多,随上访的父母一起被带到了北京马家堡聚源宾馆——著名的上访屋,6个多小时后,李蕊蕊遭安徽驻京办看守强暴;最后访民们奋起冲出屋子,只好流落大街,案情终被南方周末记者获悉并转发海外媒体。
严晓玲,福建莆田人,22岁,2009年5月被当地中共官员及多名马仔轮奸致死,其亲人多次上告无门,反被迫害收监,案发至今已有几位亲人及相关知情人因坚持讨要公道而遭殃致残。
李树芬,19岁,贵州瓮安县人,2008年6月28日,因不肯替瓮安县府子弟的玩物、同班女同学王某代考,被王某召集姘夫公子党们,在瓮安大桥上残忍轮奸致死,抛尸河中,血共中央经研究决定以桥上“俯卧撑”运动,掩盖轮奸惨案,“俯卧撑”开了血共中央草菅人命,以官方名义恣意掩盖罪孽的先河,近年来,以“躲猫猫”、“恶梦死”,“心脏病”、“精神病”、“七十码”……等手段掩盖官方杀人罪犯的丑闻层出不穷,瓮安成千上万的民众于是奋起反抗,火烧公安,追打狗官,但最后还是被无情地镇压下去了。
高莺莺,18岁,湖北襄樊老河口市人,在宝石宾馆上班期间因为抗拒权势者求欢,遭强奸,其后被从宾馆10楼推下摔死。案件中发生警方抢尸体火化、殴打恐吓家属、警方伪造证词、官方伪造证据、知情者离奇死亡等情况。
周军丽,20岁,河南人,在桐乡打工期间为了免遭强奸,从四楼摔下,造成颈部以下高位截瘫。
小静,17岁,四川人,为反抗强暴跳楼致伤,终生瘫痪。
黄静,21岁,湘潭市临丰小学音乐教师,被奸杀在临丰小学宿舍内,当局伪造尸检报告、毁灭证据、拖延阻碍办案、恐吓家属等。
杨代莉,17 岁,四川大竹县莱仕德酒店员工,遭官员轮奸并虐杀,“身上被针刺了很多小孔,几颗牙齿被打掉,舌头被咬断,乳房被割掉,下身被弄烂等”。官方百般阻挠案件调查,引起当地民愤。
孙巾云,18岁,江苏省灌南县人,于2006 年8月11日夜,在饭店下班回宿舍的路上,遇歹徒拦路强奸,孙反抗遭毒打致死。报案后,其亲属却被公安局毒打。公安局并不予立案。
杨春红,2005年2月2日夜,在椒江宾馆公款酒宴上,因不情愿陪台州众高官饮酒,在碰杯时,将几滴雪碧饮料溅到台州水利局局长丁林超的手背,丁林超即示意在旁的工会主席金华斌动手。金当即向杨面部重击三拳,并用锐器戳穿杨春红右脸致使鲜血直喷,贯穿性创伤三层至口腔,缝59针。杨春红上告,但2006年6月7日,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将杨春红抓捕投入监狱。
尚伟丽,19岁,唐河县上屯乡丁岗村人,原在唐河县一家餐馆打工,1999 年7月,被当地恶警陷害侮辱监禁,无法逃生,被逼迫跳楼导致终生高位瘫痪。
女杨佳任雪,24岁,河北石家庄人。1992年因被当地恶霸赵某某欺负,无力的反抗招致她更大的伤害——家破人亡了。因恶霸有后台,没人来保护她;痛苦的任雪姑娘为了避免受到进一步的伤害,此刻只能选择逃跑。
她想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都办不到。一年后,可怜无助的姑娘在上告无门、申冤无望的情况下,无奈采用了当年"武松血战狮子楼"的义举,用智慧毒杀了赵某某等四只该杀的恶徒!终于自己替自己伸冤了。但付出的代价是自己年轻的生命。
"血案"发生后,可怜的任雪很快就被如虎似狼的警察抓捕了。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立刻判决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生。任雪提出上诉,1993年7月份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一周后,任雪被执行死刑。任雪的生命悲歌却没能像今天的邓玉娇被民众广泛载入史册,加以讴歌。
…………
人间地狱,民如蝼蚁,无数血淋淋的事实证明:中共对邓玉娇们实施的兽行,就是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暴行,暴力政权一直吮吸人民的血脂,残害百姓,有血性的男人们都死光了!当今社会人人自危,明则保身,冷漠自私,身处绝境,你首先想到的只能是自救,休得寄望得到他人救助,否则只能徒失获救良机!所以人民只有抛弃幻想,平时藏刀而行,临危不惧,英勇出击,才能像烈女邓玉娇那样自救图存,这就是修脚女邓玉娇的英雄事迹留给人民的最大教训。
但是面对群兽,民女们毫无抵抗之力,今天邓女玉娇被轮奸了,明天后天大后天会轮到我们之中谁的母亲,妻子,妹妹和女儿?哪怕幼女也逃不过魔掌?你以为自己的家庭会很幸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