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争取独立和肢解中共国也是快速奔向自由的有效路径

争取独立和肢解中共国也是快速奔向自由的有效路径

一条饥饿的野狼在觅食途中与一只狗相遇。看着浑身无力但目光犀利的狼,狗说:“你这样生活太辛苦了,如果能找到不愁骨头和肉汤的生活,你会跟我去一个地方吗?”狼冷静的说:“有这种好事?但我该如何报答你呢?”
狗笑了:“用不着回报,我一直是这样生活,不为裹腹之事发愁,只要忠心为主人看门,或者跟在主人身边摇动尾巴,偶尔忍受主人难以预知的暴力和虐待,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狼说,“仅此而已?你脖子上怎么会有一道深深的印痕呢?身上还有一些伤疤。”
狗说:“这没什么奇怪,一般来说,主人出门就会把我拴在院子里,让我看家,有时候别的狗上门挑衅,因为套子的缘故,免不了吃亏受伤;当主人们回家时,我就被解套出来守在主人身边,给主人逗乐子。”
狼说,“这只是你的生活,完全不是我想要的,自由是我的生命,我决不会为了口福被他人套住脖子,更不能由他人以此来控制我的自由。我宁可不要这样的骨头和肉汤。”说完狼走了……
这是一则寓言。尽管狗习惯了失去自由和尊严,但还能得到主人赏赐的骨头和肉汤。如果把饥饿的狼比做刚刚获得解放的民主自由穷人,那么中共党民们恐怕连起码有生活保障的狗都不如,充其量只能算是牛马,中共一向善于用贫穷饥饿法来控制人民,使党民们除了向往一顿饱饭之外,不会产生更高要求,不会奢求民主自由,牛马永远是劳苦命,吃的是大自然的草,作的是苦力,挤出的是奶,不仅用不着党主人提供骨头与肉汤,相反牛马还为党主人奉献高品质的剩余价值——奶油、鲜肉和皮毛。
中共党民今天的悲惨处境就是这样,党民们仅仅只能要求过上不饥饿不贫穷的生活,光这一项要求就付出了党民们祖孙三代六十多年惨烈的生命代价,只要人民稍为好过一些,共党就会以各种名义夺去党民的财产,使党民们始终保持着牛马生态——适度的生存挣扎状态——半饥半饱,日日辛劳。以至于悲苦的党民们求饶说:“不管谁来当政,只要咱们有饭吃有汤喝,少遭罪少劳累就行;宁当太平犬,不做离乱人。我们顾不了什么民主自由——那是上等人的生活,这就是党民的命啊。”
可怜的中共党民!连正常的牛马人生都不能保证!难道除了忍受牛马生活之外,党民们就没有意识到还有其它更好的活法吗?我们怎么就不能学学那条自由的野狼,远离狗套子,寻找有尊严的属于人类自己的生活呢?为什么身为人类,却要甘为共党当牛做马,致死都不能活出人样呢?
当初的欧美各民主国家的人民,即使血与火的民主革命事业未竟,哪一个没有转而追求独立自由的斗争呢?革命是一条解放之路,即使革命不成,独立也可摆脱专制王国呀,这也是一条非常有效的途径。正在进行中的台独,藏独,疆独,不是让其所在地区的人民获得了很多以前未曾有过的宽松环境吗?我们认为,争取各地独立或肢解中共国,也是快速奔向自由的有效路径。
华夏人民必须认清残酷史实:神州大地自古至今只有姬周,羸秦,刘汉,司马晋,杨隋,李唐,赵宋,蒙元,朱明,满清,蒋民国,中共国这些家天下或党天下,哪里是小小中国!中国一词古代也只是小小中原的代称,乃九洲之一洲,并不能代表天下九洲!亡国华人必须把子虚乌有之“中国”与现实之中共党国切割开来,彻底唾弃掺杂了爱党毒药的爱国主义,从词汇中彻底消去中共企图分裂大中华为小“中国”的这两个忽悠字眼!我们要团聚的是整个华夏民族,不只是小小中原!
宁做自由鸟,不做党国犬!我们只有铲除中共,才能自由地获得新生,重振华夏大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